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是农历上午9点13分出生的,取名字用什么字好

2020-11-24 19:04:54 字数 4883 阅读 7207

1楼:周小梅

建议你不要随便发这些出来,安全着想,建议你找人看看五行有没有缺什么,没有就随便取,好听寓意好就行

2楼:匿名用户

农历2019年9月20上午9点13分八字己亥甲戌戊子丁巳,五行缺金,取名字宜用五行属金的字为好。

3楼:匿名用户

你名字跟什么时辰出生是没有关系的,只要名字好听好记,笑起来顺口,再有点寓意就更好了

4楼:人生无奈也拼搏

孩子出生在2019年9月20日,上午9:13。可以按照生辰八字取。这一刻如果你狠心的话,你可以找一个七名的给你。

5楼:匿名用户

今年是金猪年。取名字的话建成,旭东都可以的

6楼:匿名用户

名字只不过是是一个人的代号,你想取什么就想就取什么。

7楼:匿名用户

昊宇,禹航,梓轩,嘉凯,子墨,政阳,个人建议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名字就是一个代号起的,自己好记的容易记的能记住的名字是最好的。

9楼:

给男宝起名可以根据生辰八字来取,能够辅助孩子以后的运势,在以后的学业、事业、家庭上都会有帮助,可以搜--猪年缺土名字,很多名字可以挑选

我儿子是农历2019年9月20早上九点十三分出生的,五行缺什么,取名字要取带什么属性的字好

10楼:匿名用户

五行金,木,水,火,土都有

11楼:老衲先上了

你儿子2019年9月20日早上9:13出生的五行确金带个金字

2019年农历9月22日早上8点13分出生,姓唐,男孩,请问取个什么名字好?

12楼:让我开心点

2019年10月 20日 08:13

(农历) 己亥年 九月 廿二 辰时

八字: 己亥, 甲戌 ,庚寅, 庚辰

五行: 土水 ,木土 ,金木,

金土日主五行属庚金命

五行土旺,缺火

本八字偏强,八字喜用神「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

唐哲俊 - 火火火

唐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从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火相助,唐字的五行属性为火。

哲从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火相助,哲字的五行属性为火。

俊:从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火相助,俊字的五行属性为火。从生肖上看,生肖为猪,名字中应有亻部首为吉,俊的部首为亻。

字义:哲表示智慧、聪明、贤明;俊表示美好、美丽、漂亮,意义优美。

音律:唐、哲、俊的读音是táng、zhé、jùn,声调为阳平、阳平、去声,音律优美,朗朗上口。

字型:唐为半包围结构,姓名学笔画10画;哲为上下结构,姓名学笔画10画;俊为左右结构,姓名学笔画9画;字型优美,利于书写。

五格:该名字的五格笔画搭配为10-10-9,五格俱佳。

意蕴名字可以趣解为:“深远的智慧”。

周易98分 “唐哲俊”的本卦为周易第49卦革卦(泽火革),动爻为九五爻(在从下往上数第5爻),变卦为周易第55卦丰卦(雷火丰)(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异卦(下离上震)相叠,电闪雷鸣,成就巨大,喻达到顶峰,如日中天。告戒:

务必注意事物向相反方面发展,盛衰无常,不可不警惕。

13楼:匿名用户

2019年农历9月22日早上8点13分出生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庚寅日 庚辰时

五行缺火,八字过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属火的字比较好。

唐俊哲唐展腾

14楼:匿名用户

公历:2019年10月20日8点13分

农历:2019年九月廿二辰时

八字:己亥 甲戌 庚寅 庚辰

五行:土水 木土 金木 金土

纳音:平地木 山头火 松柏木 白腊金

五行统计:2木0火3土2金1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为金;八字偏强,八字喜火。建议起名字用五行属火的字。

15楼:

起名可以根据生辰八字来取,能够辅助孩子以后的运势,在以后的学业、事业、家庭上都会有帮助,可以搜--猪年缺金名字,很多名字可以挑选

16楼: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庚寅 庚辰

土水 木土 金木 金土

五行缺火

八字偏旺 喜火

唐炜智 字五行 火火火

17楼:匿名用户

乾造 己亥 甲戌 庚寅 庚辰

-------------------------------

尊姓大名:唐炜耀

姓名综合得分:95分

【唐】10画,字意:福禄双收,谋为出众,中年不利,有灾难,晚年吉祥。(火)

【炜】13画,字意:多才贤能,清雅荣贵,中年成功隆昌,出国之格。(火)

【耀】20画,字意:天生聪颖,清雅荣贵,多才贤能,中年成功隆昌,出国之格。(火)

-----------------------------------

尊姓大名:唐业凯

姓名综合得分:96分

【唐】10画,字意:福禄双收,谋为出众,中年不利,有灾难,晚年吉祥。(火)

