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微信群,我和女同学都在这个微信群里,以前我们

2020-11-24 22:50:25 字数 1791 阅读 4959

1楼:匿名用户

叫青春年少时,纯真的年代,怎么样?一般找群是这样的:从添加~找群~搜找具体学校名+班名~有的话才会显示的。所以说为了方便以后有群外的同学搜找**,最好是带有学校名和班名才好。

今天我进了同学群,为什么很多喜欢我的女同学都不怎么理会我了,以前我是我们班的班草啊!

2楼:离爱者无忧怖

时间会改变很多,在其他人心中很多人都是可有可无的,没有那么重要

3楼:小可爱

以前是班草,现在还是吗?社会在变,事物在变,人也在变。

4楼:匿名用户

没有结果的喜欢,大家就会疏远你。

5楼:红尘vs刀客

你很希望得到她们的理睬吗?可追问。

6楼:风华

也许太久了,也许他们有对象了。

7楼:︶ㄣ心想事成

呵呵…都会变的有各种理由,或改变或在矜持!忘采纳!

8楼:马上登录蛤

人家以为你名草有主了

9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都喜欢被别人重视的感觉,可是当突然有一天这些人似乎对你漠不关心的时候,就会觉得不习惯了

10楼:匿名用户

呵呵,时过境迁,物是人非

11楼:匿名用户

出来了眼光和以前肯定不一样了啊

12楼:匿名用户

大家有了各自的圈子了。

老公和同学群里的一个女的有过一段感情现在他们都在这个群里我很苦恼该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坦然面对就好,没什么苦恼的,做好自己用自己真诚的心爱老公,看会选择谁,如果老公还是执迷不悟就赶快离开,省得自己一直在痛苦、望采纳

14楼:匿名用户

明确告诉你老公退出这个群,我相信这是你发这个问题的真是想法吧?自私的爱才是真爱,如果不在意、不吃醋、那还叫什么爱?爱一个人就愿意为这个人付出一切,何况这事呢。

相信你老公是个明白人吧?

有个微信好友是同学的他邀请我加入了同学情的群 ,我在和这好友说这群里有些人我都不认识的不知道在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乐意,退出群就是了,没必要纠结这个问题

16楼:濠

哦咯哦的啦啊了特特了饿了

怎样才能到我们班的微信群中?

17楼:戳她心

群内人拉你**,或才分享群***就可以。

我和20年前初中一女同学在同班微信群里相遇了当年互相喜欢对方,暗恋着彼此三年

18楼:匿名用户

嗯……理性分析一下,你这有几个问题,1.你和她都在有家庭的情况下跟对方在一起了,这是对双方另一半的背叛。2.

20年后的你是爱自己的妻子还是她?初中是初中,也许是青春懵懂不懂事,不懂什么是爱,扪心自问,你跟她在一起,难道不是被她感动了吗?3.

她可以为了你放弃家庭,放弃事业,可是你想想你的妻子,他的妻子该怎么办?也许他们都很爱你们,可是你们却因为自己的私欲而伤害了他们,这样对他们是不公平的。4.

20年过去了,也许她对你的感情只是因为当初的不甘心罢了,也许只是一时的满足感呢?

总之,重要的是20年后你还爱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