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什么投资少,能赚钱的项目,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投资少挣钱多的项目

2020-11-25 09:31:50 字数 2607 阅读 9138

1楼:dhf6881微信

绿色产品和分享经济结合,适合大众消费。市场前景好。可交流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投资少挣钱多的项目

2楼:匿名用户

选择一些可靠的事来做,可长期做的事来做,选择你最擅长的,不要去跟风,不要听别人说什么东西赚大钱,就去做什么事来做,入错行,无利润可言,可能好几年的努力都浪费了,獀下【萧.俊峰】,对这领域是非常精通的,幚助了很多人,希望也能对你有幚助!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3楼:匿名用户

买副手套,投资两块,搬一天砖一百多

4楼:匿名用户

我这里有个项目,不知道适不适合你,我很希望能帮助你

5楼:手乐汇

有特色项目的发展起来很快速,diy手工店拥有庞大的消费人群基础,产品的销量很好,并且经过时间的发展,diy手工店再也不是单一的经营,拓展出很多的经营内容,重点打造了陶艺体验,儿童游乐,亲子烘焙,diy手工,亲子定制,玩具零售,饮品水吧经营项目,推荐你开个diy手工店

6楼:代代

投资小回报大,最重要的是长期并且稳定,现有个优质项目,感兴趣可以做个了解!

现在有什么投资小好赚钱的项目?

7楼:六月的雨

你好,不知道你是打算在**做呢?想要创业 先要对所在地有个了解,,这样在选择的时候也有保障一些;

依据自身的能力来考虑,个人倾向餐饮,餐饮面向的是所有的消费人群,只要东西做的好 不愁没有顾客;

做有特色的 ,抓住消费者的心里做餐饮才能制胜。韦小包双面水煎包你可以参考一下

学习被人是怎么做,积累一定的经验,总是好的,你觉得呢

8楼:匿名用户

不要做实体,做零成本暴利项目,很赚钱的,兄弟

9楼:匿名用户

什么行业都赚钱,记住同行不同利,

国外项目赚钱的有哪些?

10楼:epbdbo42723d径

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丝丝缕缕缠绵不断。一霎时,雨点连成了线,“哗”的一声,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泻下来。生活会给你所想要的一切,只要你不断的向它要,只要你在要的时候讲得清楚。

有时,太湖像一头脾气暴躁的野兽,看那湖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大风吹动着浪阵,汹涌迸散,不断奏出那部巨湖乐神秘的和弦。漫天的浪花,前仆后继地开在那巨石上,炸裂成无悔的壮丽,然后重聚成蓝色的花苞。连春雨,春雷都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正趁着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11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没有强大的敌人只有不够强大的自己

12楼:尼姑俺里的主持

看新闻赚钱吧,积少成多,做的私我

投资少赚钱快的生意都有哪些

13楼:雪乞醉

其实现在做点街头

抄小吃挺好的,很多行业都不好过,失业的人也多,现在很多人都喊着创业创业,结果还没开始就失败了,反而做点街头的小生意很稳定,投资也小,回报也高。

小吃生意可以做一些特色的小吃嘛,比如手抓饼啊,串串啊 ,也可以卖些凉菜卤菜,尤其是去小区周围卖,只要你味道好,生意肯定每天都好,味道嘛,找个这方面的学校学,专业的那种,可以毫无保留的把好技术交给你。

14楼:手乐汇

选择消费者所喜欢bai的,比如du说唯品

创意礼品店zhi。在零售行dao

业的产业链条当中,唯品内创意礼容

品无疑是最大的市场赢家。不仅能够让产品变的新颖独特,还融入了个性元素,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喜欢个性就去买,从而让竞争力变小,经营轻松。不论是自己使用还是赠与别人,都有很好的价值所在

15楼:沙湃泰绮云

现在有个新的项目,

刘氏提金

用电子垃圾提炼赚钱的,投资几千块就能操作,利润也挺高的!

你可以网上去了解下

现在什么项目可以投资少可以赚钱的项目

16楼:

有吗 ?

我想先还是做好本职工作

业余的 学习补脑

**找找 兔兔赚钱

也学会给您些启迪

祝您创业成功!

17楼:小城春秋轩

现在也就是互联网上的云商了。

有什么生意投资少但是又能挣钱的??

18楼:刘小妹

夜市摆摊,想卖什么都赚钱。

19楼:匿名用户

不考虑风险率要求的话,外汇是不错的选择,100-500倍杠杆,以小博大,网页链接

有什么好项目投资少能赚钱的

20楼:扬帆起航

你可以尝试一下资产包

21楼:匿名用户

绿色产品和分享经济结合,适合大众消费。市场前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