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后的名字与以前户口本上的名不一样怎么办

2020-11-24 18:53:55 字数 1446 阅读 7203

1楼:匿名用户

是在部队改的名字还是在武装部改的名字呢?如果是冒名顶替,那就必须在退伍时再找到当时给你作假的人,将你的名字改回来。既然他能帮你改名字入伍,就能帮你改回去。

否则,你将一辈子受到麻烦。很愚蠢的急功近利的行为。

当兵退伍后名字和以前不一样了身份证和户口本名字一致,想把以前的名字写在曾用名里可以吗??

2楼:匿名用户

我在派出所老户口本换新户口本时名字搞错一个字,几年后好多有关问题麻烦了,想改过来,好难

3楼:裴蓁律师

依法办事,必须取得公安局认可

4楼:芥末留学

如果退伍证和身份证上的名字不一样,就需要相关证明材料证明两者是同一人。建议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相关证明,或者请求公安机关在孩子的户口本上“曾用名”一栏加上孩子在出生证上的名字予以证明,也可以到自己所在的部队开个证明资料。

居民身份证号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 11643-1999〗中有关公民身份号码的规定,公民身份号码是特征组合码,由十七位数字本体码和一位数字校验码组成。排列顺序从左至右依次为:六位数字地址码,八位数字出生日期码,三位数字顺序码和一位数字校验码。

居民身份证是国家法定的证明公民个人身份的有效证件。

当兵走时和老家户口本上的名字不一样,现在落不了当兵的名字,该怎么办,但是两个名字户口本上都有

5楼:逍遥海风

是在部队改的名字还是在武装部改的名字呢?如果是冒名顶替,那就必须在退伍时再找到当时给你作假的人,将你的名字改回来。既然他能帮你改名字入伍,就能帮你改回去。

否则,你将一辈子受到麻烦。很愚蠢的急功近利的行为。

部队当兵回来落户,身份证上的名字跟户口本上的不符怎么改

6楼:鬼子炮楼

让公安局查身份证的原始底子。

7楼:匿名用户

在部队开证明然后去民政局

8楼:匿名用户

怎么会这样,办身份证不是拿户口本去办么

9楼:手机用户

我退伍证和身份证名字不一致,派出所能开证明是一个人吗

退伍后的姓名与当兵前户口本上的姓名不一致怎么办

10楼:老兵油子

拿部队退伍证去派出所改!

11楼:刘律师河南

这个问题,建议你咨询当地的公安局和武装部。

我当兵的名字和户口本的名字不一样请问该怎么办好

12楼:匿名用户

拿着你退伍证,身份证,户口本,去县**或武装部变更,具体需到县**咨询。*^_^*求采纳谢谢。

车辆过户时行驶证的名字和地址不一样怎么办

1楼 勤勤 行驶证上的名字和地址和身份证上不一致吗? 需要先知道是什么不知道, 若是信息不一致,需要原车主先到车管所修改车辆的信息。 变更一致后就可以办理车辆过户了 车辆过户需要的手续是 买卖双方的身份证 行驶证 车辆登记证书 车辆到场过户流程很简单。个人过户 交费开具交易发票 验车 拍取新的号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