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公司该不该继续留下来工作,有没有前途

2020-11-24 13:05:12 字数 5772 阅读 6050

1楼:刘备无中7仁过

这不是看公司守不守信用,而是看公司给你的待遇以及你担不但责任。

不过我建议你无论如何都要把劳动法看一遍,如果公司对你有任何违反劳动法的地方,立即辞职。

如果公司给你的待遇不错,而且偷工减料的责任怎么算都算不到你头上的话你可以继续干着,毕竟偷工减料是公司的事,只要你能继续积累工作经验,大不了公司东窗事发的时候拍拍屁股去下一个公司继续工作。

一旦这个责任有可能落到你头上的时候,不要多想,立即辞职。

这样的公司该不该继续留下来工作?

2楼:猴倘钒

我觉得这样的公司是有潜力的,这说明你在认真的关注这个公司的发展,善于发现工作中的漏洞,其实你发现了问题,何不试着去解决,这样岂不是显得你更有能力,当然你的解决方案提供的越多越好,站在不同的角度就会有不同的解决方案,这样更有利于老板从中选择出更好的,我曾经看到过也碰到过你这样的状况,经理叫员工提出问题是想与员工多做交流,使公司发展更快些,减少不必要的摩擦,或许他的方式不对,但是初衷是好的,

3楼:百度用户

如果你能解决那些个踢来踢出的问题,是不是更好?既然 是要员 工提问题,那就说明公司高层有聚大家才智的想法,如果你能帮公司在这方面出谋划策,那肯定会有一个好的前途的。

这样的公司该不该再待呢?待下去有没有前途? 10

4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说的,这家公司就该离开了。一家好的公司能让自己赚到钱和培养能力的公司,公司文化、气氛和领导人非常重要。你的公司看起来一样都不具备,所以我觉得你应该是时候跳槽了

5楼:匿名用户

一切答案都在你自己心里。去留也已经有了主意,只是还少一份认同。

1问问自己离开这家公司自己是不是就找不到工作,会饿死?

2问问自己是否喜欢这家公司的工作和人际关系?

3问问自己对这家公司还有没有留恋之处。

答案否定就走好了。答案肯定就留下。就这么简单。

一个没有前途的工作,要不要继续做下去?

6楼:燕燕云杰

现在的工作多数都是让人麻木和空虚的,只要充实调整好自己,有实力后再寻找更适合的工作或者自己创业吧。

7楼:90后大叔

对于只会画大饼的公司,离开比较好。

创业公司里面只有一两个人,我该继续留下工作吗?

8楼:最爱云南

创业开始是最难的,马云、马化腾这些成功

人士创业初期都没有几个人,但最终因为坚持获得了成功,和他们一起坚持下来的人都获得了好的回报。所以创业初期选择坚持是没有错的。当然我们也要正确的预见我们的这份创业最终能否成功,如果成功的几率非常小,我建议还是离开吧。

1、创业初期,正是需要人才的时候,我们这个时候应该留下来帮助公司。

有些时候帮助公司就是帮助我们自己,坚持留在创业公司的人,如果创业公司取得了好的成就,他就成为了这个公司的第一批元老,也能获得满意的回报。所以对于创业初期我们还是应该留下来,帮助公司走过创业关键时期。

2、我们也可以运用我们的知识,分析这个创业公司能否取得成就,而决定我们的去留。

对于有些创业公司的领导,他们的能力有限、思维方式方法不对。导致公司很没前途,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要运用我们学到的知识正确的预见一下这个公司最终能达到一个什么程度,然后决定我们的去留。我们也可以继续留在这个公司一段时间,观察它的发展变化,是不是向着好的方面发展,如果越来越坏的情况下,果断离开。

3、如果碰上一个前瞻性很好的领导,我们就坚持着吧。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好的领导能正确预见未来,能够与时俱进创新思路开展工作。这样的情况下公司一定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只不过目前是创业初期,发展缓慢,但领导思路宽广,我们就坚持下去,到最后是会得到好的回报的。

创业难,所以对于创业初期我们何去何从,一定要认真分析,正确选择。

9楼:南方傲娇女小刀

我觉得要坚持,因为一切皆有可能并不是看人数。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留下工作呀,因为是创业的公司嘛,并不是成熟的公司。

11楼:飞向远方

如果喜欢这份工作就应该留下来,一切皆有可能。

12楼:来了大胸嘚

要看公司的发展前景,不能只看人数,没准这是你的机会。

13楼:硕阳人福

专业公司里面只有一两个人,我觉得应该要继续留下来吧。

14楼:阿达水电费

这种情况还真挺考验人的,没准以后也就是这个公司的股份

15楼:最爱

看工资待遇,在**不都是赚钱吗

16楼:dm宁静致远

正是初创,才有无限可能...成熟的公司,都已经基本是营盘旗子了...木有一定的能力价值,很难空降……

17楼:小小时光

那就需要看看,这个公司的工作前景,若是不好的话,可以尽快离开吧!

18楼:半醉

看你对这个公司看不看好,还有发展前景怎么看了

19楼:爱好是个悲催

如果你看好这个公司,当然应该留下继续工作,哪一个大公司不是从小公司发展过来的?

