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游一次泳,能喝蛋白粉吗,能喝的话什么时候喝,喝几天

2020-11-24 13:34:54 字数 4686 阅读 4167

1楼:一宿更名

减脂的话一周要游泳5天,每次1小时左右,这样才喝蛋白粉,否则没必要喝,喝了浪费长期还会是个负担。

蛋白粉要配合一定强度的锻炼,锻炼当天才喝,每次1-2勺,每天1-2次,起床后,训练后半小时内,同时加碳水化合物能够促进蛋白质吸收。

一周只游一次泳能喝蛋白粉吗

2楼:匿名用户

蛋白粉的作用是修复 增长肌肉

1周游一次泳无法达到增肌的目的 所以喝蛋白粉的作用就不大了

不过可以考虑喝点大豆蛋白 能提高免疫力 乳清就算了 日常饮食正常吃就没什么必要喝

3楼:你路过我身边

可以吃蛋白粉,蛋白粉由黄豆蛋白、乳清蛋白、乳清、卵磷脂制成,其作为主要成分之一的乳清蛋白,含有充足的蛋氨酸,弥补了黄豆蛋白的不足,能均衡提供9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每天蛋白质的摄入量是65~90克,或者按总能量计占10%~12%即可满足代谢需要。此外,蛋白质摄入量因人的年龄、体重及劳动强度不同而存在一定的差异。生长发育期的儿童和青少年、怀孕期或哺乳期的妇女,蛋白质的需要量一般高一些。

游泳有必要吃蛋白粉么??

4楼:恩希

其实还真的没用。因为,游泳本来就不怎么长肌肉块,器械健身+蛋白粉却可以很有效的长肌肉。其实你也可以想象一下,游泳就是要求你的浮力要比较好,游泳需要稍微有的脂肪来保持体温,脂肪可以提供浮力;而肌肉反而会影响游泳的速度,且不保暖,会增加阻力。

肌肉,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在游泳中有像 健身一样的肌肉块 会形成阻力的。

5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吧,蛋白粉是增长肌肉的,游泳的话,平时注意饮食,体能充沛就可以了

6楼:碎粉主流

没必要吧,我已经学了两年了,没听说要吃什么蛋白粉

健身后游泳,蛋白粉应该什么时候喝?力量训练之后游泳之前,还是游泳

7楼:李贝贝

力量训练需要有力气练,效果才最好,可以放在前面。而且运动前半个小时是消耗先糖分的,先力量不但更有效而且也可以让有氧更有效果。我现在也是和你一样在增肌减脂,每天10分钟热身慢跑,加半个小时力量训练,然后一节单车课然后半个小时跑步,效果还可以,

**时能喝粥嘛?我这几天一直在游泳!每天基本游一小时!一周一般吃一次肉!比较精的!或者问应该怎么吃

8楼:匿名用户

喝粥不是合适的做法,你可以在运动之后吃鸡胸肉自己做的沙拉会比较好。

9楼:超特级超越梦想

早饭只吃一个鸡蛋,午饭正常,多吃菜,晚饭只喝粥吃菜不吃主食,多吃菜,晚饭后多运动,效果更明显。

10楼:北电我来了

喝粥可以,猪肉什么别吃了鸡胸肉可以吃的五谷什么也吃一点

11楼:时光读白

想**的话,夏天天热,游泳是项不错的运动,晚上你可以不吃饭吃点水果,多喝水。保持运动。

健身,做完力量训练之后游泳,蛋白粉是应该在力量训练之后吃,还是游泳之后

12楼:特级

你的训练目的是什么,如果是增肌的话那么在力量训练完后适当补充身体糖分再去游泳,当然你嫌麻烦也可以吃蛋白粉补充糖,但是你得吃两次。游泳结束在吃一次,配合香蕉或者面包喝。如果你是随便练增加体适能的话同上。

如果是减脂那么直接游泳,游完再喝。配合点糙粮面包喝。

13楼:爱过方知情深

锻炼完之后的30分钏之内喝都可以,这个时候身体急需蛋白质

吃中药期间可以喝蛋白粉吗可以喝的话怎么喝

14楼:

蛋白粉本身跟中药没有冲突,只要能吃肉,就能吃蛋白粉。关键是看蛋白粉中有几种添加(看成份表),如其中可能有咖啡因,这与药物会有冲突。

一周游一次泳,大概3个月,能瘦点吗?

