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短裙时穿安全裤真的需要吗,穿短裙,到底应不应该穿安全裤

2020-11-24 17:18:13 字数 5246 阅读 2909

1楼:神的孩子

同样是内衣,为什么女孩子宁愿被看泳装也不愿意被看胖次呢?所以这个问题不重要。

穿短裙,到底应不应该穿安全裤

2楼:aaa金星

穿短裙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穿安全裤哦,不然真的会**哦!

妹子们还是长点心吧,穿短裙记得一定要穿安全裤哦,理由我总结下了,大概有如下几点:

一、防**防**

现在社会**简直太多了,前几天还看个新闻,南京地铁有个**男,拿着专业的设备**女生**,简直丧心病狂!

二、隔绝细菌

过短的裙子和过于奇怪的坐姿都会时不时导致女生大腿内侧和私密部位与座椅有紧密接触的后果,正如大家所了解的,外面的凳子真心脏,而且就算不脏,这种接触也挺让人凌乱的。在避免感染和过敏等问题上,安全裤是防火墙……

三、防着凉

有些爱美的女生明知肚子在来大姨妈时不能受凉都硬是要穿裙子,但在裙摆扇啊扇啊的情况下肚子那一截又很容易着凉。所以安全裤包住肚子的好处就显现出来啦!

3楼:匿名用户

不应该穿,否则穿短裙干吗?短裙的魅力如何体现?

4楼:铁轨上的兔子

如果你不想引发尴尬或者混乱,还是穿上吧。

5楼:白衬衫茶馆女孩

不该穿,人与人之间应有的信任

6楼:匿名用户

穿上俗,不穿不安全,所以肯定穿

7楼:匿名用户

男生不愿意你穿,,,,你自己看着办吧,,,哈哈哈哈

8楼:夜场娱乐总监

前段时间在地铁上遇到一个男的,花臂,人高马大,女朋友个儿高身材好,穿的短裙。

坐在座位上那男的不知道咋想的,假装看手机把手机弄的很低,可他却打开了闪光灯,这一拍差点没把自己小命拍掉。花臂男发现后一把直接拖到车门那边,双手把他压在门上压得死死的。车门开的一瞬间,一脚把他踹了出去。

然后接下来的操作也是够猛。让他自己删**,如果被发现有一张让他女朋友打他一个耳光,删完之后跪下说我是屌丝,我下贱,我看着都那个。

我估计他以后再也不敢掏手机做这种事了,有阴影了。有些人说实话就是欺软怕硬,既然他都那么恶心你了,你也别放过他,要让他知道做某些事的代价他是承受不起的。

女孩子穿安全裤能真的安全吗?

9楼:闪开我快**了

在夏天这种炎热的季节当中,相信各位观众小伙伴们对于这样子一个炎热的夏季深有体会,小编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室外温度已经是40多度了,出门不到一分钟回来人会黑的跟黑炭一样,在夏天这样子的季节当中,最好的生活就是躺在家里吃着西瓜吹着空调,可以说非常的自在快乐逍遥。

但是在这样子炎炎的天气当中,不可能一个礼拜都待在自己的家中,肯定还是需要上班逛街之类的事情,既然夏天天气这么炎热,女孩子或者男孩子自然是能穿的少就穿的少,那么问题就来了,关于女孩子们在夏季时候的穿着,女孩子一般在炎热的夏天当中,都比较喜欢穿裙子或者宽松的裤子,如果要穿裙子的话,肯定会穿一条安全裤或者打**,安全裤相信各位女孩子们都知道了,它就只是一种比较长的四角**而已,很多安全裤材质跟**是一个样子的。

不过有些人就很纳闷,女孩子在炎热的夏天,为啥要多套一条安全裤呢?不会热?

