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钱币评级机构排名,中国哪家钱币评级公司好

2020-11-24 18:26:25 字数 6005 阅读 9584

1楼:匿名用户

许多都是狗屁公司,国外的更垃圾!送了就知道了!!真的能鉴定成假的,假的也能鉴定成真的!!

2楼:遂心摩羯

对自己的钱币信心满满的可以送那些知名的公司是试试,看看他们的狗屁水平!!

3楼:匿名用户

华夏闻得

金盾gcga

华龙**cs保淬

4楼:秀外慧中丶

公博丶华夏丶保粹丶闻得丶古泉园地丶爱藏丶源泰丶美泉丶四川金盾丶通宝丶天印丶宝诚丶正奕。自己送过的一些。

中国哪家钱币评级公司好

5楼:复读的孩子

中国比较好的钱币评级公司有公博评级公司,华夏评级公司,南京保粹评级公司,安徽一尘评级公司,北京公博评级公司。

1、公博评级公司,

公博评级公司由知名收藏家、《中国铜元谱》作者段洪刚先生创办,在国内评级公司中地位数一数二,其中的古币、铜元以及花钱的评级鉴定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

2、华夏评级公司,

由华夏古泉网创办,与公博评级一起位列国内评级公司的一流行业,据说其检测仪器采用世界领先水平,在顶尖级收藏家心目中地位稍高于公博评级。但市场推广方面明显滞后,在普通泉友心目中地位逊于公博评级。

3、南京保粹评级公司,

起步较晚,近两年才成立,但通过一系列的商业运作和优惠让利模式迅速占领市场。特点是比较严,不是大开门的钱币存疑退回,且不收评级费,但其评级分数暂时不太被泉友认可。保粹评级被认为是近两年最成功崛起最快的评级公司。

4、安徽一尘评级公司,

对于邮币卡爱好者和收藏家们来说,邮币卡一尘网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因为这里正是各位邮币卡买家和卖家交流互动的平台,只要是对邮币卡感兴趣的人都会知道邮币卡一尘网。在这个**当中,我们可以了解到邮币卡每天的市场动态和相关信息,也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邮币卡藏品等。

5、北京公博评级公司,

提到公博评级,**银币“大头”“船洋”等市场认可度直逼美评npgs,但是他们家的评级费较贵,纸币评级50元每张的**也让很多藏友望而却步。目前,他家的纸币评级币市场品牌还可以。

6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感觉钱币评级公司还是挺多的,青岛家有宝物评级公司比较务实,先鉴定,如果你的钱币不是真品,就不给评级,不用多花冤枉钱。我参与评级的四枚钱币,都可以网上查询评级结果,推荐藏友交流很方便。

7楼:地狱书生

pcgs和ngc评级在国际钱币届都是最有保障的,高端钱币建议选择。目前国内评级整体水平不高,人情分严重。还算不错的只有公博和爱藏两家,其他的均不敢恭维。

尤其是保萃,银元严重清洗都能给出au甚至ms的高分,您可以随便网上找一枚保萃评级的银元,就知道我所言非虚了!

8楼:匿名用户

公博评级就是**公司,骗鉴定费的,你不认识公博评级里面的人,真品就说你是假的,你私下给公博评级的人送钱就假的也给你评级入盒

9楼:温馨之旅丹阳

目前在业界和主流交易**认可的国内评级公司有公博,华夏,天印,保粹,爱藏,大唐,华龙盛世,评级费都不同。美国pcgs和ngc只评级近现代机制币,由于美国评级经验见识有限,所以不评级古代币铜币银锭古玩等。

10楼:匿名用户

公博评级古钱币业内比较认可,其评级标准首先是看状态,其次看完整度,最后是看字口的清晰度;闻德评级主攻清代苏局钱币,权威性被业内认可,其他古币也行,评分比较严格;古泉园地凭借专业的**知名度,评级方面属于后起之秀,业内认可度也可以;其他如华夏、爱藏、保粹、天匮、也是中规中距!以上主要说的古币一块,铜元、银元、纸币的评级不作比较!

