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办呢请好心的大夫如实相告真诚的谢谢您

2020-11-24 13:42:36 字数 455 阅读 8701

1楼:匿名用户

你患的是肝内多发结石,根据石头的大小和位置,手术后肯定要插引流管的,引流出来的就是胆汁,一天100cc的量也是正常量,别担心,至于引流管的留置时间,要看个人恢复能力和手术是否将肝内的石头都取出。一般情况下要留置引流管1-3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我建议你还是听医生安排,积极配合医生**,这样才能早日**。

2楼:匿名用户

你是开了胆结石吗?什么手术啊

你的炎症一直没消,最近饮食一定要清淡,千万别补,等伤口愈合后也要控制蛋白质摄入,不然还会出石头的。

如果还在插引流袋,最好不要出院,感染就出大事了。

3楼:匿名用户

一切都听从指挥 是指医生的嘱托 配合医院的对病人的工作 得了病千万别的心病 要支持病人如果病人是自己那么就是要给自己多一点自信 要相信医生的医疗技术 要相信中国的医疗设备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