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诺言为什么叫厂长还有养猪的事又是什么梗

2020-11-17 18:49:30 字数 6214 阅读 2481

1楼:yasuo灰烬之刃

诺言在一次排位赛中碰到了一个很菜的队友(是当时一个职业选手),他当时说打的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吧。所以被叫养猪厂厂长

2楼:难得糊涂

把别人野区当成自己野区,就叫养猪

英雄联盟,edg打野诺言为什么叫厂长的外号?还有,养猪什么意思?他打野很牛逼吗? 10

3楼:匿名用户

我是edg粉丝,厂长的确很牛逼,打的好了掌控全局打的不好也就是普通的职业选手水平。和国内其他顶尖打野相比厂长打法比较传统他是将传统打野玩到了极致的人。faker曾说过我最想和明凯做队友,被大魔王认可过的人他能差吗?

4楼:我妻并没有奶

厂长 诺言 科林尔辣舞 养猪就是他说过的一句话 你的野区我养猪 他打野算是国内最强的几个打野之一

5楼:可爱的大肉

诺言是公认的国服第一打野,养猪的意思就是把对面打野像猪一样养着,想吃的时候就可以杀,他是养猪厂的厂长

6楼:不能不找抽

全称养猪场厂长,养猪就是把对面打野圈养一样随意打杀,两方野区都像自己家一样

7楼:浮夸了天涯

直播看他老是在对面野区抓对面打野。

8楼:飄渺煙雨樓

对面野区我的家,说的就是他,

世界级的打野你说厉害不。养猪就更好理解了,

9楼:百度用户

他在 别人 家 野区 , 不怕 对面人 速度 支援 吗?

10楼:雷阳

因为他骂萎神 这么菜打什么比赛,回家养猪去吧养猪就是把对面打野当猪一样杀、入侵野区偷他资源、随便去支援gank你敢来反蹲?

他打野只会抱胖爹大腿,刷刷野,

当然韩服rank打得高是因为其他人都来中国了啊猪仔再多反正我是不怕这个叛徒的

lol诺言为什么叫厂长 厂长7777什么梗

11楼:小入戏

厂长这个是因为明凯曾自我调侃道“你的野区我做主”。之后被解说修改为“你的野区我养猪”而走红。并因此获得养猪厂厂长。

7777这个梗是明凯在经历4396后,沉淀了一段时间,改名chearlove7复出,所以观众们喜欢在他直播间刷777777。

12楼:我不要太可爱

厂长的由来:曾经又一次,厂长排位赛的对手有职业选手(这里就不说是谁了)。厂长在成功将对手碾压之后,在公屏打字:

“玩的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去养猪去吧”

结果厂长就成了明凯不光彩的称呼。不过后来,厂长在韩服各种蹂躏棒子,粉丝们都亲切地称他在韩服养猪。从那以后,厂长就从明凯的黑点变成了他的一个正常绰号了,并且一直流传到了现在。

厂长777的梗的由来:在s7的时候,厂长把自己的id改为clearlove7,因为打777比打厂长或者是厂长的id简单,后来粉丝就称厂长为7酱,在比赛直播上经常有网友刷777。

13楼:小鸡词典

诺言 原名 明凯

关于他 厂长 昵称的来历有两个说法:

1. 因为明凯的打野技术很好,曾自我调侃道“你的野区我做主”。但之后被解说修改为“你的野区我养猪”而走红。并因此获得养猪厂厂长称呼。

2. 传闻明凯曾在游戏中讽刺同伴godv(韦朕,也成为韦神):“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吧!”而被称为养猪厂厂长

而7777则是因为他如今在lol中用的昵称:clearlove7整理自网络流行语词典【小鸡词典】:厂长,7777

14楼:溜到被人舔

从而就有人调侃他是什么所谓的厂长,借此嘲讽的吧,从而就开始了有这个名字的出来啦,后来更多的人一起叫,慢慢的就成为了一种惯称了。其实这个名字也不是贬义的,只是算是一种爱称吧,这是对于他的打野技术的一种肯定,并且还有很多的粉丝还是跪求被养的呢。诺言本人的打野技术是受到肯定的,甚至还有人认为他是目前为止的国内第一打野的呢,真的是超级的可爱的呢,其实他还有另外的一个名字叫做导演的呢,不过这是说他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是按照他先前划定好的剧本开始进行的,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导演,从而就有了诺导这个名字了。

