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速录看打比听打快,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2020-11-24 16:29:49 字数 1923 阅读 8449

1楼:匿名用户

觉得把按键都背过了就抛弃看打

每天听广播练习或者晚上7点看新闻联播练习

2楼:茉莉与荔枝

这个什么别的办法都没有..就是练..其实看打一般都比听打快.因为听打到脑子再到手上反应有一个过程,所以自然会慢一些.只要速度上去了稍微听打慢一些也没什么关系呀.

我学速录三个月了 看打还可以 可听打速度一直提不上去、记不住句子 有什么好办法 可以帮我提速和记句子么

3楼:梦阳冰皙凝

我从学速录到现在从事这份工作已经三年多了,学的时候也有你这样的问题,是因为你的速度还没有提上去,所以记不住句子,你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手上,都在想这个字是哪几个键组成的。

三个月是很关键的时期,每天一定要坚持练习看打报纸,坚持每天看打和听打一篇生文章,还要练一篇熟文章,如你现在的速度是100/分,熟文章一定要练到180以上才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提速

要坚持练习连词消字,这在以后上会是非常有用的 略码也一定要全部背熟速录是个需要耐心和毅力的职业,坚持!加油!

祝你成功!

急求法院速录员看打材料和听打材料,听打速度80—120的都要,有的麻烦和我联系!感激不尽!

4楼:匿名用户

我有,但麻烦你把我选为满意回答,并提供****。

我现在想参加一个速录比赛,但是我现在的听打速度很好,不用愁了,但是听打却不是很好,我该怎么办?

5楼:华南速录

一个月最多能提高15—20字而已,这东西心急吃不得热豆腐的。你的意思是说看打很好,但是听打不好是吧?这是有规律的,一般看打要比听打快20—40字/分钟。

很简单的事情,你的看打还是不够快,所以听打跟不上来。另外,你练听打的声音太少。我们的高级班学生每天要听8小时以上的录音听打。

一个上午就是4个小时不停的。

6楼:苏豫

一如既往地练习,平时多着重练习听打,保持好心态、保持充足的睡眠,别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

7楼:匿名用户

上中国秘书速记速录职业促进网,提速也很快的

有参加过法院书记员应聘的同志吗?可以告诉我你们打的速录一般打的是什么内容,看打和听打的,具体点 100

8楼:羽你有约狮子

这个应聘速打就是你自己的打字速度,我是用拼音打字,现在很多人都是用五笔,所以这个打字的速度有点慢,呵呵,你要加油哦

打字可以去金三打字游戏中去练习一下,这个随便的一篇文章都是可以的

9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先打好模板,**的时候根据别人说的来打字,主要是概括总结归纳能力,打字一分钟60到80我觉得就可以了。

10楼:小宝啃玉米

政治、经济和法律三类的比较多

11楼:匿名用户

有关案件审理的内容。

速录听打技巧?

12楼:速录达人

听打技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速度 速度是关键 如果速度没打到 再多的技巧也没用

人脑毕竟不是电脑 后期的技巧就是通过接会积累经验了 词库也是一块我学的是国育速录软件 7月份刚拿到劳动部的速录师职业资格证我是在江西南昌学的 南昌只有一个点 老师是拿到证有接会经验的老师听打到了160/分钟 老师就会安排现场接会实习 这个帮助很大你学的是什么 是速录机还是国育速录 如果是国育以后可以交流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要学会记话,开始的时候一般是听一句 打想的那句·到成手速录师要有听一句·想一句,打一句·的能力。当然·有高手·是能记很多的·我是看到过能记3句话在脑子里的·只是这要求你的速记能力很强,瞬间打字速度要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