第一个原因,顾名思义,是因为安全,在夏天尤其是穿短裙的时候,能够带来安全的感觉,也不怕裙子被风吹起来的尴尬了。而亡也要防止一些公交车**的**。

第二点就是,虽然夏天的天气热,但是很多姑娘的体质偏寒,尤其是小腹,一定要做好保暖,在空调费内长期带着,很容易受凉,这个时候一条安全裤就能很大几率的阻止这个问题了。

最后一条,因为夏天,很多人容易出汗,很多公共场所都会沾染上很多汗渍和灰尘之类的,如果不穿安全裤直接坐的话,会增加感染的几率,而且非常卫生。

10楼:咳咳嘟嘟

安全裤的设计非常的简单大方,它的布料也是

相当的舒适,但是有的也是不透气的,因此我们在穿安全裤的时候,一定要穿上一条**,这样才会保护我们的**不受细菌的滋生。有的小仙女们为了方便。也为了清凉,便会不穿**,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毕竟如果安全裤太薄的话,会更尴尬。

11楼:科学探索

女生穿安全裤一是为了安全。穿裙子真好看,可风吹起来会不会尴尬?如果不穿安全裤,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一些小尴尬,既影响形象又**观。二是为了干净。

你们知道穿短裙一坐下来整个屁股就会完全暴露吗,我怎么能让我的**和大腿根紧紧贴在无数人坐过的餐厅,地铁,出租车等等无数人坐过的地方呢?所以必须穿安全裤。

12楼:你的回答

女孩子一般在炎热的夏天当中,都比较喜欢穿裙子或者宽松的裤子,如果要穿裙子的话,肯定会穿一条安全裤或者打**,安全裤相信各位女孩子们都知道了,它就只是一种比较长的四角**而已,很多安全裤材质跟**是一个样子的。

13楼:智慧学工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大街上的美女纷纷都穿着各种各样的裙子,而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发现,有很多女生都会在裙子里面穿一条安全裤来作为保险,但是在这个时候,有的男人肯定会说“人与人之间连这点信任都没有了吗?”如果男生这么想就大错特错,安全裤的作用不仅仅只是为了防止**,也能给女生带来更多的安全感。

14楼:麻辣香锅

因为夏天,很多人容易出汗,很多公共场所都会沾染上很多汗渍和灰尘之类的,如果不穿安全裤直接坐的话,会增加感染的几率,而且非常卫生。都比较喜欢穿裙子或者宽松的裤子,如果要穿裙子的话,肯定会穿一条安全裤或者打**,

15楼:盘多多

夏天天气这么炎热,女孩子或者男孩子自然是能穿的少就穿的少,那么问题就来了,关于女孩子们在夏季时候的穿着,女孩子一般在炎热的夏天当中,都比较喜欢穿裙子或者宽松的裤子,如果要穿裙子的话,肯定会穿一条安全裤或者打**。

16楼:你是谁的眼

有了安全

裤,就代表不会尴尬了吗。不,安全裤选择不当也会尴尬无疑。

安全裤颜色的选择不仅要与裙子的颜色搭配,还要与**的颜色搭配。要比裙子颜色浅色或者同色的,又能够遮住**颜色。

如果是超短的a字裙,建议搭配比较贴身的,裤腿比较短的安全裤,这样不会有安全裤漏出来的尴尬;如果是蓬蓬的公主裙,可以选在蕾丝的安全裤,这样确保万无一失。

17楼:宁五

夏天一到

姑娘们是穿得越来越清凉

但一种违法手段也随之升温……

不法分子**女生裙底的案例越来越多

千万要提高警惕!

很多ds藏身于广州各大地铁、展厅、商场,看到年轻貌美的姑娘便尾随跟踪拍摄其裙底,让人防不胜防。

穿短裙需要穿安全裤吗?

18楼:源雪栎

必须啊。反正我是一定会穿的,因为比较安全啊,像我那天去看车展,有个女的也是看车展的,她就是没有穿安全裤,穿了个短裙,而且不巧的是短裙的内衬还没有穿好,里面穿的类似于丁字裤之类的短裤吧,半个屁股都露出来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看她的,是不经意看到的,我都想跑上去告诉她快点把裙子弄好了,一,是她走得风姿摇曳的同时速度还特别快,二是,我怕告诉完了之后她会尴尬,重点还是她走得太快,要不同样是女性同胞,管她尴不尴尬的我都得告诉她,你说说,要是穿上安全裤不就不会出这样的洋相了嘛。估计可能是自己发现了,应该是快速去洗手间想整理一下吧。

