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说我看不清自己,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2020-11-17 17:42:24 字数 3173 阅读 8662

1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自以为是,不知道自己能力多大

2楼:牡丹三月

大概是他对你或不满或无奈的意思。如果是第一种的话则不必理会,若是后者,则应该反省自己

3楼:百度用户

自我感觉良好吧……太高估自己了

别人说我看不清自己,是什么意思

4楼:徐天来

说明你身做事有问题

或者经常犯错误

5楼:叫我大妹妹

看不清自己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吧

6楼:星空丅de仰望

你有些缺点你自己不知道,但别人都知道

人那,最看不清的还是自己,我到底要的是什么?我到底在乎的是什么?

7楼:世唯己

想要开心,在乎开心。

8楼:胡图图

当你知道你为啥会有这样的疑问时你就知道自己要什么在乎什么了

女生说,谁都有看不清自己的时候,是什么意思? 5

9楼:噜啦啦哒

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选择,因为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10楼:琉璃旧梦

为了利益迷失自己,或者是爱情中的自己变了自己都不认识了

11楼:阳光的李继奎

意思是洒泡尿照照的委婉说法

12楼:匿名用户

为自己曾经犯过的错找借口呗,只不过文艺了点

谁都有看不清自己的时候,是什么意思? 5

13楼:悠然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自己未来的目标

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或者工作很迷茫

这个时候就容易看不清楚自己

14楼:极寒游鱼

你所厌恶的人及事

有那么一天你不在那么厌恶了

这种反差让你开始怀疑自己.觉得看不清自己了

15楼:匿名用户

糊里糊涂的........

16楼:sky潜水的猫

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女生说,谁都有看不清自己的时候,是什么意思? 5

17楼:笑看人生百态

就是有的时候很迷茫的意思

18楼:而特**网

人生最难看清的就是自己

19楼:李武铉一

就是该女生以后遇到过事呗,这样感概一下

20楼:匿名用户

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

女朋友和我说我看不清自己是什么意思

21楼:永失莫念

我想是她最近遇到了什么事情,让她觉得很迷茫,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所以感觉不了解自己,看不清自己。我觉得你应该耐心和女朋友沟通,让她把问题说出来一起面对。

22楼:wei泪娃娃

不了解的意思!就是不懂你啊!

2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一个男人告诉我说他看不清我是什么意思

24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就是不

了解你。这个可以让他多了解你,两人多接触。

但所谓的配不上,要么是拒绝你的借口,要么是他自卑。

如果你没觉得他配不上你,可以告诉他,给他做思想工作,让他别那么想。

但他要是非常坚持要和你保持距离什么的,那可能就是拒绝你的借口了。

25楼:匿名用户

这男的不咋地啊,有点作,自己不勇敢地面对爱情;

反而将女放置于一种骑虎难下的位置,我觉得他贱得很!窝囊的很!

真觉得自己配不上你,看不清你,那就滚得远远地,,不要暧昧,不要给你带来烦恼;

真喜欢你,就不要这么纠结,而应该勇敢的说爱你,和你好好谈恋爱!

你应该把问题抛给他:要么好好和我谈恋爱,要么就早点撇清关系,像个男人一样好不?

26楼:安谷

男人说看不清你,极有可能是想说不知道自己究竟适不适合你,他担心你和他好了之后你又会怎样看待他,别人或家属又会怎样看待他……。他现在自己都没把握,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去爱你,还处于迷茫阶段。他说自己配不上你未必是真心话,那句”看不清“就有几分真!

你爱他,意味着你要付出比他更多的心思与努力,你的纠结和痛苦是必然的!

男人好面子,大多数的男人在和比自己年纪稍大的女子相处时,都会自我挣扎一段时间。

至于你,无论是怎样的结果都会有一个痛苦的过渡。还有那些是思维不成熟的男人会更加令女人心烦不安。

27楼:

他说看不清你,首先肯定的是他对你们之间所谓的爱没有信心,你让他觉得有摸不透的感觉,就是弄不明白你的想法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如果你是爱他的,那就明确一点,告诉他你爱他,想和他在一起。还有相处时有什么事情要和他一起商量,把你的事告诉他,让他知道你在他面前时透明的,让他足够了解你,这样彼此才会增加感情与信任。

28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心里有他不然不会痛苦,如果喜欢的话就明说,不要互相猜心思

29楼:匿名用户

**都看不清,还是帮我找找能看清楚图像。

30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他不想跟你好了,另一种是他自卑觉得你不爱他,者都是因为你们的关系是暧昧所致,把窗户纸捅破就好了,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谈

31楼:我is你x谁

他说配不上你你就相信他吧 要是他是真心爱你 他一定会想方设法的得到你 而不是说什么看不清你配不上你之类的话 这些话都是借口罢了 。

32楼:匿名用户

可能又不想和你好了吧

男生说女生“恶心”,到底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也许真的是他真的很烦这个女生,导致女生的行为让他感到恶心!或者女生总是缠着他,让他感觉烦! 2楼 匿名用户 心里的不良思想,语言上的猥琐,都会影响女孩对男孩的评价。 细说之下,那女孩这么认为别人,那么她也类似于那种,因为她也参与他的行为了,就像五十步笑一百步。彼此彼此而已。 你说她以...

人生苦短,何妨一试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说详细点

1楼 卡门北鼻 这句话源自美国某脱口秀节目的某句翻译 i ll try anything once 人生苦短,何妨一试 2楼 匿名用户 人的寿命一般不超过百年,很短,所以在这百年内多尝试 3楼 匿名用户 生亦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舍生而取义也。 人生苦短,何妨一试 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 4楼 浪子...

说女孩一表人才,仅仅指长的漂亮吗,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属于中间的一个类别,但应该有点才气。祝您万事如意! 2楼 何须短发 这个词应该是形容男生吧,应该是指有才华,有外貌,比较有风度 3楼 匿名用户 用词不当 一表人才是形容男人的 那个说你的人 没水平 让他去死 4楼 匿名用户 一表人才 解释 表 指外貌。形容人容貌俊秀端正 5楼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