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送女生抱枕是什么意思,男生送给女生抱枕,是什么意思?

2020-11-24 15:26:00 字数 3207 阅读 3213

1楼:童童先森

我的理解可能就是,你两都是光棍,晚上一人一个枕头抱着睡觉的意思吧,或者是送你的枕头让你每晚都能想起他之类的,也可能是总有一天你抱的枕头不再是枕头而是他嘞,很好理解的

2楼:寂寞如雨

这个还真是很模糊,让我的理解就是想恋爱,建议你直接问问他,他的意思就有他最清楚。

男生送给女生抱枕,是什么意思?

3楼:ok成羽

至少,应该是对你有好感吧!

这样的情况也不要想太多,就是普通的朋友,

也许他想着你们抱着这个抱枕,他也会感觉快乐的也不一定,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没什么含义。

1 他不知道送什么,所以送这个

2 他对你有意思,但你看他后面表示吧

3你喜欢他你才会想各种原因

不管怎么样,看对方后面的表示。如果喜欢就去争取,青春本该如此

5楼:裤衩破__pp凉

让你把他当抱枕,睡觉时要抱着他吧

6楼:百度用户

你喜欢他 (她)吗?让你晚上好好想想,考虑清楚

7楼:小可爱

默默的给你温暖呀,笨死了。

8楼:匿名用户

他不知道送什么,所以送这个,她想送你jj,你也不要啊

9楼:匿名用户

希望女生在入睡的前一刻抱着抱枕,心里想的是送抱枕的人

10楼:笑的很惨

男生想和女生交往,给她抱枕,说明他想给她安全感

11楼:逍遥的醉狼

很常见,没有含义!小学、中学、大学都有送的!

12楼:若初见何来惜

对那女的有意思,呵呵,送温暖的

13楼:匿名用户

希望女生多睡觉 然后变漂亮吧

14楼:**劳保用品

希望你能像抱枕一样的抱他

15楼:匿名用户

希望你睡觉睡得安心,暖和

16楼:匿名用户

把我像抱枕一样抱着吧

女生送男生钱包是什么意思

17楼:续缘情感挽回

我们这里的习俗是,谈男朋友要送男人钱包,意思是管住男人的钱。

18楼:home巨龙之巢

你感觉你有钱到没地方装

19楼:刘大侠

女生送男生一只猫什么意思

女生要男生送她抱枕是什么意思

20楼:关振华家婵

你送她抱枕,你不在身边,至少有抱枕陪她。就象你仍在她身边一样。就像我,就希望男朋友送我抱抱熊。

21楼:通云德丰雪

这说明她想让更多的人关心她,可能她是个缺乏关心的人,劝你别多想,好好对她

男孩送女孩抱枕什么意思

22楼:曾竹青集碧

抱枕,比较贴心哦。

应该是对女孩十分关心才会送抱枕。

23楼:单秀英爱婵

抱枕也算是贴身之物了,一定是男孩喜欢那个女孩才送!含义么,对于一些心细的人来说就是喜欢!对没有在意的人来说就是意见特别一点礼物!

要知道玩具总有被看烦冷落到一边的时候,而抱枕却是再旧也会陪你进入梦乡的!

24楼:进兴竭溪

十年修的同船度

百年修得共枕眠

他意思说明你们很有缘分,应该是想让抱枕陪着女孩,守护在女孩子身边,比送一些娃娃熊之类的有意义的多了,也很细心。

男生送女生抱枕什么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男生希望女生依赖他,信任他

26楼:抢来的咖啡

应该是觉得这个女生有点孩子气的可爱

男生送女生抱枕有什么含义

27楼:紫苏苏苏

你好 朋友

有可能,他不知道送什么,就随便送了个。

也有可能是他对你有意思

想让你在睡觉的时候抱着抱枕,就如同抱着他一样。

28楼:同贤樊晖

以上三种是大多数!有的人心机比较重,觉得有些话不好说出口,很适合一样可爱的女朋友~,有些人很单纯因人而异,可能通过平时的观察,那就是觉得这个抱枕很可爱,就用抱枕来暗示关系是否可以拉得更近~,也有些个别特殊类型的!有些比较细心观,得出结论——女朋友应该会喜欢这款抱枕~,主要看送抱枕的男生的性格如何

29楼:靳皎月林合

可能对你有意思,想一生一世抱着你,也可能她喜欢那个抱枕顺手买下送你

男孩送女孩抱枕有什么含义

30楼:匿名用户

十年修的同船度 百年修得共枕眠

他意思说明你们很有缘分,应该是想让抱枕陪着女孩,守护在女孩子身边,比送一些娃娃熊之类的有意义的多了,也很细心。

31楼:匿名用户

抱枕也算是贴身之物了,一定是男孩喜欢那个女孩才送!含义么,对于一些心细的人来说就是喜欢!对没有在意的人来说就是意见特别一点礼物!

要知道玩具总有被看烦冷落到一边的时候,而抱枕却是再旧也会陪你进入梦乡的!

32楼:倚楼风雪

应该是喜欢那个女孩子吧~

3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太好确定吧,要看你们两平常是一种什么关系,还有就是他送你的抱枕是什么抱枕,不过一般情况下都是男孩喜欢女孩才会送抱枕的。

34楼:森禄钦春桃

十年修的同船度

百年修得共枕眠

他意思说明你们很有缘分

男生送女生抱枕代表什么

35楼:霸气的名字周飞

抱枕是伴我入睡的 想抱着你安静的享受与你在一起的感觉

36楼:匿名用户

男生没那么多心思,就是单纯想送。

男生送女生衣服是什么意思呢,男生送女生衣服是什么意思?

1楼 盏酒洒向旧时春 从心理学上来说,衣服等贴身的东西是表示亲密和友好。比如你会送爱人和亲人衣物,但不会送一般的朋友,怕他们误会。 你只简单提了这个问题,我分析应该是这样 一是他认可你的欣赏眼光,认为你会挑选衣服,所以让你送他衣服 第二种可能性比较大,他喜欢你,想向你表示友好。不管怎样,他还是把你当...

男生写诗送女生是什么意思,男生写诗送女生是什么意思 10

1楼 细雨 碎影 几乎所有的适龄抄女人都喜欢会bai作诗爱作诗的男人! 诗讲du究意境和哲理,是zhi 一种浪漫主义的体现! 可以想象,一dao个情感迟钝,思想麻木的人是不可能有作诗的天赋的! 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浪漫,浪漫是一种惊喜 是一种发现 是一种得到 是一种顿悟 更是一种震憾! 这是心灵的展现...

女生送男生盆栽是什么意思,女生送男生盆栽是什么意思 10

1楼 windy冰雁 1 让你帮她养,这样多一个共同话题 2 不同的盆栽有不同的特定内涵 2楼 匿名用户 考验你的细心程度呢,看看能不能打理好,没听说过哪句话吗,爱花的男人不会对老婆太差的!谢谢 3楼 封存的会忆 看是什么盆栽咯,各种盆栽代表的含意不同 女生送我盆栽什么意思 4楼 我是最好的 我是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