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艺术学什么专业比较好呢?拜托各位大神

2020-11-24 21:21:20 字数 743 阅读 9559

1楼:春哥★嬳炛

艺术院校的专业还是比较多的,但如果你想选个适合自己的专业,首先要对专业比较了解,不能只看字面意思来推测它所学习的内容. 例如:装潢艺术设计.

它所学的几乎和装潢沾不到多少边.装潢设计有点类似于现在的平面设计,比如好多学校有装潢系,现在平面设计似乎叫起来更加专业,就是指印刷之类的东西的设计. 它所开设的课程有:

文字设计、图形创意、专业计算机、视觉传达、标志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广告设计、素描、色彩。 反而环境艺术倒和装潢的关系比较密切 环境艺术设计就是指包括建筑遗迹建筑周围环境的一种综合设计艺术,当然,他还包括室内设计,和展览设计等,现在的环艺主要分为三个大方向: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和景观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培养从事室内外环境规划设计、实施和管理,获得环境艺术设计师的专业系统训练的应用型人才。主要开设素描、色彩、平面构成、立体构成、透视学、色彩构成、家具设计、展示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中外建筑史、专业设计表现技法、装修材料工艺与施工管理、工程预决算、工程实际操作和电脑辅助设计等课程。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建筑、装潢、城市规划、室内外装饰等领域的工作。 艺术院校具体的专业有 环境艺术设计、装璜艺术设计、建筑艺术设计、广告艺术设计、动画设计、 形象艺术设计、电脑艺术设计、服装设计、染织艺术设计专业 比较热门的就是:电脑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等 不同学校的主打专业不同,因此各个学校分数线高的专业也不太一样,但一般说来都是热门的专业报考的考生多,因此录取分数也会较高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发消息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