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班起飞时时差问题,国际航班上出发时间是指的当地时间还是北京时间?

2020-11-25 09:36:14 字数 6275 阅读 2782

1楼:巴西立公园

根据国际民航的管理,起飞和到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所以你截图里所显示的北京的起飞时间就是北京时间下午4点20分。到达时间则为西雅图当地时间中午12点05分。这里没有显示+1,表示是同一日到达,这是因为时差的关系。

表明如果是北京时间9号下午4点20分起飞,那么到达时间则为西雅图当地时间9号中午12点05分。如果这里到达时间后边显示了+1,则表示,到达时间为西雅图当地时间10号中午12点05分到达

不过到达时间+1这类情况一般只会出现在北美回国的航班上,或者欧洲往东的航班上,国内飞北美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1天到达的情况的

2楼:匿名用户

对的 中国和美国有12个小时左右的时差 ,aa7219实际要飞10小时45分钟左右

3楼:匿名用户

是的,美国和我们这相差十几小时的时差!

国际航班上出发时间是指的当地时间还是北京时间?

4楼:匿名用户

国际航班上出发时间是指的当地时间。所有航班,不管国内国际,中国外国,显示的时间都是起飞地的当地时间和到达地的当地时间。

北京时间是中国采用北京所在的东八时区的区时作为标准时间,称为北京时间,或称中原标准时间。北京时间并不是北京(东经116.4°)地方的时间,而是东经120°地方的地方时间。

常州(东经119.95°)、泰兴(东经120.02°)、永康(东经120.

02°) 这三个城市的当地时间与北京时间的的国家授时中心一致。

中国全境(大陆、港澳、台湾)均采取北京时间(utc+8),但在大陆的新疆、**等地,**机关、企事业单位作息时间和邮政通讯费用优惠分界点虽然用北京时间来表示,但也比其他各省延晚2小时,如中国电信的长途**优惠时段,在新疆、**推迟两小时走。

在新疆民间(特别是维吾尔族群众中间),使用utc+6的情况更为普遍。新疆电视台汉语频道与少儿频道使用北京时间,维语频道与哈语频道使用新疆时间。

5楼:夏日绝

所有航班,不管国内国际,中国外国,显示的时间都是起飞地的当地时间和到达地的当地时间。

6楼:苟利家国以死生

出发时间是北京时间,到达时间是当地时间。

7楼:匿名用户

当地时间,法兰克福到中国一般飞12个小时,时差7个小时,所以这应该是当地时间。

8楼:匿名用户

法兰克福的19点20起飞,北京的11点50降落.计算飞行时间时别忘了把时差加进去.

9楼:自己love精彩

法兰克福当地时间19.20起飞,到达北京当地时间11.50

国际航班时差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楼上回答的不错,理论上也是这样子的。

但是你要注意国内出关的时候,他会查你的,尤其注意你的机票是否是单程。

比如说,你28号到机场,办理登机,准备出关,但是你的签证29号到期,你又是单程机票,明显你到了的时候不管是延签证还是办理居住证在时间上都是不允许的,所以理论上你都有一个黑的嫌疑。

说了这么多,其实还是希望你有个心理准备,毕竟到时候还是看那个海关的哥们儿怎么说了。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 ~~你的航班只要德国当地时间28日24点后到达德国 就没问题 ~~

12楼:秋涵佴煊

莫斯科时间比北京时间晚,莫斯科位于东三区,北京位于东八区,所以北京时间比莫斯科时间早5小时。

从北京起飞时,北京时间30号凌晨1点半,当时莫斯科应该是29日晚上20点半,如果航班飞行时间7小时,抵达莫斯科时,北京时间应该是30日早上8点半,莫斯科时间应该是30日凌晨3点半。

你说的这种情况不知如何出现的,是不是日期搞错了。

国际航班怎么倒时差?

13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不用特意的去睡觉或者不睡,从上海飞洛杉矶时间不短,整个旅途你一定很劳累,在机上你一定会睡,即便如此,下飞机仍然也很累,你到航的时间比较好,下午五点多,这样晚上很快到,也可以好好休息了。

14楼:无敌的创伤

不要在意时间点~

只要自己有时间,并且有睡意,那你还犹豫什么果断睡觉吧!一两天就习惯了!不用很担心!