15楼:很傻的名字啊啊

应为id clearlove7

16楼:欧洲游客长歌

以前打rank骂韦神回家养猪去吧。外号养猪场厂长,上赛季改名clearlove7

17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在明凯刚出道的时候,因他玩信长之野望的名字叫promise,有承诺的意思,所以便叫他诺言,后来,因为他早年当过国一导演,也称他为诺导;在他转战edg后,独立支撑起了整个队伍,制霸lpl的野区,有“我的野区我做主,你的野区我养猪”的梗流传,养猪场厂长的大名,不胫而走。

lol厂长诺言退役了是什么梗

18楼:原木估尚

没退役!**是过去厂长在路人局里说队友菜,删游戏回家养猪去吧。但是当时的we战绩确实无敌,所以也没有人去计较。

后来we开始低谷,厂长的事又被别人翻出了黑。所以都说厂长该去养猪,并有人说厂长打不下去了,怎么怎么样的。但是厂长在之后的路人局异常**,基本上每个打野都被厂长打爆,而且胜率异常的高。

所以大家都开始叫诺言厂长了.

为什么诺言叫厂长

19楼:匿名用户

还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以为厂长家是开养猪厂的,不是的。是过去厂长在路人局里

说队友菜,删游戏回家养猪去吧。但是当时的we战绩确实无敌,所以也没有人去计较。后来we开始低谷,厂长的事又被别人翻出了黑。

所以都说厂长该去养猪,并有人说厂长打不下去了,怎么怎么样的。但是厂长在之后的路人局异常**,基本上每个打野都被厂长打爆,而且胜率异常的高。所以大家都开始叫诺言厂长了,此时厂长不再是黑诺言的,而是说他把对面当猪养了。

后来诺言本人也开始承认自己是厂长了,厂长也成为了诺导的新外号,而且丝毫没有贬意的意思,是粉丝对诺言的爱称

20楼:花尐汐

因为诺言曾经发誓要做国服第一打野,在对面野区养猪,所以被称为养猪场厂长.

21楼:匿名用户

在曾经有一天,明凯进行着自己的排位之路,这一局他没有选到打野位置。当时韦神(当时vg中单,现lgd中单)和ruo(前we打野)双排到了厂长这边,并且要了中野的位置。可是这一局的剧本并没有向着明凯事先策划好的剧本进行,本来大好的局势,被这两位双排的选手给浪掉了。

明凯大怒:“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吧!”结果厂长就成了明凯不光彩的称呼。

之后由于当时的宇宙天团we成绩日渐下滑,被网友翻出来说事,借此讽刺诺言。后来诺言加入edg后成绩有所好转,粉丝纷纷表示愿意让厂长‘养猪‘,要当厂长的‘小猪崽’。

22楼:咎盈能嘉纳

诺言打野,打野经句:野区我养猪所养猪场厂

lol诺言为什么叫厂长

23楼:卧靠马内戈壁

因为他曾在有次比赛中说了句话讽刺对面的打野,说的是“你的野区,我养猪”

这样之后就有人叫他厂长。

望采纳,谢谢

24楼:不如_安安静静

还有bai很多不明真相的以为厂长家

du是开养猪zhi厂的,不是的。是过去厂dao长在路人回局里说队友答菜,删游戏回家养猪去吧。但是当时的we战绩确实无敌,所以也没有人去计较。

后来we开始低谷,厂长的事又被别人翻出了黑。所以都说厂长该去养猪,并有人说厂长打不下去了,怎么怎么样的。但是厂长在之后的路人局异常**,基本上每个打野都被厂长打爆,而且胜率异常的高。

所以大家都开始叫诺言厂长了,此时厂长不再是黑诺言的,而是说他把对面当猪养了。后来诺言本人也开始承认自己是厂长了,厂长也成为了诺导的新外号,而且丝毫没有贬意的意思,是粉丝对诺言的爱称。

纯手打 望采纳!

