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网友如何评论中国航母下水事件,印度网友如何评论中国过第二艘航母下水的最新相关信息

2020-11-25 09:18:38 字数 2368 阅读 3453

1楼:匿名用户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首艘国产航母)下水仪式26日上午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大连造船厂举行。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下水,有人欢喜有人忧”。在日本,nhk称,中国今后将继续推进建造国产航母,未来至少建造4艘航母,扩展海军活动范围,包括日本在内的周边各国将对推进海洋扩张且增强军事实力的中国的担心声音扩大。《日本经济新闻》的相关报道则企图缓解人们的“担忧”。

报道称,中国首艘国产航母还未对日美构成严重威胁。目前中国海军反潜能力与日美相比差距甚大。即便在不测事态发生时中国派出航母,也很容易受到日美潜艇的攻击。

印度网友如何评论中国过第二艘航母下水的最新相关信息

2楼:匿名用户

1、印度以前是航母大国,拥有几十年运营航母的历史,但是现在,中国已经有2艘大型航母了,印度只有1艘中型航母,自行建造的航母下水3次,然后还要继续下水。在航母方面,印度被中国远远甩开。

2、印度的航母,比中国早开工好几年,而且吨位只有4万吨,结果中国航母飞速建造,印度航母建造速度跟蜗牛爬一样。

所以,中国航母下水,最受伤、最心情复杂的国家就是印度了。

中国航母下水印度网友怎么看

3楼:匿名用户

1、印度以前是航母大国,拥有几十年运营航母的历史,但是现在,中国已经有2艘大型航母了,印度只有1艘中型航母,自行建造的航母下水3次,然后还要继续下水。在航母方面,印度被中国远远甩开。

2、印度的航母,比中国早开工好几年,而且吨位只有4万吨,结果中国航母飞速建造,印度航母跟蜗牛爬一样。

所以,中国航母下水,印度人是怀着复杂的心态去看的。

4楼:匿名用户

印度网友的看法比较复杂,有些是羡慕妒忌恨,有些是极力贬低,有些则是比较理性,有些则妄自菲薄,有些则是莫名自嗨,认为印度早就世界第三,啥都能造。

外国怎么看中国航母下水

5楼:匿名用户

英国网民评论:中国下水首艘国产

航母震惊世界

http://****hushiwin.***/ygrkzg/161.html

印度网友评论我国国产航母下水:用几天就会坏掉的

6楼:匿名用户

据新华社报道,随着中国寻求将海军改革为一支具有远洋投送能力的力量,中国首艘自主设计建造的航母正式下水。报道称,北方港口大连市,仪式上,航母从干船坞下水。

(印度航母)

印度时报称,这是中国首艘国产航母下水,这是该国第二艘航母。第一艘航母辽宁号,是25年前建的苏联二手航母。2012年,经过翻新后加入中国海军。

中国国防部之前表示,新航母排水量5万吨,属于常规动力,不是核动力。

;过去20年里,印度似乎完全搞错了国防发展的重点。国家各方面全面落后,不仅是对中国的防御能力,还是进攻能力,都不够。中国能在5年内造出航母,印度政客和海军却忙着花大钱从俄罗斯采购已经报废的航母,而且至少未来2年都没法交货。

”看得出来,印度网友门对我国航母也是操粹了心,对本国航母也是怒其不争哀其不幸。一方面,印度网友因为羡慕而制造无谓的口水,对我国新下水航母肆意抨击,另一方面,“中国制造”似乎已经打上了低质的标签,很多人为了利益降低质量,影响了中国制造的口碑,这也是需要注意的。

不管怎么说,我国航母已成功入水,接下来年年都会有新航母入水,我国海疆的保卫任务有了更加坚实的军事基础,这是让人民感到放心自豪的。

如何评价“我国首艘国产航母下水”

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这标志这中国具有独立建造整套航母系统的实力,包括航母本身、舰载机以及配套的驱护舰队

中国航母下水感悟

8楼:糊涂的大智慧

白痴问题,用日本二战的螺旋桨战机航母,拿来比较喷气式战机航母?不是脑子进水,就是自卑症发作,实话告诉你,日本就算发挥全部国力根本做不到比中国强,近代超过中国,不过是中国自己落后时代的衰弱而已。以后少发表这种脑残问题

9楼:匿名用户

中国航母辽宁号的服役预示我国海军自卫和保护海外利益的增强。保卫本国的国际利益不被随意侵犯。拥有航母的中国就可以承担更大的国际责任。

10楼:侍心斛宏达

感到很自豪,终于有了自己的航母,有了这一艘,就会有新的航母和先进的航母了,中国**装备新的开始

11楼:匿名用户

不用 500 字! 寥寥数语足矣!

二战时开着航母去打珍珠港,咱们差了人家七十多年!

悲催啊....

12楼:匿名用户

不久的将来,中国也会有自己的蓝水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