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那个大城市的风沙最小,中国风沙最多的地区是哪里?

2020-11-24 17:02:48 字数 1816 阅读 1357

1楼:巴勒斯坦的狗

个人认为距离蒙古沙漠越远沙尘应该越小,因此长江以南地区风沙应该很小。揣测楼主的意思,如果想选择适合居住的城市,推荐成都和贵州的铜仁、贵阳,这几个城市都是中国气候最好,最适合居住的地区,家里有父母大可以在这里给他们买套房子住下,有时间就去看看他们,顺便自己也渡下假。

希望能令你满意,不要忘记给金币哦~

2楼:匿名用户

是指明大城市吗,南方的很多城市都没什么风沙的。

3楼:真shi扯淡

上海,宁波,广州华南那边都 都比较小,或者没有

中国风沙最多的地区是**?

4楼:绩优股

北方较多 还记得呢年北京的沙尘暴么 都是大量砍伐树木 造成水土流失 所以想在大量宣传环保

5楼:唐门六阁长老

新疆 那有我国最大的沙漠!

风较小的城市中国都有哪些? 5

6楼:天龍霸主

这问题太复杂了,风小证明空气不流通,像重庆山城,是盆地风小,但湿气重,夏天闷热,冬天湿冷

房租好是否代表便宜?房租便宜证明此地经济落后,经济落后人员又何来素质较高一说呢,这问题太矛盾了,楼主还是去外国找找吧,中国可能没有这种城市

中国哪个省温暖又干爽

7楼:匿名用户

江苏北部吧,平原。没那么潮湿,也没那么干燥。四季分明,各方面比较均衡。

中国的风都是**? 风最大的城市是哪个

8楼:12345a帮助

中国的风都:阿拉山口

中国风能资源排名前五位的省:

新疆,内蒙古,甘肃,黑龙江,吉林。

9楼:超短裙的**

齐齐哈尔市,大小兴安岭之间,嫩江平原风口

中国风沙最大的地方是哪?

10楼:匿名用户

新疆南疆 年平均风力6级 而且有广袤的沙漠 一起风就是飞沙走石

11楼:匿名用户

是塔克拉玛干沙漠 ,它还是世界最大的流动沙漠!每年都在不断扩张!

为什么沈阳风沙大,太阳毒?

12楼:匿名用户

呵呵,人为不重视环境保护是一方面.

而且东北沿海城市很少.风沙大也是正常的.

13楼:匿名用户

一看你就不是沈阳本地的,甚至不是中国大陆的。

沈阳在整个中国的日照还是处于中等的,南方大部比这个日照更强烈。华北地区的风沙更最严重。

估计你是国外或沿海城市的,辽宁大部分地区,包括沈阳属于大陆季风气候,四季十分明显。中国北方基本的都是这个气候,很平常。南方虽然风沙少,但日照时间更长、更强烈。

只有沿海地区,风比大陆多,但是沙少,属海洋气候,四季变化相对较差。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吧,那里环境不是很好。本身就有大面积的灰尘,车辆尾气,位于内陆啊

15楼:匿名用户

人类弄坏了生态平衡,所以如此

16楼:匿名用户

地方破呗。冬天还死冷的

中国那个城市污染环境最严重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说是在北方,而且拥有重工业的,绿化比较少,风沙严重。我觉得是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