又犹豫又纠结,该不该继续在单位留下来?

20楼:匿名用户

在单位该不该待下去?没有什么好犹豫的,就是看你工作的是什么?如果不想呆就不呆了,想呆的话可以继续呆下去,如果是分配的工作的话,我感觉还是可以呆下去

21楼:彩衣小虫

该不该继续在单位留下来,你就要考虑这个单位有没有发展前景,能不能学到经验。

22楼:朵朵的情感世界

这个时候一定要确定好下家在走

23楼:00喜洋洋

那你就要考虑在单位有没有发展薪水怎么样?考有没有更好的单位?如果有,那就不要纠结了,就离开。

24楼:匿名用户

暂时不要离开公司,等有好的发展前途,觉得另一个地方适合你才离开

25楼:嗅花的影子

边工作边找,找到再辞职,话说很少有人年底辞职的

26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是不是能找到更好的单位,如果现在工作不开心,可以试着找找其他的工作

27楼:花花家的小三三

需要理性思考一下,看自己在这个行业的发展,不要左右摇摆,果断。

28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把要留下和不要留下的理由都列出来,把留下和离开的好与不好也都列出来,对比一下就会有所取舍

29楼:小陈老师好

还是先找好后路再退。

30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一定要看是不是有发展前景,如果有就留下来。

31楼:匿名用户

又犹豫又纠结该不该继续在单位留下?就看这个单位对你是否有吸引力,如果你觉得在这个单位会很有很好的发展,那你就留下吧!

32楼:水果荚心糖

我觉得如果单位的待遇还可以的话,还是在单位留下来吧,现在跳槽也不那么容易。

33楼:匿名用户

没有找到工作之前,不要跳槽。

34楼:雨xiu悠悠

假如说你又犹豫又纠结。那么你。就不应该继续在单位留下来。你应该放下思想包袱,走出去去寻找新的生活。让自己开。心嘿嘿。

35楼:永无止境的

我觉得一定要明确规划自己的这一人生目标,首先为什么要犹豫是舍不得放弃,现在有了一切吗?为什么要纠结?是怕自己不能够在新的这个单位能够开出一片天地

36楼:呆笨笨傻

如果在该单位有发展前途而且待遇还不错的话,那建议留下来,因为你在换新工作还是要适应,还是要努力的锻炼。

37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工作虽然是公益岗,但还是托人找的,一定要珍惜,我觉得你应该留下来,你想开车,开车难道有截图吗?自己认真想好再做选择。

38楼:匿名用户

这个,想法,很对,不如去打工。

39楼:勤奋的小熊无忧

那就要权衡利弊,留下来会怎么样,不留下来自己有什么想法。

40楼:匿名用户

不要犹豫,也不要纠结该走就走。

该不该继续工作下去呢?

41楼:0点37度半

你可以走,因为你已经做到了他极力挽留你的份上了。自己想想吧。给我的直观感觉是你们单位确实没什么很大的发展前途。

不然。人员流动性不会那么大。 他挽留你,也许是他确实很难找到一个好用点的人。

既然你那么好用,何必一直留在没用的地方呢?也许你明天就能找到一份更合适的工作。

42楼:白云蓝天_曾

肯定要走咯

在外面,要么就求发展,要么就赚钱。

要是两样都没有的话。也没有必要留下了

首先考虑有没有得发展

因为你还年轻嘛

多到外面去增长一下经验。

这是我的个人看法。

主要还是要看你怎么想。

43楼:有人爱做梦

老板留你肯定有他的用意,你又是应届生缺乏工作经验,在这种既复杂又繁忙的工作环镜里更能煅炼自己.这对你今后的人生很重要.

你现在还年轻,好工作、高薪水的工作总会有机会的。

44楼:来帮帮我啊

那还不快闪人。

真是得别犹豫了。

我支持你

下定决心

45楼:匿名用户

刚毕业,大多数人都是心性不定,眼高手低,现在你要衡量一下,你在这里能不能得到发展,能不能学到东西,自己的老板是个什么样性格的人,是不是很爱才,惜才,值得自己去为他工作,再想想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是不是真的很有能耐,英雄无用武之地,还是自欺欺人,眼高手低,那你自己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如果一家公司没有什么前景,还有必要再留下么?

46楼:弈鬼

不景气到什么程度?是要倒闭了么还是怎么。

有没有什么自己必须要有前途的理由?

在现在的公司里待得快乐否?

有没有做好换的工作还不如现在的觉悟?

1、如果真要倒闭了,那换工作

2、如果自己不发展,养活不了家里了,那换工作3、如果自己在公司待的不快乐,那换工作

4、如果换的工作一定比现在的好,那换工作

47楼:邓县痞子

他能给你带来什么?你能给他带来什么 。目的性强一点。

48楼:匿名用户

辞了吧,劝老板也换行吧。

如果明知道一份工作没有前途,只是为了工资而去工作,大家是会选择继续留下来呢还是选择辞职呢?

49楼:匿名用户

如果自己对工资待遇满意,且工作稳定性高可以长期做下去,那么可以留下来做下去。

如果工资待遇不满意,或者工作稳定性不高,那就需要另谋高就了。因为这样的状态无法保证满意的收入,做下去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