英雄联盟,edg打野诺言为什么叫厂长的外号?还有,

25楼:匿名用户

厂长 诺言 科林尔辣舞 养猪就是他说过的一句话 你的野区我养猪 他打野算是国内最强的几个打野之一英雄联盟,edg打野诺言为什么叫厂长的外号?还有,

26楼:

玩的这么菜,回家养猪吧。说这句话的是厂长,被骂的是韦神。so,诺言的粉丝叫猪仔,他叫厂长

lol明凯为什么叫厂长 诺言厂长称号由来介绍

27楼:我是你大雨宝宝

关于厂长这个绰号的由来,就要追溯明凯的黑历史了。其实过去的厂长是个傲气十足的人。他不仅在比赛中有着亮眼的发挥,更是在rank中各种支配全场。

曾经有一次,厂长排位赛的对手有职业选手(这里就不说是谁了)。厂长在成功将对手碾压之后,在公屏打字:“玩的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去养猪去吧”

结果厂长就成了明凯不光彩的称呼。不过后来,厂长在韩服各种蹂躏棒子,粉丝们都亲切地称他在韩服养猪。从那以后,厂长就从明凯的黑点变成了他的一个正常绰号了,并且一直流传到了现在。

《英雄联盟》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的3d大型竞技场战网游戏,其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著名游戏公司的美术、程序、策划人员组成,将dota的玩法从对战平台延伸到网络游戏世界。除了dota的游戏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英雄联盟》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元素,让玩家感受全新的英雄对战。

参考资料开服网电竞.开服网电竞[引用时间2017-12-28]互动百科.互动百科[引用时间2017-12-28]

28楼:哎呀啊啊

厂长这个外号的来历是一次诺言在rank中,怒喷lgd的几名队员。那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吧!之后全明星宣传片中,诺言的台词是,你的野区,我做主。

结果被insec一把酒桶打野,一把瞎子打野给秀爆了,黑子们果断是ps了一张图,你的野区,我养猪。诺言那段时间也是反思自己痛定思痛,欣然接受了这个外号,还常在路人局自嘲,杀猪了杀猪了。养猪一词也成了lol圈里的专用名词,用来表示被打爆了

29楼:匿名用户

来来来,给你科普下、

诺言:以前明凯和卷毛玩信长之野望,他的id是promise,直译诺言。所以改玩lol之后虽然他的id是clearlove,但国服高端玩家一直习惯叫他诺言,所以...

诺导:s1时候的明凯是国服最后结算的第一名,在那个还是以分数来排名的时代,明凯rank分高达2500多,要知道当时1900分左右就是高手,上了2000基本就是大神,明凯带节奏厉害意识出众游戏就像跟着他写好的剧本一样进行,所以大家叫他诺导。

厂长:以前rank的明凯有时候会喷人,在某一句的排位中,遇到了lgd的韦神,当时厂长的脾气还很大,怒喷了韦神一句“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去吧。”后来明凯rank遇到了solo风和一个人双排直播的,solo风和他双排碰上明凯自称是被诺导养猪来收割,所以就得到额这个称号。

30楼:冰马日月行

因为明凯他的著名台词,“回家养猪吧”,配合他那种在国服到处野区养猪的打法,所以大家叫他厂长

31楼:匿名用户

你的野区我养猪,野区就是养猪场。

打野以前玩的好,经常反野,杀对面打野什么的。就是养猪场厂长喽。

32楼:匿名用户

想知道明凯的过去吗?

lol游戏选手绰号由来 clearlove诺言为什么叫厂长

33楼:匿名用户

s2到s3这段时间国服艾欧尼亚有著名的4大喷子,大家看法各不相同,但多数的版本是以下4人:金刀大汉,毛泽宇春,黑店白地,死亡宣告。

这4人可谓威名赫赫,骂人功力超越一般人承受范围,并不按常理出牌,动辄挂机。国服一时间闻风丧胆。但要论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明凯可以说能当这四个人的祖宗。

原文是: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去吧。

受害者为vg战队中单韦神。

自从回家养猪的致富道路被明凯开发了出来,国服高端局玩家风声鹤唳,生怕一不留神就成了明凯的刀下亡魂。于是大家开始走上了花式跪舔的道路,称明凯为厂长,自称小猪崽。谁开的这一先例已不可考,我查遍资料,暂时决定就把此锅扔给绝代双基salafeng和爱萝莉。

solofeng原话:"厂长平均1分30s杀一头猪"。

真是可怕的刽子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