【业】13画,字意:多才勤俭,清雅伶俐,中年吉祥,出国之格,晚年隆昌,双妻之格。(木)

【凯】12画,字意:性刚果断,智勇双全,出外吉祥,中年隆昌,环境良好,多才之字。(木)

----------------------------------------

尊姓大名:唐显知

姓名综合得分:96分

【唐】10画,字意:福禄双收,谋为出众,中年不利,有灾难,晚年吉祥。(火)

【显】23画,字意:胆识丰富,多才贤能,二子吉祥,晚年劳神。(火)

【知】8画,字意:理智充足,多才巧智,中年成功隆昌,财官兴旺,清雅荣贵。(火)

----------------------------------------

好名字太多。不能一1答复

18楼:聊溦

2019年农历9月22日

可以指点姓唐名字

19楼:艳阳高照

形音意流向主用弥补八字

20楼:匿名用户

农历:2019年九月二十二日辰时

己亥  甲戌  庚寅  庚辰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2金,2木,1水,0火,3土

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

3金,4木,2水,2火,4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16 土:39   同类得分:55木:24 水:12 火:08 异类得分:44相差:11 综合旺衰得分:10

八字偏旺,戌月庚金,取木为用神,水为喜神。

农历2019年9月初十上午9点33出生的男宝命格如何。应该怎么取名字? 10

21楼:倪煜蘅

己亥 癸酉 戊寅 丁巳

土水 水金 土木 火火

五行俱全

2019年9月16日9点出生的陈姓男孩,生辰八字是什么?取个什么名字好呢?谢谢,忘不吝赐教。

22楼:q22067九

是这样的,好听名字是很多的。不一定代表适合宝宝八字,姓名学是很严谨的。男女宝宝起名也是有很大的区别取名字是需要很长时间精心琢磨才能取到适合宝宝八字的名字

有的是短寿笔画,波折,凶险笔画。

有的是五行跟八字结合相克的。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适合命局,还要考虑多个方面,不是一会儿就能起好的,如果几分钟就能起好,那就是软件生成的,或者凭空随意起的。

我空间日制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23楼:匿名用户

天下最准的,邵长文免费取名,每天都是人山人海,你为什么自己不去搜索?

求2019年10月20日(农历九月二十二)早上九点点10分出生的男宝宝的五行八字以及名字怎么取?

24楼:学易弘易

2019年10月20日9:10出生的男宝宝八字:己亥,甲戌,庚寅,辛巳。五行:土水,木土,金木,金火。五行齐全。不用按五行取名。

我儿子农历2019年12月9日13点05分出生起名蓝宗赐是个好名字吗?

25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这个名字起地不错,很有意义宗字代表宗义赐字也有赐福赏赐给你什么什么,是个好名字。

26楼:多多123冥想

或者诉说诉说就睡觉苏伟互杀婚纱肃杀十几集忘记手机手机手机

2019年农历十月二十九,上午9点30,女孩,取什么名字好,命里八字缺什么?

27楼:高培淇起名公司

生日(公历) 2019年 11月 25日 09:30生日(农历) 己亥年 十月 廿九 巳时

八  字 己亥 乙亥 丙寅 癸巳

五  行 土水 木水 火木 水火

五行缺金;八字喜用神「金」

姓周传字辈,2019农历9月28早上9点54分出生,是男孩,帮看看取什么名字好?

28楼:倪煜蘅

己亥 甲戌 丙申 癸巳

土水 木土 火金 水火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木周传森 三才 水木土 吉

字五行 金火木

我儿子是农历2月19日19点30分出生的

1楼 水仙花水中开 出生年月日时 公历 2007年 4月 6日 19点 此命五行火旺 日主天干为金,生于秋季 必须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取名时可根据以上情况进行相应纠偏补缺 农历 丁亥年 二月 十九 戍时 八字 丁亥 甲辰 庚午 丙戌 五行 火水 木土 金火 火土 纳音 屋上土 佛灯火 路旁土 屋上...

农历初六凌晨4点20分出生的女孩姓李起什么名字好呢

1楼 邓博士为你取名 李俊慧 秀美聪明。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俞正燮《癸巳类稿 韩文靖公事辑》 爱妓王屋山,俊慧非常。 个人认为取一个好的名字讲究名字巧妙别致 音韵朗畅 字形简美。名字巧妙别致是名字富有文化内涵或对家人有特殊意义,或名字名字别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绝。名字音韵...

1点36分出生的取什么名字好,2017年5月12日出生时姓取名

1楼 缘玄善居 2017年5月12日1点36分出生的八字是 丁酉,乙巳,己亥,乙丑。 宝宝 五行属土,八字五行齐全不缺。 2017年5月12日下午1点41出生的女孩取什么名字好听,3个字的 2楼 地圣王 八字 丁酉 乙巳 己亥 庚午 杀印相生格,五行不缺,喜水,名字中有水就好。 丁酉年生,火命。己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