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判断造句,用判断造句五十字

2020-11-24 18:39:36 字数 2899 阅读 3757

1楼:匿名用户

时光里的沙漏,给我们最纯真最唯美的回忆。无论这天空会有多宽广,无论你在我面前变得多么渺小,放不下的是回忆我判断我再也回不到那时候了

总算造句五十字

2楼:

擎天撼地:托住天,撼动大地,形容坚强、高大,有力量,引申为事物影响深远。红军长征历时两年多,行程两万五千里,前有险阻后有追兵,爬雪山过草地,创作了擎天撼地的业绩,实现了中外战争史上的奇迹。

用判断造句

3楼:匿名用户

对事物的判断要精确,不可妄下结论。

4楼:白鹅毛公主

上数学课时,老师给我们做了一道判断题,我想了好久才想出来。

5楼:匿名用户

这道题很难,经过我多次的判断,才把这道题破解出来

6楼:匿名用户

律师林肯通过扎实的天文知识,判断阿姆斯特朗蒙冤受屈。

7楼:wo喜欢一人

我想了很久还是判断不出这么做对不对。

8楼:吴芸妮

受伤的行人无法判断到底是谁撞上了他。

9楼:匿名用户

老师的判断题难倒了我。

10楼:匿名用户

经过我的判断,你这道题做对了!

11楼:匿名用户

老师叫我们判断一下这一题,依我的判断是错的。

12楼:匿名用户

经过我的反复思考,终于判断出了这道题目是否正确。

13楼:匿名用户

我左思右想,怎么也判断不出这道题目是否正确.

14楼:

我正在判断一道数学题,是对还是错。

15楼:不过不一样

小明判断是小刚拿了他的水笔、

16楼:匿名用户

ehw3wjzk34nth2w

17楼:匿名用户

俺判断,你是来这儿问问题的!

有的有的有的造句五十字

18楼:313倾国倾城

1、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2、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撒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还有的跟随着小溪奔流进大海。

3、大家在操场上玩,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跑步。

4、公园里面人真是不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打太极拳。

5、天上的云真是千奇百怪,有的像怒吼的狮子,有的像温顺的绵羊,有的像威猛的巨龙。

6、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踢毽子,有的拔河,有的做游戏。

7、天上的云,变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鱼鳞、还有的像高耸的宝塔。

8、今天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五十字以上

19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一生屡屡无为,不知所措最终一事无成;有的人一生平平淡淡,稳定有序最终拥有了一个平凡但是快乐的人生;有的人选择大胆冒险,毫不畏惧,最终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有的人胆小怕事,畏首畏尾最终也是一事无成;还有的人,他们牢牢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充分实现了人生价值。

20楼:匿名用户

在这里的,是各种各样的雕像:有的没有四肢很奇怪,有的像魔法一个从一块木头变到雕像,有的是光着身子的,不过也是一门创意呀。

用狠心造句五十字

21楼:满意请采纳哟

立春了,风儿还是一如往常的冷冽,但已少了许多冬日的冷酷无情,不再硬梆梆地碰得墙壁咣咣响,

狠心肠地击打得树枝呜咽戚鸣,

凌厉地把少男少女的脸面刮削得冰硬乌青。

用瞄准造句不少于五十字

22楼:南邕

这时,那只蟋蟀跳到我面前,嚯嚯地叫了几声,好像在对我挑衅:“哼,你这么大的个,连我这小小的蟋蟀都捉不住,真是个十足的傻大个!”我取了个网子,瞄准好之后,我使劲一罩,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罩住了。

真话走的是一条笔直的大道,而且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所以对它能够一击即中;而谎言走的却是一条蜿蜒的曲径,而且是偷偷地爬行,所以对它自然就难以瞄准。

七夕七夕,恋爱好时机,牛郎织女,相见的佳期;朋友朋友,脱单好时机,瞄准目标,迅速来出击。不要等待,让时光错过;不要发呆,让机缘溜走;抓紧速度,迈开追逐的脚步;捧得佳人,嘴角笑呵呵!愿你七夕快乐交好运!

隔阂 造句 不少于五十字

23楼:粘贴你的情姐

1. 它使艾菲心里起了隔阂。

2. 双方的隔阂已明显缩小。

3. 无线电通讯已消除了空间的隔阂。

4.我不知道我们之间的隔阂有这么深。

5. 这两个男孩打破了最初的隔阂后,成为互相的伙伴。

6. 她写信告诉拉尔夫我的行状,这使我们之间有了隔阂。

7. 在打破互不信任的隔阂方面,我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8. 有了孩子,夫妇就会亲密起来,打破目前彼此之间无形的隔阂。

用说明方法写一句话不少于五十字

24楼:匿名用户

上海最高的上海中心大厦,高度达632米,比上海排名第二的环球金融中心高了整整140米,远望去如同巨人一般屹立在黄浦江边。

运用了列数据、作比较、打比方的说明方法。

用胖造句字,用胖造句50个字

1楼 匿名用户 造句 即使小明吃的再多也不会长胖,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瘦人。 保安队长胖胖的脸蛋垂着,看上去狠巴巴的。 生活中所有的欲望,不是违法的,就是让你破费的或者使你长胖。 一个衣帽间里的女人发现一件衣服变紧了,她会认为自己长胖了。 我国的肥胖病人正在逐年增加。 许多肥胖病人简直就是采用回避医生...

用喉咙造句,用"喉咙"造句(15个字)

1楼 佛心向魔 1 陈述 句 我吼破了我的喉咙。 2 疑问句 你的喉咙真的不疼了吗? 3 祈使句 不要吃辣,避免刺激喉咙。 4 感叹句 这么多年,他还是粗喉咙大嗓门啊! 2楼 匿名用户 呼朋引伴的卖弄,清脆的喉咙唱出婉转的曲子。 3楼 aaa持之以恒 1 他把卡在喉咙里的糖咯了出来。 2 他的喉结在...

用发明造句用发现造句,用发现、发明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1是爱迪生发明了电泡。2我军发现敌人就在不远处休息 2楼 不要脸的刀锋 1是莱特兄弟发明的飞机。我发现了我军在什么什么地方, 3楼 匿名用户 爸爸发现了妈妈 他们发明了我熊发现了猫 它们发明了熊猫 4楼 匿名用户 我的头发明天要剪掉了 用发现 发明造句 5楼 匿名用户 我发现我在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