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基因是阴性的还会得白血病啊

2020-11-25 10:00:26 字数 2309 阅读 6250

1楼:匿名用户

白血病有基因导致的可能,但目前社会上的发病更多的还是客观环境的影响,如人体经常性的疲劳,而又处于一个有污染物充斥的环境,那有可能就因免疫力不足而导致各种病症,例如甲醛这类物质,长期处于高浓度的甲醛环境下,患白血病的概率就会翻倍增加,有些青少年就是出现这种情况。

白血病融合基因分型检测为阴性,是什么意思

2楼:似茶人生

融合基因阴性代表愈后会比较好,**率相对会低。

好好配合**吧,会好的。加油。

请采纳。

3楼:匿名用户

诊断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做染色体、融合基因和免疫分型,缓解后考虑阿糖胞苷巩固,或者移植**

诊断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m3,融合基因和染色体检查确诊,**规范,80%以上可以**

4楼:匿名用户

白血病患者应摄入高蛋白饮食

,这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多选用一些***、消化与吸收率高的动物性蛋白和豆类蛋白质,如禽蛋、乳类、鱼虾、瘦肉、动物血、动物内脏、豆腐、豆腐脑、腐竹、豆浆等,以及《齐凤心路历程》补充身体对蛋白质的需要。

骨髓融合基因检查出来阴性和阳性各代表什么?急

5楼:匿名用户

1关键是要看融合基因,融合基因转阴提示预后好,但是如果在以后的路上融合基因转为阳性(排除假阳性),即使骨髓仍为cr,也预示**可能性!

2骨髓cr后做流式细胞,没有什么意义!

3在白血病完全缓解期,感觉和正常人一样的,没有社么特殊要求,该病**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是到什么时候具体**,这个不好说,如果一辈子没事,那就叫**。

4现在主流的**就是完全缓解后3-4次化疗,根据融合基因的情况决定是否上中剂量-ara-c化疗。以后以维甲酸,亚砷酸,及口服化疗维持**大概3年左右。

5你的腰穿次数有些少,一般6次。因为以前本病死亡率高,根本看不到脑白的发生,现在**的效果好,病人生存期长,发生脑白的情况相对可见到,因此需要注意一下。

6建议半年或者一年做一次骨穿融合基因,当然**完全结束后可以停止。有情况再说!

7**与否需关注融合基因,和流式无关。

6楼:匿名用户

融合基因已经转阴标志骨髓移植手术最终成功

7楼:匿名用户

阳性代表有问题,阴性代表正常

白血病病人做融合基因结果是阴性的用不用**了?

8楼:血液专家刘清池

白血病病人做融合基因阴性不一定停止**,需要白血病微小残留阴性三次才能停止化疗。

9楼:zl心若冰清

您好!白血病检查阴性,提示您患白血病的可能性很小 俗话说“病从口入”,我们每天都要进食以维持人体的正常生命活动,特别是一日三餐,为了防止食入污染的蔬菜、水果。食用之前应先洗干净。

也可从(韩齐凤急性癌变的心路)预防

bcr/abl融合基因阴性是白血病吗

10楼:似茶人生

这是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的一个特异基因。

一直不转阴,因考虑格列位耐药。换二代或三代药吧,否则急变很麻烦。

白血病基因筛查融合基因,内部对照阳性什么意思?

11楼:基因解码

就是在检测试剂盒里有一个模拟病人样品,一般就是已经验证是病人的样品。用来发现实验过程是否正确,是否存在操作失误。

白血病融合基因分型检测为阴性,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白血病也就是血癌,要进行化疗的。平饮食要清淡,营养丰富,新鲜蔬菜如胡萝卜、萝卜、瓠果、茄子、甘蓝等,或者是直接采用☆韩齐凤癌变的心路历程☆的办法缓解病痛。

13楼:匿名用户

佳学基因有专业的分析师为您解读

白血病融合基因检查是不是数字越小越好

14楼:爽朗的吴雪静

你好,我问一下融合基因的残留高是否意味着**的机率大

15楼:血液病

你说的是定量,当然是越小越好了 ,你是什么类型的白血病

白血病基因是阳性经过化疗能转化为阴性吗

16楼:匿名用户

佳学基因对这种罕见病的**分析采用的是它们最先进的铂金至尊基因解码基因检测,检测准确度、分析速度快,检测报告专业。一般由是国际著名的医学专家合作。

为什么有些人的名字是字的,为什么有些人的名字是四个字的? 10

1楼 有的人姓是复姓,如司马相如 第二有的人把母姓作第二个字,如吴李清照 第三就是纯粹为了标新立异,姓一个字,名三个字,如吴邦兴国 还有些是少数民族,比如满人姓爱新觉罗,光姓就四个字了。 2楼 玄色猫妖 额 o 有些人的名字本来就已经有两个字的呀,比如复姓 慕容 欧阳 司马 上官 等等。再要么就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