露安适纸尿裤好不好用,有知道露安适纸尿裤的吗?到底怎么样好不好用呢?

2020-11-25 10:51:03 字数 4031 阅读 4772

1楼:会飞的木马

挺不错的,我复家孩子用制的就是露安适纸尿裤,吸收量大,夜用的一片能用一整夜,晚上不用因为担心宝宝漏尿、闷屁屁而频繁起来换尿片,宝宝和我的睡眠质量都提高了。而且这款纸尿裤,能满足不管是活动状态还是安睡状态的肌肤护理需求呢。露安适纸尿裤的吸水性强、能全方位透气,减少红屁屁,这点很重要。

另外它热湿气散发快,让宝宝屁屁保持干爽,宝宝穿戴起来特别舒适。

有知道露安适纸尿裤的吗?到底怎么样好不好用呢?

2楼:匿名用户

露安适的纸尿裤还挺不错的,纸尿裤柔薄也很透气而且上面含有许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能很快速的排出使用纸尿裤时产生的热气湿气。因为宝宝尿尿比较不规律性,运动量也各有不同! 所以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除了要注重纸尿裤的吸水外,建议还要分日夜!

我们家宝宝就是根据活动的状态和好动特点,选择的露安适日用,适合婴幼儿舒展活动的薄护适动系列纸尿裤。

3楼:马可逊

说明书中没有什化学都有是纯天然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个品牌的纸尿裤还是卖的比较火的,因为在我们这边母体店,很多人都是在买这个品牌的

5楼:鲸蓝机电

如果在孕婴店买的话,就可以大胆的去用

露安适纸尿裤这么贵,真的好用吗?

6楼:l408a岁月

嗯,**相对其他的纸尿裤,是算比较高的,但我觉得人家质量确实是挺好的。我妞妞一开始用好奇,那个漏尿啊... 没多久就换上了露安适,特别是晚上,妞妞尿的更多,但露安适纸尿裤,不仅不漏, 4-5个小时不换居然都没有红屁屁,宝宝也不哭不闹!!

那是从来没体验过的兴奋?(?>?

7楼:小妖念成仙

露安适是真的很好用 用过的都说好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好的东西唯一的缺点就是贵

但是并不是便宜的就不能用 还是要买适合宝宝的

用过露安适纸尿裤的感觉怎么样?

8楼:匿名用户

应该还可以吧,露安适是一个牌子的纸尿裤,应该差不多的!应该还可以吧,露安适是一个牌子的纸尿裤,应该差不多的!

9楼:笇箒茏

露安适纸尿裤挺不错的,主要的感觉是干爽、透

气、柔软,晚上的比白天的稍稍厚些。白天的比较轻薄,夜晚的比较厚实能吸,这点是对的,日用主要是让孩子运动方便,夜用的,是能吸,不用总是起来给宝宝换尿裤,宝宝睡得香,我也睡得安心。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差不多吧,没用过,其实给宝宝用不一定说是什么牌子的,只要宝宝舒服不起红疹子就可以的!应该差不多吧,没用过,其实给宝宝用不一定说是什么牌子的,只要宝宝舒服不起红疹子就可以的!

露安适纸尿裤怎么样?用过的宝妈给一下建议?

11楼:大厦**操作

自从用了露安适纸尿裤就不想换别的牌子啦,分日夜款,觉得很专业,有点像女士用的卫生巾一样。宝宝自从换了露安适家的纸尿裤之后,真的就没有过红屁屁,我个人特别推荐它家夜用装,实用性很强,夜晚不用奶娃的话,一晚上一片,不用起来换,全家人的睡眠质量都提高了。露安适的纸尿裤透气性也很棒,吸收好,很柔软不伤宝宝**,正因为这样宝宝从来就没有犯过红屁屁。

但确实有点贵,不过我个人觉得一分价钱一分货,618的时候赶在打折又屯2箱,对比平日真的非常划算。小区宝妈群基本上都被我安利了,哈哈

12楼:悠悠芳苓

自从用了露安适纸尿裤就不想换别的牌子啦

13楼:皮哥走过

用过很多尿不湿,第一次发现有分日用和夜用滴,感觉和妈咪用的卫生巾一样,很有针对性,赞一下!

穿之前忘记拍照了,就将就看一下尿后的吧!摸着手感柔软,目测较薄。嘿嘿,尿显线也比较清晰,婆子妈的老花眼不戴眼镜也能一眼看出来…

看看这尿量…这片尿不湿都快尿满了。

后腰这里的宽边松紧设计很赞哦,不管宝宝的腰粗还是细都能穿住不会掉哟…

剪开看看没有吸水前的吸水因子

吸水后丰满的吸水因子…

经过尿后触摸,不起坨,没断层哟…(因为好奇,手欠的我把吸水因子扣出来用手仔细捏了捏!

很多麻麻都说,露安适什么都好,就是贵了点!在这里我要告诉麻麻的是—一分钱一分货,露安适质比金坚,因为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给妈妈和宝宝更好的品质,露安适希望把更多质优的产品带给中国妈妈和宝宝,和您一起见证宝宝的健康成长。

很多评论说露安适的夜用纸尿裤还不错,用过的能来评价下,真好用吗?

