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个网络游戏的完全列表?(只要永久的)

2020-11-24 14:18:54 字数 3774 阅读 7604

1楼:无与伦比

劲舞团 征途 跑跑卡丁车 冒险岛 街头篮球 不好意思,我就知道这几个.

2楼:喋血的宿命

http://games.sina.***.**/info/***games/gratis/index.shtml

说是:永久免费.其实都是内在消费

.这种消费是+∞的,没底消费

比以前月卡消费高很多倍!

什么功能都要钱!

给我分!呵呵

3楼:永恒依旧

http://zhidao.baidu.***/question/9618824.html

看看这两款免费游戏能行不?

4楼:匿名用户

冒险岛.**堂.泡泡堂.卡丁车

谁能给我提供几个免费网游

5楼:匿名用户

****xuanxuan.***

6楼:匿名用户

跑跑卡丁车.冒险岛.泡泡糖.这些悠闲游戏

7楼:匿名用户

金庸群侠传2 free online ****jyqx.***

8楼:萧焚

有很多啊.

泡泡堂啊卡丁车啊劲乐团啊劲舞团啊**音速啊这些节奏比较快的靠技术的冒险岛啊漂流幻境啊这些中型网游有一定情节但是很简单的.

还有就是一些大型网游的免费区(比如信仰免费服不过个人觉得很垃圾的一款游戏)或道具区(比如魔力宝贝道具服,个人推荐,背景故事相当完善,发展路线多元化,任务多且完整,游戏设置也很合理,职业众多且平衡)

谁能给我推荐个永久免费的网游?

9楼:第五广英偶未

推荐你传奇+9199

1、2.5d的网络游戏

2、装备都好似靠自己去打的

3、任务少而且容易完成的

4、没帮派和家族

5、人物不卡哇伊,但很精美的,打斗动作也很帅气的楼主可以去看看就知道了。

谁能给我介绍几个好的免费网络游戏?

10楼:匿名用户

****17173.***

你去看这几个游戏

完美国际

激战征途

天龙八部问道

11楼:终极懒懒虫

****17173.***中国最大的游戏**.

12楼:哦啊我知道

****17173.***

谁能给我介绍几个q版3d永久免费的网络游戏

13楼:匿名用户

《希望》

经典2d游戏《石器时代》将在3月16日永久免费!

14楼:手机用户

用户信息

您好:ldcrlong

魔法学徒 一级 ( 65 )

我的提问 个人中心

我的回答 退出

15楼:怪仔

当然是热血江湖了```

楼主来玩吧,很棒的```

16楼:恋糖果

希望`新石器时代`仙界传`三国豪侠传

17楼:匿名用户

《盛大富翁》比较好玩,不过不知是不是3d的

完全免费的网络游戏

18楼:匿名用户

哈哈,热烈推荐武林外传.

技能修饰很漂亮

而且是全免费

不过你要想用游戏币买点现金道具还是蛮容易的

19楼:匿名用户

最新永久免费网游2006年列表

《海岛王》海盗王是一款q版网游,画面华丽细腻、画风清新可

20楼:匿名用户

你要完全免费的?就《时空之泪》把!里面虽然有收费道具.但是里面所有的道具都可以用游戏里面的钱购买哦````

21楼:路飞奥内

网易的飞飞既不点卡收费也不道具收费,是拿钱养着的盛大也养了djmax

彩虹岛不卖装备,卖双倍经验,时装(无属性)等等啦

22楼:匿名用户

你想好好玩的话,还是得花钱/

热血不花钱那是开玩笑。现在除了网易的大话类游戏和九城的魔兽世界以外,都是打免费游戏的广告的。其实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这样的游戏需要花的钱更多。

例如传世这个游戏,之前不免费的时候,并没有太过于强力敛钱的游戏活动。现在再去看,没钱就别玩了。

23楼:剑芒ぷ锋

去玩彩虹岛 这个不用要钱

我可以带你

24楼:匿名用户

冒险岛天龙八部

水浒q传

25楼:记不住你蓉颜

任何网游都没有完全免费的

人家运营网游就是为了挣钱

如果你不愿意给钱还是去玩

暗黑破坏神的战网吧

26楼:萱武べ龜龍

我建议你玩巨人游戏`那个有钱赚`还有**呢`

到底有没有完全免费的网络游戏啊~~~

27楼:吃烂橘子的蜘蛛

没有完全免费的游戏 没有完全公平的游戏 运营商都是js,少赚你一两元都不肯还肯白白架个服务器给你玩?

28楼:zp冰

免费和不免费这种就看个人

现在一般免费的都是在里面卖道具

用劲舞团举例吧 我朋友冲了60元m币 只卖了一个头发和一个脸型永久的就用完了

所以有时候收费的比免费的公平 因为收费的里面的东西 大家都可以打的出来 , 东西大家都有几率有

免费卖道具的 就有点郁闷了 道具有可能有 双倍经验啦 世界广播啦(武林外转最突出 如果你在里面得罪一些有钱没出花的人 用喇叭在世界刷你 看你不出来刷 就说你是个穷鬼 虽然你未必如此 但是看了也受气) 所以呢 你要相信一个真理 无商不奸 商人是干什么的 赚钱的 没钱赚 他弄来做什么

29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网游有真正免费的吗?回答有。

不过是都是调足了你的胃口,在道具和装备上要你主动交出人民币来满足你的虚荣心(包括玩**游戏)不过话又说回来,人家耗费了那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精力不赚点也不通情理了,关键是游戏要真正让玩家玩的高兴、心情放松。这也是所有玩家玩游戏的初衷,在这个基础上玩家花点血汗钱也是能够接受的,因为好游戏换来了精神上的快乐。

但是真正给大家带来快乐的网络游戏并不多.有的游戏玩两天就腻了;有的游戏花钱玩和不花钱玩造成严重的不平衡,反而给玩家带来了压力,吓跑了;

总之:我个人认为你玩游戏 你是主角,你选择的游戏感到玩的高兴就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要让游戏玩你就好。选择真正给你带来快乐的游戏吧!

30楼:匿名用户

要知道作为网络游戏,就一定是必须盈利的.如果没有一定的资金去投资和支持的话,就不能得到良好的游戏环境和游戏时的质量.如果持续不断的没有资金支援 就会倒闭的...

所以是不可能有完全不收费的网络游戏的

31楼:含血泪

很多 但想要好装备或一些特殊情况还是要钱

32楼:匿名用户

没有~人家花个上千万开发一个游戏~又花上个千万来运营~n个员工的每天从早到玩的维护工作~这些钱就为了让你玩玩?~

什么网名有内涵又有沧桑的感觉,谁能给我起个有沧桑感的网名

1楼 呆檬 擦肩并不比分手残忍 回忆终究还是会忘记的。 伤疤未好就忘了疼了 你的手我不会放开丶 吹白我的发尖 你的心我不会丢舍丶 人心比海更深比夜更黑 少在我面前 装斯文 沧桑浮满人心面 有一种微笑叫无奈。 别眨眼不然眼泪会落下来 那边漂浮着纯美浮云 情多桑心更痛心 只是忘了怎么爱 朝我开枪时记得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