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圣马力诺,能踢过中国队么,听说圣马力诺曾经和中国的什么队踢过比赛?

2020-11-24 14:10:06 字数 3851 阅读 4950

1楼:匿名用户

傻了 圣马力诺打中国没有任何压力 中国队打法罗群岛之类的 也就是0-0

一看英格兰8:0碉堡了

但是后来得知10年世预赛波兰10:0圣马力诺06年欧洲杯预选赛德国13:0圣马力诺

国足再水,也不至于被人灌这么多

听说圣马力诺曾经和中国的什么队踢过比赛?

2楼:匿名用户

没有应该是安道尔 欧洲鱼楠 中国欧洲拉链的时候和它0-0打平

3楼:壞壞ぜ雲上舞

和中国的啦啦队踢过 还是咋中国队赢了的

不吹不黑,中国男足踢得过圣马力诺男足吗

4楼:给我留的用户名

实力来讲,应该还是国足强点,不过国足输起来谁都敢输的……

圣马力诺和中国足球谁厉害

5楼:透明的玻璃杯

当然是中国国足更厉害啊,没有悬念的。圣马力诺共和国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位于欧洲南部,意大利半岛东部,整个国家被意大利包围,是一个“国中国”。圣马力诺的工商业主要有银行业、电子制造业和陶瓷制造业,而农产品则是葡萄酒和奶酪。

1992年,圣马力诺成为联合国的成员国。圣马力诺的体育没有任何优势,因为人口实在是少。

6楼:匿名用户

这俩个队不能做对比,中国14亿人口的大国和米粒大个国家比就算能赢又有啥用,国家队球员一个个菜的要死,看看在场上那表现,n b的要死,我都怕把他蛋甩掉了,一个个跟纸糊的似的,被放倒以后半天不起来,要死要活的,看着就来气。李玮峰和郑智还不错,其他的可就不敢恭维啊。有些球员也叫被称作留过洋的,一到比赛解说时,解说员也好意思说谁谁谁的留洋经验怎么怎么地,一个个在国外替补都做不上,灰头土脸的被清洗回来了,还不害臊可哪臭显摆。

像中国国家队就应该和南极洲格陵兰岛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乔丹曾经踢过球的山东无能队比。

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圣马力诺,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中国足球那也叫在踢球,反正正规比赛从老到少的球队都是个金胆,比欧洲的圣马力诺队还瘟。没可能会打!圣马力诺不会和中国垃圾队踢!他们会丢脸!

中国队应该可以勉强逼平圣马力诺吧??

9楼:

呵呵,悬,从世界杯上德国曾8比0胜沙特的表现看,这次又13比0胜圣马力诺,中国的水平也就这样

10楼:仙人球哥哥

中国队又不是没干过这种事,当年就0:0逼平过类似的欧洲小国安道尔!

11楼:壞壞ぜ雲上舞

中国队能平欧洲的不管哪一支球队 都可以说是奇迹了 看那些队员的高兴样 要是能赢球 指不定 中国队就变成了 中国精神病队 因为高兴的疯了

12楼:0传说小强

鸟啊,就中国队那实力能逼平强大滴圣马力诺吗?

人家滴球员克都是欧洲联赛里的,有的还是五大联赛里的,再看中国滴球员,连乙级联赛的球队都不要还踢个毛啊,干脆举起球衣[白色]直接投降!!

13楼:匿名用户

晕 冰岛都踢不过 还踢圣马力诺?那得用中国裁判

14楼:秋季飞鸟

你说的是世界劲旅圣马力诺吗?成功逼平的确实不易。

15楼:匿名用户

逼!!!!!!!!!!!!!!!!平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超水平发挥的话,我认为还是有希望的.

中国如果派全主力主场打圣马力诺能打出什么比分

17楼:匿名用户

根据圣马力诺的世界排名和中国队的世界排名我觉得比分会是中国会净胜圣马力诺7球到10球左右~

楼主应该还记得06年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当时中国小组赛最后一轮也是主场对香港~而且必须获胜且净胜香港好像是7球还是8球以上才能有机会出线~所以中国尽显主力出战~最后中国好像是以7:0还是7:1获胜,不过还是惨遭淘汰~

当时中国香港队排名大概是160至190之间~我们派全主力主场打香港,也能赢6,7球,更何况比香港排名还低的圣马力诺?所以我觉得中国能净胜圣马力诺7球到10球左右是有依据的~

楼主同意不?

有谁知道圣马力诺足球俱乐部或者圣马力诺国家队的情况

18楼:瞎起个破名吧

圣马力诺没有健全的联赛,参加意大利丙2联赛。跟列支敦士登的情况差不多,圣马力诺的俱乐部同样参加欧洲两大杯赛,不过成绩不佳,目前排在欧足联的联赛第53名,也就是最后一名。

国家队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第200名,是今年8月公布的排名。在2010世界杯预选赛中,圣马力诺与斯洛伐克,北爱尔兰,捷克,斯洛文尼亚,波兰同组。以该队实力在小组赛是最弱的。

19楼:

应该参加意大利的联赛吧,国家队实力也很弱。

20楼:★楓な雪ψ天

圣马力诺有联赛的

有两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穆拉塔竞技和宇宙队

最近几个赛季都是穆拉塔竞技夺冠

穆拉塔竞技还刚刚参加过联盟杯预选赛

穆拉塔竞技喜欢挖名人来踢球

他们一直想挖罗马里奥、迈克尔舒马赫

联盟杯预选赛差点就挖到了

21楼:kg就是加内特

我只知道他曾经0:13输给过德国

国足vs圣马力诺,谁强?

22楼:匿名用户

绝对是圣马力诺!好歹人家也是天天和欧洲球队玩(虽然玩不进世界杯)中国也进不了世界杯(但我们天天和印尼越南玩)

23楼:匿名用户

不要看不起国足,都是中国人,这样比较有什么意思,中国球员在场上都拼命的踢,他们也想赢,能力在那了,只要尽力就行了

24楼:匿名用户

真的不好说 圣马力诺欧洲队

就是欧洲最后一名 拿到亚洲 也是强队

25楼:迟来的状态

比赛结果是圣马力诺赢了

但是却整支球队伤残过半

圣马力诺国家队实力是中超中游水平吗

26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德国好像有一次把圣马力诺踢了个23:0

27楼:让神箭飞一会吧

至少比现在的神话要强一点

28楼:稻豆儿

圣马力诺国家足球队由于圣马力诺的极少人口,鲜有胜利。

圣马力诺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在1990年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资格赛中0-4负于瑞士队。在此之每届欧洲足球竞标赛前,圣马力诺队曾在1986年0-1负于加拿大奥运会足球队,但那不是正式比赛。圣马力诺队在参加的每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和世界杯足球赛的资格赛中,从未获得一场胜利。

他们至今只赢过一场比赛,那是在2004年一场与列支敦士登队的友谊赛中1-0击败对手。

估计和舜天差不多吧

29楼:匿名用户

圣马力诺国家队实力比得上西班牙国家队

30楼:匿名用户

德国踢了他个13:0 ,你说那,怎么也得降到中甲吧。还有,上面那位说和西班牙队差不多的同学,不知道就别乱答,好好学学吧。

31楼:匿名用户

得中游偏上,主要是人家不抽风,中超的球队一抽风什么都敢干。比如目前夺得中超冠军最多的山东鲁能,那抽起风来简直就是“鲁能球门常大开,要进几个随你”。

32楼:匿名用户

实话实说,估计也就是甲b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