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有分子吗

2020-11-24 20:15:18 字数 551 阅读 1890

1楼:匿名用户

宇宙终有分子,但你混淆了概念

声音要在介质中传播,而宇宙中大多是真空,故声音无法传播

2楼:匿名用户

宇宙中有分子,有许多种类的分子。不但有无机分子,还有不少的有机分子。

声音是依靠物质的原子或分子对振动的传递来传播的。只要有相邻的原子或分子,就能传播声音。而且密度越高,声音的传播速度越快。

在宇宙空间,物质的平均密度是1×10^-28 千克/立方米,也有人说宇宙的平均密度是2×10-31克/厘米^3,而且绝大多数物质是集中在恒星、行星和星云中,不管实际数字是哪个,真正在没有天体的宇宙中,物质密度只有≤0.5个原子/m^3,原子与原子(或分子)之间根本就不能接触,当然就不能传递声音了。

3楼:匿名用户

反物质是吧,暗物质现在的研究还很初级,不清楚。此外,场(比如电场,磁场)也是物质,它们不是由分子,原子或离子组成。

4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再真空的环境中都会有微粒子的存在,不过空气是物质不是分子,这是两码事!

分数相乘是分子乘分子分母乘分母吗

1楼 莱特信息科技 是的 如 二分之一乘以三分之一 等于六分之一 你不妨一试。 2楼 这名字是问号 母表示平均份数表示取份数 饼先平均3份每份饼31取其2份再2份平均4份每份饼61取其3份 分数乘分数为什么可以分子,分母乘分母用 3楼 艾康生物 分数可以看成一个两个数相除的概念。 分数乘分数,就等于...

分母和分子可以都是负数吗,分数中,分母分子可以是负数吗?

1楼 匿名用户 分子分母可以都是负数,整个分数也可以是负数,只不过分母不能为0 分数中,分母分子可以是负数吗? 2楼 咿呀1啊 首先了解一下分母 分子的含义。 分母 分式中写在分数线下面的数或代数式叫分母。分母是已知数的分数叫整式,分母是未知数的分数叫分式。 它的意义是表示把单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 ...

星际一词指多大范围有宇宙范围大吗还是等于宇宙大小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脱离地 月系,就可以叫 星际 了。它的范围无法界定,太阳系内可以叫星际,银河系内外也可以叫星际,整个宇宙都可以叫星际。 2楼 匿名用户 所有的宇宙范围,或许还包括平行宇宙。 3楼 梦想是用来创造 我以前也问过这个问题 所以星际与宇宙同样的范围! 4楼 匿名用户 游戏里的事都发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