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慰问下属,下属该怎样回答呢,领导来慰问一线员工,员工怎么说

2020-11-24 21:33:25 字数 3461 阅读 1826

1楼:匿名用户

感谢领导关心 我们一定做好本职工作 不辜负...

2楼:匿名用户

哭的死去活来就好了~感谢国家社会领导

领导来慰问一线员工,员工怎么说

3楼:匿名用户

感谢领导的关心,谢谢领导的关怀,也就是这类感谢的话呗……

一般来说也不需要员工说太多。领导会讲很多的,员工微笑,点头,鼓掌即可。接下来领导会与员工交流,领导问啥就答啥

等领导离开的时候,欢送领导就可以了。

领导回复辛苦了,做为下属怎么回复?

4楼:原始观音_座莲

你应该回复说:谢谢领导的关心,这些都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要论辛苦您比我们更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5楼:沈幽筠

作为下属,在领导的面前不应该表现的很辛苦,你应该回复你的领导说领导是最辛苦的,而且在工作中我们辛苦也是应该的,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6楼:舍予

领导说辛苦很多时候就是随口一说的,所以下属也没有必要就当作一回事,就回答说不辛苦,能把领导交代的事情做好了,那再辛苦都是值得的,这样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说的太多的。

7楼:匿名用户

为了公司的利益,累一点也是值得的,并表达谢意。

采纳!!!!!!!

老板喜欢慰问员工,在说到辛苦的时候怎么回答会显得高情商?

8楼:尾巴会吃饭

在工作场合经常会遇到老板慰问员工的情景,当老板对我们说“辛苦了”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回一句“不辛苦”或者“应该的”之类,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回答。

而有些员工则仗着自己的功劳,在老板慰问的时候趁机让老板给自己涨工资,看起来聪明懂得抓住机会,但事实上这种行为有很大的可能无法成功,还会让老板对你产生不好的印象。

那么真正高情商的员工,应该如何回答才比较能展现自己呢?如果你是一个小领导,手底下还有其他员工,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趁机提一提手下员工的功劳。“我还好,小a和小x在项目中付出很多……”

大概思路就是提到他人的功劳,同时也可以通过描述他人的辛苦暗示自己其实也付出很多,不仅会让领导对你印象好,连手下员工也会感激你的提拔。

如果你只是一个小员工,也可以选择提一下自己的合作伙伴,将功劳推给他人。也可以对自己的工作做一个总结,并提出怎么做可以更好。这样显示项目虽然已经做完,但是你依然还是在思考更好的解决方案。

9楼:吓翻我

在老板慰问你的时候,要先谢谢领导,顺便提一下自己的同事也很辛苦,再借机拍拍领导的马屁。

10楼:皮老伴

应该谦虚的回答说不辛苦,这是我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一定认真努力的做到最好,对自己要求越高工作完成的质量就越高。

11楼:ok桑花

多谢老板的关心,这都是我分内的工作,做好是我的职责,不要太把自己说得太好,要给自己留有余地。

12楼:匿名用户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或者这是我的分内工作,这样会让老板觉得你很有担当,以后值得委以重任,会让他放心。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先谢谢领导关心,具体的应该这样说:谢谢领导,其实这件事,可能还有另一个解决思路,只是当时时间太紧张,我们最终采用了更稳妥的方案a,相信下次能做的更好。

14楼:太阳小花朵玫瑰

应该回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都是为了公司的发展,而且老板比我们更辛苦,我们应该回报老板的栽培。

15楼:双鱼小二

可以谢谢领导的关心,而且表明这个是自己的应该做的分内的事情,所以不辛苦。再说下自己自己对领导的关心。

16楼:mc他

再辛苦也没有领导辛苦。如果你这样说的话,会瞬间让领导觉得很高兴,觉得你很有经商,很会说话,会记着你。

17楼:雪白的发亮

当老板说辛苦的时候,自己应该客气的表达感谢,并说明这个是自己分内的事情,应该做好,尽自己的指责做好自己的事情。

领导关心下属让自己早点回去,我该怎么回复

18楼:飘零下线

领导关心下属让自己早点回去,作为下属怎样回答 ,其实没有一个标准答案的,回答时注重自己始终保持笑容,真诚,不虚伪, 不伤和气(不给别人压力)等就可以了。

关心下属对领导而言是一种很重要的修养。领导者对下属的关心,不能看成仅是工作方法。优秀的领导者即使工作再忙,也抽出时间来与被领导者聊聊,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思想情绪、遇到的实际困难,必要的给予帮助。

自己的工作、生活有哪些忧愁烦恼、收获快乐,也不妨吐露,使别人了解。即便是无目的地闲谈,也可表示出与下级融为一体的意愿,从而使上、下级之间的心理距离缩短,这样下级会把上级当做朋友来信任,相处起来便少许多隔阂。

19楼:匿名用户

好的,我再等会儿就回

领导关心慰问身体健康时员工该怎么回复

20楼:含与清持

无论领导出于什么想法,都是善意的,最好心存感激地也时常关心一下领导的身体健康,真诚总是最打动人的,同时自己也快乐。

21楼:匿名用户

谢谢领导的关心!让您费心了!

领导来慰问,我该怎么说

22楼:匿名用户

感谢领导的关心关爱,一定把工作干好,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23楼:匿名用户

简单。你只要诚恳地说几个“谢谢”就足够。说多了反而显得虚伪。

24楼:匿名用户

发现一个每天更新的老司机**,资源种类超级多,快来开车吧老司机等不及了

https://****akc91.***/forum.php?x=143641

领导慰问完下属后,现在要我来写篇报道。我该怎么写?

25楼:无雨

1.写一下行程、时间、地点、参与人员

2.目的、工作内容、和慰问人员的简述

3.把此次的慰问活动。从高度上描述一下。

这样是突出工作目标和活动的意义性,从而爱体现领导的高尚思想和行为。

领导说帮忙想办法,下属应该怎么回复

26楼:匿名用户

作为下属,在领导的面前不应该表现的很辛苦,你应该回复你的领导说领导是最辛苦的,而且在工作中我们辛苦也是应该的,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27楼:负重而行的人生

不说什么,晚上送礼给他

公司领导走访员工家员工咋说话,领导来慰问一线员工,员工怎么说

1楼 只只 问问多大岁数了 身体咋样?平时谁照顾?谁给做饭啊? 一个月开多钱劳保。平时做点啥?出去散步吗? 养花吗?生活有什么困难吗?最后要点明主题,今天来看望的都是那些领导。 注意身体,平时遇事别上火啥的。 公司领导走访员工家员工咋说话 2楼 奔驰的 多夸该员工,感谢家属,希望家属多支持,了解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