15楼:停步倾听

能。要想获得良好的锻炼效果,还需要计划地进行锻炼:初练者可以先连续游3分钟,然后休息1~2分钟,再游2次,每次也是3分钟。

如果不费很大力气便完成,就可以进入到第二阶段:不间断地均速地游10分钟,中间休息3分钟,一共进行3组。如果仍然感到很轻松,就可以开始每次游20分钟,直到增加到每次游30分钟为止。

如果你感觉强度增加的速度太快,就可以按照你能够接受的进度进行。另外,游泳消耗的体力比较大,最好隔一天一次,给身体有一个恢复的时间。

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方法。对于比较瘦弱者,游泳反而能够让体重增加,这是由于游泳对于肌肉的锻炼作用,使肌肉的体积和重量增加的结果,可以说游泳可以把胖人游瘦了,把瘦人游胖了,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有一个流畅的线条。

16楼:一可丁

我给你介绍一个减

肥方法吧. **一个星期可以减5斤左右,绝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叶水,然后喝一杯奶,一个鸡蛋,一个面包 中午吃饭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个小时吃饭,饭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减5到8斤左右,绝对不会**哦 。 祝你早日成功哦。 谢谢

17楼:给爷新来愩

太少了啊 ■最佳**途径top10 下面10种方法被专家们视为**的最佳途径。以每天平均摄取2000大卡热量为基点。

一、降低热量的摄取 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 脂肪,最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如果一个人每天少摄取800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 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但切忌体重降得过快,否则是很危险的。

须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肌肉是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

二、少吃脂肪类食物: 专家们指出,每1克脂肪合9千卡热量。与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每克所含热量要低得多,约4千卡。

因此,要**不必少吃东西,可以以新鲜的蔬菜、水果、谷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如奶油等地专家们认为,如果做到每天只吃20—40克脂肪,可以在2个月内减轻体重10磅。然而,不是每个人少吃脂肪都能**,如果碳水化合物食用过多,也会使体重增加。

三、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要想减轻体重,无须放弃喜爱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爱某种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减少每次的分量。

不是每周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这样就可以少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可在大约7个半月的时间内减少们磅体重。建议**者在厨房放一个秤,贴一条提示标语,注意提醒自己摄取食品的重量。

四、多吃流食: 通常,流食的制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饮料,则可在8个月内减轻10磅体重。

流食要多样化,以免缺少营养。在医生指导下,甚至可以每日两餐流食。这样可在5个星期内减轻10磅体重。

但要确保所选择的流食能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素和蛋白质,并要保证一日三餐。 五.走掉体重: 坚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做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

若在45分钟内走6. 5 公里,则体重下降得更快。也许有人会说“没有时间散步”。

其实,时间是挤出来的。心血管医生指出:采用这种**方法可能会增加食欲。

因此,散步之前或之后,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鲜水果,多喝水,以补充因出汗减少的体内水分。

六、固定锻炼: 每周进行3—5次固定锻炼,不失为减少体内脂肪、减轻体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周5次,每次45分钟,每分钟170米的速度,可在3个月内减少10磅;跳舞,每周6次,每次1 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游泳,每周4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骑自行车,每周4次,每次1小时,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可在5个月内减少10磅。

如果以前没有进行过固定的锻炼,开始时要少做一些,以防伤害身体。运动量过大,会增加食量,这样也达不到**的目的。

七、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能增强肌肉。肌肉越多,新陈代谢就越快。

每周进行3次45分钟的举重锻炼,可在10个月内减少10磅体重。为避免弄伤身体,应请教练帮助选择适当的重量和制订适宜的锻炼计划。锻炼前后要做伸展运动,以保持身体的灵活性,举重的重量和次数可逐步增加。

八、降低热量摄取与散步结合: 以苏打水代替可口可乐,每天可少摄取150千卡的热量。若再加上每周5次,每次45分钟的5公里散步,则可在3个月内减少10 磅体重。

如果降低的热量再多一些,仍保持上述的散步,则可在7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

九、减少脂肪摄入与举重结合: 这种方法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保持好的体型,增长肌肉,加快新陈代谢,促进心血管的健康。每天少食20 克脂肪,举重20分钟,每周进行3次,可在3个半月内减少10磅体重。

十、最佳的选择: 根据上述九种方法,制订一个循序渐进和能够保证实施的计划,最理想的组合方案是控制脂肪的摄入,加强锻炼和力量训练。只要有信心并坚持不懈地去做,就一定能达到减轻体重,增强肌肉,促进心血管健康和肌体新陈代谢的目的。

每天减少100千卡热量的摄入,每周进行3次散步,每次用30分钟走3公里,每周做2次举重锻炼,每次40分钟。如此组合,可在5个月中减少10 磅体重。开始时就将三种方法结合起来做,可能不太适应,不妨试着逐渐增加。

比如,一种方法一种方法地加上去做。要有耐心,不要急于求成。 专家指出妇女以每周减1—0.

5磅体重最为理想,男性以每周减1-2磅体重为宜

第一次喝酒喝鸡尾酒的话几瓶能醉,没喝过酒的人鸡尾酒喝了会醉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得看你的酒量了 有的人千杯不醉 有的人喝米酒也醉 我没听过锐澳鸡尾酒 但正常来说鸡尾酒的度数不会超过40 所以对一个正常男人来说 一瓶肯定不行 但一杯是不会醉的 不好意思 我查了下锐澳鸡尾酒 酒精度大约为3 8 比啤酒还低 所以正常人要喝七八瓶吧 鸡尾酒会喝醉吗 2楼 lv晶晶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