14楼:huang黄香军

我给宝宝用的纸尿裤的牌

子也算挺多的。以前给宝宝用的大王天使,还不错。后来经闺蜜推荐,说露安适纸尿裤比大王好,而且分为日用、夜用的,听着不错就买了几包露安适纸尿裤试一下,还别说确实不错。

日用款的,白天很透气,夜用款,吸水锁水效果很好,一晚上一片不换也不漏,不过考虑卫生问题,晚上大概四个小时我还是会起来给宝宝换一下。露安适纸尿裤确实可以试一下,我觉得挺不错的,现在基本是大王早上用,露安适晚上用。

请问,露安适纸尿裤真的好用吗?是哪产的啊?

15楼:匿名用户

露安适是德国生产的,我儿子一直用的就是露安适纸尿裤,轻薄透气柔软,分日用和夜用,真心觉得这个牌子可以。

16楼:于珊琦成弘

我们一直用这个的,超级软,感觉用的牌子里面最好用的了只是现在用的这包号买大了,在爱婴堡买的

露安适纸尿裤怎么样,露安适孩子用着怎么样啊?

17楼:国际妈咪在路上

可以给copy宝宝试一下,另外,个人觉得穆尼,好奇的都不错,妈咪宝贝性价比也可以,你都可以参考下

这种东西都是跟宝宝身体直接接触的,宝宝**很嫩,在选购上不能马虎贪便宜哦,建议尽量选择品牌性、***的纸尿裤

另外,平时要多给宝宝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温水清洁,擦点护臀膏护理,如果一整天都给宝宝包着,再好的纸尿裤捂的时间久了也是会红的

18楼:妈妈信赖蜜芽

自从几个月来前第一次试自

用兔头妈妈的纸尿裤之后,我就被彻底的圈粉了,不得不说买的太晚了,之前用过尤妮佳纸尿裤,花王纸尿裤,大王的也用过一点儿,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原来一直抱着给宝宝一定用好一点的东西的心态,所以一直选用网评较好的日货,但事实证明,日货真心不好用,起坨,太硬(当然没与兔头妈妈比的时候还没觉得那么硬,)但用过兔头妈妈之后,才觉得,那些品牌和兔头妈妈简直不在一个档次上,更重要的是日货普遍腰比较短,兔头妈妈的就刚好,更更重要的是兔头妈妈的真的真的真的太软了,!好评!

露安适纸尿裤怎么样?经常听说的日夜分护是什么意思?

19楼:断掉的眼镜

这个是分白天和夜用的,夜用的更大能存更多!同样尺码的纸尿裤,夜用的比日用撑的时间更久! 说实话露安适除了贵基本没啥缺点了,我儿子用了好几款纸尿裤,都会红屁股,最后才用了露安适才算没事,就是太贵,一包露安适购买普通的两到三包了!

20楼:乫867672772罢

露安适纸尿裤挺不错的,我家宝宝一直在用,日夜分护就是露安适主推的卖点吧,说是根据宝宝的白天和晚上的活动情况,将纸尿裤分为日用款和夜用款,是不是有点像我们妈妈平时穿的卫生巾,看到这个卖点的时候瞬间就感同身受了。之前买的好奇和尤妮佳也还不错,但就是会漏尿,早上动得多漏、晚上尿多了不记得换也漏(我家宝宝皮算糙的,所以暂时没有遇到红屁屁的)可能是因为太胖的原因? 还是包边不好?

不过换了露安适日用和夜用属性的尿裤后就没遇到过了。而且夜用款,真的很让人大爱!早上**点起来换尿裤时,尿裤里面还柔软的很,一点都不会因为晚上睡觉尿得多、长时间压着而反渗!

如果不是被家婆说我‘这都省’我都不想把纸尿裤那么早换下来,觉得宝宝还能再穿多会 (#^.^#) 是的,就是这么神奇!!

德国朗坤手表好不好用,质量如何,e路相伴智能手表怎么样好不好用,质量好吗

1楼 这个我正用着,有一段时间了,没有失望的一款的吧。 e路相伴智能手表怎么样好不好用, 吗 2楼 深圳市阿科奇电子科技 您好!关于智能手表好坏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外观与佩戴感受 要适合自己的范! 佩戴是否舒适,别有太多压迫感! 以及佩戴之后与手腕整体是否协调! 如 金属表盘配皮质表带,百搭系颜色...

小米6,44屏手机怎么样,好不好用

1楼 明天就是 这是小米max手机,自己去小米官网看配置去 2楼 洁采文化传媒 6 44屏男生大概拿着还是不错的,女孩子就有点大了。不过好处也有看电视电影啊还是挺舒服的。好不好用全看自己喜欢不喜欢。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 3楼 王亮亮 哪有小米6?你家生产的啊?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小米手机怎...

切菜机,切菜机用着怎么样啊,切菜机好不好用 切菜机器怎样 切菜机使用

1楼 匿名用户 好运来切菜机好用,机器 不贵的 2楼 匿名用户 切菜机有很多种类 具体如何选型是看您主要用于切什么菜 3楼 山东 我用的银鹰的切菜机,感觉还是不错的呀,您可以试试,型号挺多的, 不一样 4楼 最爱浩源机械 切菜机很好用的,切丝,切片,切段,切沫,一机搞定 5楼 荷兰 切菜机我建议选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