订机票的到达时间是按当地时间还是北京时间的?

15楼:石柱生哥

机票的到达

时间都是当地(目的地)时间。

所有飞机票上标注的起飞时间,指的都是当地时间,即你从**出发就用**的时间。

如果是从北京起飞那就是北京时间,如果是从德国起飞那就是德国的当地时间。

16楼:幸运的sky雲

所有飞机票上标注的起飞时间,指的都是当地时间。机票的到达时间都是当地(目的地)时间。

扩展资料

而且将来日子一长容易搞错。因此,天文学家就提出一个大家都能接受且又方便的记录方法,那就是以格林尼治的地方时间为标准。格林尼治是英国伦敦南郊原格林尼治天文台的所在地,它又是世界上地理经度的起始点。

对于世界上发生的重大事件,都以格林尼治的地方时间记录下来。一旦知道了格林尼治时间,人们就很容易推算出相当的本地时间。

例如,某事件发生在格林尼治时间上午8 时,中国在英国东面,北京时间比格林尼治时间早8小时,我们就立刻知道这次事情发生在相当于北京时间16时,也就是北京时间下午4时,即从东+8个时区,加8个小时。

17楼:匿名用户

国际机票中的起飞时间和到达时间都是指的当地时间。

如果是从北京起飞那就是北京时间,如果是从德国起飞那就是德国的当地时间,到达时间也就是目

的地时间。

以北京飞巴黎的ca933次航班为例,北京首都机场起飞的时间为当地时间13:30,也就是北京时间

的13:30,到达巴黎戴高乐机场的时间为当地时间17:45,巴黎采用东一区时间,也就是比北京时

间(东八区)晚7小时,因此航班到达巴黎的时间为北京时间凌晨0:45。

扩展资料

24时区计算时间的方法:在课本上有个时区表,做时区题的时候,先对着这个表来逐个数,慢慢地摸索出规律。

譬如北京(120‘ 东8区)是6日8点,求纽约(75’西5区)是什么时间。

对照表逐个格子数(北京所在那一格不计),向东数就加,共11格,那么8+11=19,而在数的过程因为向东跨过了界线所以要减去一天(向西跨个日界线则相反),所以纽约是5日19点。

方法二:亦可以西数,共13格,用减法8-13=-5,有负号,证明纽约还在昨天,侧24-5=19,当然那里是5号

(大于24的要减去24再加上一天)

另外注意:1有个时区叫中时区 2东十二区与西十二区是属于同一区的)

18楼:永夜

机票时间全部是当地时间,即你在**就用**的时间,你到德国,机票时间就是德国的时间,返程日期也是德国时间,到了北京就是北京时间.

要是怕乱了,就都换算成格林威治时间,这样好算路程

19楼:小宇宙

当地时间,比如你订到国外的机票到达时间就是按当地时间

20楼:匿名用户

别听他们的,世界所有航空机票上的时间全部是当地时间,包括起飞和到达。返程的起飞时间也是当地日期的当地时间。你想想,如果是北京时间,你到国外还要自己换算成当地时间,万一算错,谁会负这个责任呢?

21楼:薄荷唇

北京的时间。是作为一个飞行时间的参考

国际航班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是什么意思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国际航线航程较长,所以国际航班在飞行的过程中经常会跨时区,为了方便旅客的行程和方便接机等其他情况,所以起飞时间是起飞地的时区时间,而降落时间是指的按照飞机降落地点的时区时间。例如,北京飞往纽约的机票,起飞时间为9:00(北京时间),降落时间为10:

00(纽约时间)。

23楼:demon陌

国际航班在飞行的过程中会跨时区,比如你买的是北京到纽约的机票,起飞时间是20:20,到达时间是21:50,那么20:20是北京当地时间,而21:50是纽约当地时间。

有时差的国际航班,飞行十个小时左右算是在飞机上过夜吗?

24楼:我最爱飞机

是的跨洋航线上都这样,飞机上还备有枕头和毛毯!

