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机有这些隐藏功能,你都知道吗

2020-11-24 16:14:25 字数 3141 阅读 5010

1楼:控心

1.flyme5.0以上新系统的同学可以查看手机上的「用户反馈(又名:用户帮助)」,不仅能了解手机各项功能,还能给工程师反馈您在使用中的问题呢!

2.不了解的操作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或者点击魅族小百科,咨询社区的各位大神哦。

我发现魅族手机里面有隐藏功能就试着隐藏了几个软件,,怎么才找得到

2楼:旧事如藤

■一个指纹,藏住所有秘密

和前面提到的隐藏方式都不同,隐藏模式是一个平行于「正常模式」的、只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隐私模式需要你在解锁时使用特定的指纹,才能够进入。在隐私模式中,展示的是正常模式下显示的内容+被设为私密的内容。

其实,你在隐私模式下的大部分操作都是和正常模式同步的。但出于隐私考虑,你可以选择「自动隐藏拍摄的**」,以及「自动开启浏览器无痕模式」,保证那些重要的隐私不被记录。

你也不必担心隐私模式与正常模式的数据发生冲突或混乱,在数据管理中随时可以选择删除隐私数据或是导出隐私数据。还原之后,一切如旧。

隐私模式为隐私数据配备了强大的加密算法。在其他模式下,无论通过什么方式都无法查看到隐私模式里的内容。所以尽管可以放心。

以上这些多个方面的数据隐藏功能,希望可以在「存放隐私」这件事儿上帮助到你。

3楼:匿名用户

你开的是隐私模式还是访客模式

魅族手机有哪些隐藏功能

4楼:控心

1.flyme5.0以上新系统的同学可以查看手机上的「用户反馈(又名:

用户帮助)」,不仅能了解手机各项功能,还能给工程师反馈您在使用中的问题呢!2.不了解的操作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或者点击魅族小百科,咨询社区的各位大神哦。

5楼:核战亮

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指纹触摸传感器,霍尔磁感应传感器,电子罗盘,陀螺仪,指纹识别,红外距离感应

魅族flyme相机的这些隐藏功能,你都了解吗

6楼:控心

魅族手机照相的建议:

1、拍照噪点多的:手动

模式,把iso调低。

2、拍照虚影的:手动模式,把iso调高。

3、拍照比较暗的:开启hdr。

4、拍照技巧:光线、iso、快门速度。

5、光线越好,拍照效果越好。

6、如果光线有亮有暗,开启hdr,亮暗都兼顾的。

7、iso越高,拍照速度越快,但是噪点多。

8、iso低,拍照噪点少,但是要手机稳定,不然会有虚影。

9、快门速度,在光线不佳的时候,快门时间越长,拍照的越亮越清晰的,同样手机要稳定。

10、光线好的时候,快门速度是自动即可。

11、**补偿,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整画面亮暗。

魅蓝手机的几个隐藏功能分别是什么?

7楼:迷迷糊糊的问题

功能一:关机密码,手机丢失最大几率找回。

功能二:计算器大写转化。

功能三:应用分身。

功能一:关机密码,手机丢失最大几率找回

相信不少用户都试过丢失手机的情况,当手机丢失后,当然想第一时间把手机找回。而魅蓝手机拥有强大的查找手机功能这点应该很多使用魅蓝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啦,但一旦手机被盗后被强制关机,查找手机功能也会暂时无计可施。

但不用担心,魅蓝手机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关机密码,这个功能是进一步强化了查找手机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关机密码的触发需要先完成以下两个步骤:

第一步:开启查找手机

「设置-魅族账号-查找手机-开启」

第二步:设置锁屏密码(锁屏密码即关机密码哦)

「设置-指纹和安全-手机密码-屏幕锁定」

设置完上面两个步骤后,现在锁按电源键,想要「重新启动」或「关闭电源」时,就要需要输入密码验证啦~这样就不怕手机被盗后被强制关机而用不到查找手机的功能了!

功能二:计算器大写转化

平时写数字大写的时候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写,而魅族在计算器数字转大写这个方面做的点赞。

把数字打出来,长按数字,就出现“转成大写”的字,最后出现数字大写,有时候需要用的时候真的再方便不过啦!

功能三:应用分身

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难免需要转变成不同的身份去应对不同的场景,同时注册两个账号成为常态,但又苦于账号来回切换操作的麻烦。

而在魅蓝系列手机中,就拥有“应用分身”这个功能,几乎能够对手机所有的第三方软件进行分身。异常强大。

对于魅蓝手机的用户来说,这三个功能无疑十分实用,但却还有不少用户不知道,如果你朋友也正在用魅蓝手机,那么记得告诉他啦!

求魅族的隐藏功能!

8楼:姜晏归

按住“通话”一栏向下拖动,或双击电源键就可以更加便捷拒接**;

双击主屏幕键可以调出后台程序和**控制界面;

愤怒的小鸟通过后台恢复运行可以从横屏变成竖屏。

1、魅族的介绍:魅族(meizu)科技成立于2003年3月,是国内知名的智能手机厂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公司以生产***随身听、手机为主,目前已拥有“魅族pro”高端品牌、“魅族mx”中端机型以及“魅蓝”子品牌三个系列的手机产品,还拥有flyme系统。

[1]公司在全国拥有近2500多家专卖店,产品在中国大陆、香港、俄罗斯、法国、乌克兰、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有销售。

9楼:小熊宝宝

您好,在手机拨号界面输入*#*#6961#*#***消失了就是调出隐藏选项了。

10楼:銀河灬領主

*#*#6961#*#*

魅族手机锁屏隐藏功能太实用了,其它国产机都没有

11楼:魅族边家小溪

魅族的flyme系统注重用户体验,在满足用户各个功能的情况下,还不加入多余的功能,从而使flyme系统更加的简洁实用,还没有广告推送,推荐用户体验。

就魅族手机的图库不是有一个隐藏功能吗,那怎么取消隐藏的啊?

12楼:微技术

进入“图库”,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键(竖着的三个点),进入“管理相册”,这时候是相册的列表,未隐藏的相册都会亮起红色的勾,而未亮起红色勾的就是你所隐藏的相册了,点击使其亮起,再点击屏幕下方的“确定”,这时候你隐藏的相册就还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