像我们宝妈,我感觉安全裤是一定要必备的,比如说,跟孩子去游乐场玩,你如果不穿安全裤的话,那么你就会有**的风险,而且总会感觉像**别扭似的,所以说,我一般陪孩子出去玩都是短裤出行,裙子嘛,也会穿,我是无论长裙短裙我都会穿四角的**的,为啥,因为行动方便吧,而且我夏天的裙子一般都是浅色系的,有的会有些薄和透,所以建议妹纸们购买肉色的安全裤,这样比较百搭而且实用性强。

可能是我比较保守吧,但是我感觉如果不穿安全裤的话,你想啊,如果外面风稍微大一点点,把裙子给不小心吹起来了,难道你要做玛丽莲梦露似的遮裙子动作吗,反正我会感觉有丝丝尴尬的。

19楼:紫气香凝

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什么叫安全裤,当然是保证女生不**啊,那什么情况下容易**,当然是穿迷你裙啦也就是短裙啊。这样说吧,除非你想要春光乍泄,否则请穿上安全裤。

经常会想为什么自己是女生呢,男生多好啊,起码在穿衣服上是自由的,冬天还差点事,这要是夏天,哎。大热的夏天,热得不行的时候男生可以脱光光(当然指的是上半身),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其实满大街都是光膀子的大老爷们儿,谁又能说谁呢。

再看女生,只要是出门,不光穿外面的衣服,还得穿上内衣,厚厚的一层捂着,闷得很啊,可是要是不穿内衣,那家伙,估计你走到**就会有一双眼睛在盯着那啥看你,尴尬的要死,只能穿的规规矩矩的。就算是在家里,女生也没有穿衣服的自由,多热都得穿着衣服,万一有人来串门怎么来得及穿呢,会害羞死的。做女人难,在夏天做一个正儿八经的女人真是难上加难啊。

抱歉,有点跑题了,峰回路转。女生也有好的一方面,也是与衣服有关系。各大商场里,女生衣服的店铺要比男生衣服的店铺多得多了。

卖男生衣服的店铺里总也看不到几款有新的样式,逛街买衣服更是少见。再看卖女生衣服的这边,一灿的新鲜款式甚至可以用千奇百怪来形容,逛街的人更是这一帮那一伙的,店员们也热情的招呼着。现在的衣服完全摒弃了保守两个字,取而代之的是新潮,更接地气一点就是露肉。

不错,现在的人们穿衣服很前卫,很大胆,只要你敢卖,我就敢买,只要是我买了我能穿着出门。

女生穿上精心挑选的衣服就是美美哒,男生就那几个样子。这点是我做女生唯一感到欣慰的是地方,我喜欢买衣服,但是我不够前卫,却很喜欢穿裙子,所以整个夏天我几乎都是穿裙子度过的。自然安全裤也是一条裙子配一个,我没有很短那种迷你裙,虽然在膝盖之上但不是很短。

就算搭膝盖的裙子我也会穿上安全裤,只有穿上安全裤,我才会在弯腰的时候觉得我是安全的。

哪个爱美的女孩子没有几条漂亮的裙子啊,只要是正常的女孩子总会在穿短裙之前穿上能够“保护”自己的安全裤。这个名字起的太好了,安全裤确实起到了安全的作用,让穿裙子的女生在弯腰,蹲下的那一刹那,能够更放心一点。更阻止了那些**狂的猥琐行为,真的要感谢发明安全裤的团队,向你们这一崇高的敬意,哈哈。

既然都选择穿短裙了,安全起见,还是选一条安全裤穿在身上吧,很安全的哦。

20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记得穿安全裤哦,不然真的会**。

1、防**防**

现在社会**简直太多了,前几天还看个新闻,南京地铁有个**男,拿着专业的设备**女生**,简直丧心病狂!

2、膈应细菌

过短的裙子和过于奇怪的坐姿都会时不时导致女生大腿内侧和私密部位与座椅有紧密接触的后果,正如大家所了解的,外面的凳子真心脏,而且就算不脏,这种接触也挺让人凌乱的。在避免感染和过敏等问题上,安全裤是防火墙……

3、防止着凉

有些爱美的女生明知肚子在来大姨妈时不能受凉都硬是要穿裙子,但在裙摆扇啊扇啊的情况下肚子那一截又很容易着凉。所以安全裤包住肚子的好处就显现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