11楼:面向人民

都是**公司,我送一枚**三年去公博没装盒子,卖给朋友同样送公博又装盒子了,你们说他们是不是**公司。

12楼:匿名用户

个人对钱币评级公司的排名(前五名):pcgs(金盾),ngc,北京公博,南京保粹,广州爱藏。这些公司网上输入钱币编码就会有相应**和说明,保真度高。

可以很容易网上交易,流通性良好!

13楼:秀外慧中丶

目前已知国内封真币的有:公博,华夏,保粹,古泉园地,美泉,通宝,四川金盾,嘉诚,泉威,宝诚,正奕评级等。

假币盒:有公泉,宝博,ssc,盛世,ncc,永诺,博古等等。

14楼:没有看到美女

美泉也算好,美泉都是假币不要误导泉友可以吗

15楼:杜伯曼菩提

根本不可信,国内的评级公司都是骗人的,真的给你鉴别成假的,假的只要下血本一次性给够钱,照样入盒为真品!这行水就是这么深!

16楼:匿名用户

公博。古泉界公认的,最老最有权威的。

17楼:匿名用户

重庆乹隆钱币鉴定是骗取鉴定费的。大家小心上当。

18楼:爱在没理那

没有评级的,都不太好,还是不要去做冒险投资了

19楼:匿名用户

许多都是狗屁公司,国外的更垃圾!送了就知道了!!真的能鉴定成假的,假的也能鉴定成真的!!

20楼:壬千壬

gcga金盾评级不错啊,假币入盒,市值赔哦,还是挺良心的,金盾盒子币买家首选,有保障。

21楼:遂心摩羯

老银币鉴定越有名的公司假的越多,老纸币评级也稀里糊涂,第一版币一般的公司都没见过,你说能鉴定个屁,老铜钱吗?目前有一个网络博物馆,正在试运行,将来她们能行,80多个老藏家组织的,都是真专家!!银币鉴定也厉害!

大家期待吧!!

22楼:匿名用户

我一般就玩纸币除了pmg,国内就爱藏还可以,品质基本***

23楼:匿名用户

金盾、春秋、ngc、公博、龙泉、保粹、爱藏,其他的比较差劲

24楼:匿名用户

我许多包真包老银币,在国内一评都成假的,但拿到pcgs先后都入了盒。许多无分而已。因二十年中有些檫洗而已。

25楼:匿名用户

你也真是,信者有,不信者无,一天到晚搞这些名堂

国内所有评级币公司排名?

26楼:滑滑棍

国内权威货币评级机构有那几家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经常玩钱币的或者业内人士都知道国内还是有几家评级币公司的,每家公司范围和主攻都不同,公博评级公司是国内规模名气较大的公司,业务范围也多,包含近代现代机制币,近现代纸币,所有古币,古铜镜,银锭,近现代票证等鉴定业务,其它主流的和业界认可的公司还有华夏,保粹,天印,爱藏,华龙盛世,众诚等。

28楼:杜伯曼菩提

国内的评级公司任何一家都不靠谱,假的都能入盒,如果不是一次性入十个二十个钱币,根本不给你鉴别为真!这些公司都是在搞资源垄断,用**来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无非是自拉自唱。多学习基础知识,不听兔子叫才是最好的办法!

29楼:靠谱选手

公博,国鉴评级,个人觉得这两家是国内最好的,本人也只送评这两家,公博硬币多一些,国鉴评级纸币相当可靠,国鉴是承诺市值赔付的。爱藏我觉得应该先把真假问题和保障解决了,

30楼:匿名用户

我有钱币怎么送评级具体操作方法求大家解答

31楼:儒雅的伤风

公博,闻德,华夏,众诚,园地,保粹。玩钱币多年,以上是我心中的排名。

32楼:遂心摩羯

都是些狗屁公司,送过就知道了,得让自己哭笑不得!!

