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戴白色带子的智能手环,是不是感觉有点怪

2020-11-24 20:35:07 字数 1213 阅读 3786

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同,所以不存在男生戴白色是否好看还是不好看, 主要看个人喜好,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 ,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这个是男生戴的还是女生戴的?男生戴手环会觉得怪吗

2楼:如雾非烟

这个男女都可以带,不过男生戴手环是挺奇怪的,我身边很少有男生戴手环

3楼:匿名用户

一看就是男生的,当然没关系

4楼:不许动

不会,个人爱好啊 很好啊

智能手环,这个男的戴的什么

5楼:138勇往直前

这个就是智能手环,但是没什么用处,又没有显示屏什么的,关注【小黄花智能穿戴】

男生戴这种手环好看吗

6楼:我是一只蓝斑鱼

情侣款,,,,

挺好看的。

喜欢就带呗,

7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是女生戴的。还是不要

白手环是什么意思

8楼:手机用户

【解释】:白手0:空手7;起家:

创建家业。形容在没有基础和条件很差的情况下u自力m更生,艰苦创业。 【出处】:

《朱子e语类》卷一l0七m:“今2士y大y夫m白屋起家,以2致荣显。” 【示4例】:

你看,他发了k多少7财,~,靠的是谁?如今5也m忘了w水7源头了l,墙上j的草,两边倒着呢。 ◎丁j玲《太l阳照在桑干x河上r》 【近义f词】:

自力e更生、成家立业 【反1义x词】:根基深厚、寄人j篱下a 【语法】:偏正式;作谓语、宾语、定语;形容在很差的条件下m创立事业

rslyxfhydp

白色运动服选哪个手环好看 30

9楼:匿名用户

虽然其他颜色很亮丽,但最经典最简单的还是黑色的好搭配好看,左数第三个吧

amazfit手环带子能换吗,感觉这个带子不太喜欢

10楼:安徽华米科技

amazfit手环拥有多种配件,可更换赤道、赤道金等,另外还有银质项链,蜡皮绳等挂饰配件,建议您可前去amazfit天猫***进行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