坐飞机的整个流程

25楼:发兔冷知识

若是国内航线,只需要带好身份证就好,若是国外航线呢,那就要准备好身份证,护照和该国签证了。

26楼:脑洞少女

傻瓜式坐飞机指南!第一次坐飞机的你一定要知道哦!

27楼:李三岁

1.购票:目前通常有3种购票途径,最常用的就是网络购票,(去哪儿网,携程,驴妈妈,飞猪网等);第二种是****票,如果不知道购票**可以打114查询当地**点的**,可能会收取送票费;第三种就是到机场买票,这种现在不太推介,因为不太好掌握航班的时间.

一般临近起飞的机票都比紧张,当然头等舱商务舱还是多少会有的。

2、最好在登机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到达机场,时间卡的太紧难免路上会遇到特殊情况而耽误时间。

3、进去机场后,如果是在网上购买的机票,也就是电子票,到你所乘坐的航空公司带着身份证去换登机牌。此时你自己的行李也会托运进去,飞机上会给乘客免费托运行李40斤。超重要加钱的。

(早点到机场的好处是换登机牌的时候可以告诉服务人员你想坐的位置,比如:靠窗)

4、然后在去找安检口,也就是检查是否携带不安全物品进去候机厅。(注意:不能携带液体进去,安检人员会给你没收。比如:矿泉水,饮料,八宝粥,酱等)。

5、然后在登机牌上所注视的登机口等待登机。

28楼:匿名用户

你第一次坐飞机的话,最好带身份证提前1.5小时到机场。

你在大厅入口看电视屏幕,找到你的航班相应的值机柜台,在值机柜台出示身份证,并告知你的航班号和目的地,就能换登机牌和办理行李托运。你第一次坐飞机,要一个靠窗的位置看看风景。

如果你的行李尺寸大于55x40x20cm的话,就必须托运。不能随身带饮料或液体上飞机,必须托运。化妆品如洗面奶,爽肤水,和润肤霜的总量不超过100ml的话,可以随身带上飞机,否则是需要托运的。

机场费已经包括在机票中,不需要买。保险的话,你自己决定是否需要。

然后持登机牌过安检通道,然后到登机牌上指定登机口等候登机就可以了.

登机后,就坐下扣好安全带,关闭手机,直到降落。中途空姐会送饮料和餐食,你就照吃就行了,不用钱。

29楼:匿名用户

坐飞机的流程就是取票登机,坐飞机,下机拿行李回家。

30楼:匿名用户

携程有优惠,招行的的携程信用卡可折后在优惠。可以定电子票,也可让他们送行程单过来。订票程序就跟着网页走就是。有网银就网上付,没有就送票的时候现场给。

登机时,电子票就拿身份证到大厅去相应航空公司柜台换登机牌。行程单也一样。之后到行程单上的候机室候机,到时间有人喊登机。

31楼:孤独刀客

你就是先买票然后到候机大厅领取登机牌,有一种自助的在候机大厅里可以输入身份证号就可以选择座位,然后到安检那过安检就行了。如果行李多得先办托运。矿泉水就别带了

32楼:小圆宝妈

我是在携程网上订的飞机票,你也可以在其它比较便宜的订票**上先订好票,现在都是电子票,也就是订好后直接拿着身份证就可以了,不用拿票,如果要报销的话可以在飞机场现场打票。

到机场后,先去换自己订票的航空公司的登机牌,然后在相应登机口过安检就可以了。

33楼:匿名用户

在手机上买好机票,机票在那里取

34楼:蓬密公西梦安

1.订票。什么渠道最实惠??e龙?芒果?还是其他的**机票**公司?现金至付还是其他?一般要提前多少天订?

选,报身份证号,信誉卡号,或者现金支付也可(携程会上门收取),一般提前3-7天,票价折扣较低.

2.登机。登机的具体程序??在**换票,安检……是否一定要按编号入坐?

提前1小时到机场,找相应航空公司换登机牌,身份证必须带.安检比较严格,行礼不能超重20公斤,多了就要付托运费.

3.其他注意事项??

不能带火机,管制刀具,有异味水果,等等

上了飞机关了**什么事都没有了

4.报销的凭证是什么?

相当于发票,提供给你做报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