33楼:草根元人

国内古钱币最好的是公博评级,闻德评级, 纸币最好的是爱藏评级,众诚评级。其中爱藏评级因为收费低而且严评影响了很多黑心币商的利益而被币商们网上发文抵毁讨伐。

34楼:匿名用户

国内现在比较主流的古钱币鉴定公司,就是公博,闻德,华夏,园地等,保粹现在有很多老玩家不太认可,爱藏是近两年新兴的,以前以纸币为主,众诚现在也是以纸币为主。四川的金盾以前就是靠山寨pcgs赚了点名气,你要说古钱币鉴定四川金盾排第一,完全是骗人。纸币第一pmg,当代硬币ngc,银元老大pcgs。

35楼:匿名用户

目前钱币/邮票类收藏品的评级公司大致情况是这样的:

1、外企入华:近代机制币部分pcgs占有市场优势;古代金银币部分ngc优势较明显,纸钞部分amg较权威;邮票部分asg是新进入中国市场的一家美国公司;

2、国内公司情况:

(1)、gbca——公博评级,因为业务较早,在中低档古代钱币评级市场有绝对的市场份额,其品相分数的评定已经获得市场的认可,劣势是在高端钱币角度缺乏有效的鉴定能力,判定误差较大;

(2)、npgs——众诚评级,评级服务较为丰富,对全品类钱币具备最为全面的鉴定能力,以众诚详评为旗舰级服务,享有中国嘉德、上海嘉泰等国内顶级大型拍卖公司上拍免检待遇,同时在产品化市场具备较强的权威性和市场份额,优势是其对被评钱币的鉴定和详尽的解读能力,劣势是分数体系与gbca略有不同,还需要市场进一步理解和接受;

(3)、华夏评级,掌握有华夏古泉网作为其主要的销售阵地,与众诚评级同样具备最为领先的历代钱币鉴定能力,但暂未推出详尽的解读服务,劣势是其对瑕疵品的表达方式较为复杂,分数体系与gbca类似,但偶尔出现超高分;

(4)、ccga——保粹评级,在华东市场尤其是产品化市场拥有较强的份额,评级品种丰富,工作态度非常积极、友好,其服务贴近市场需求,合作态度开放,是笔者后续非常看好的一个品牌;

(5)、闻德评级,立足于华东市场,在江苏、上海地区具备垄断性评级认可优势,服务***,客户体验上佳,劣势是对中早期钱币的鉴定能力偶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6)、其他:基本上是一些地方性评级公司,属于国内评级市场第二第三梯队,但也不乏一些公司在部分区域市场或板块钱币业务上具备较强的优势。

36楼:匿名用户

国内最近迅速综合实力增长起来的排名第一应该是

金盾评级gcga

其次是gbca 华夏 ccga **cs npgs 其他都不行评级水平差

37楼:秀外慧中丶

哪有什么排名,自己看合适就管,有的贵有的便宜,看想送什么币了,公博,华夏大家比较认可,鉴定费用稍微贵点,咸丰大钱闻得评级比较不错。**稍微便宜点的有保粹也比较靠谱,再便宜也保真的有爱藏,美泉,通宝。现在保真且最便宜我知道是正奕评级。

国内钱币评级公司哪家强? 10

38楼:匿名用户

美国,pc gs金盾评级公司。

美国,ng c评级公司。

台湾acca评级公司

公博评级公司。

华夏评级公司。

南京保粹评级公司。

39楼:淮安钱币收藏

都是包装公司:不过起钱币保护作用,收费都很高:我选就选上海代代藏评级,收费目前评级公司最低,好像只有7元。他们壳子也很好。

40楼:匿名用户

公博评级古钱币业内比较认可,其评级标准首先是看状态,其次看完整度,最后是看字口的清晰度;闻德评级主攻清代苏局钱币,权威性被业内认可,其他古币也行,评分比较严格;古泉园地凭借专业的**知名度,评级方面属于后起之秀,业内认可度也可以;其他如华夏、爱藏、保粹、天匮、也是中规中距!以上主要说的古币一块,铜元、银元、纸币的评级不作比较!

41楼:匿名用户

国评都是野鸡,都有评级错误的,好多收费那么高,但都起钱币保护作用,我选评级公司,首选上海代代藏ddc评级,包装透明度非常的好,收费也低,目前7折,只有几元钱。

42楼:匿名用户

目前谈名气首选爱藏评级,公博评级,谈**,服务,包装,壳子,我选代代藏评级。

43楼:匿名用户

之前有入手过杰嘉鉴定的评级币,壳子蛮精致的,**也不错,品相也很好,楼主可以去试试。

44楼:小倩藏币

国内钱币评级那家强,首选代代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