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情侣之间总是生气,为什么,情侣之间总是因为一点小事而生气?

2020-11-24 13:04:06 字数 4997 阅读 7267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我想问你的是

你觉得两个人在恋爱时经常吵架你觉得是好事 还是坏事呢?

还有你们是为了什么事情而经常吵架呢?

以我看来 两个人经常吵架未必是坏事啊

也许正如上面那个朋友说的那样啊

那也许是因为相互在乎啊

但是如果经常为了一些无谓的琐事而吵架的话

那两个人就要静下心好好谈下了

因为搞不好接下来

你们就是分手

祝你们幸福

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因为双方2个人都来自不同的生活环境,有着不同的成长经历,更

为什么情侣之间总是生气

3楼:吾心影

情侣之间生气是因为相互都在乎对方

如果你们在一起连一点矛盾都没有的话

这样才有问题呢,而且这样的生活是无聊和无趣的只有吵架生气了,之后你们才知道你们的问题在**以后在去的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问题

这样你们的感情必定越来越好了吗

为什么,情侣之间总是因为一点小事而生气?

4楼:匿名用户

呵呵 这位朋友 说实话 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 因为 两个人吵架的原因会有很多种的 比如 想引起你的注意、因为生活的无聊所以斗嘴取乐,还有她本人好斗的性格因素,再或者,呵呵 就不太好说了 你明白的 希望你们之间不是最后这个原因 呵呵 祝你们开心、幸福

5楼:匿名用户

因为在乎,也因为不在乎

6楼:范靖丙如曼

因为彼此之间互相太在乎,所以总是在心里害怕失去。然后就想要对方什么事都先考虑到自己,如果对方有一点不对就会耍小性子,这在情侣之间是很平常的,但是双方都要冷静下来好好处理,不然很容易让对方感到厌倦的。

情侣之间总是因为一些小事生气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 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 因为 两个人吵架的原因会有很多种的 比如 想引起你的注意、因为生活的无聊所以斗嘴取乐,还有她本人好斗的性格因素,再或者,呵呵 就不太好说了 你明白的 希望你们之间不是最后这个原因 呵呵 祝你们开心、幸福

8楼:逗个b哈

第一个建议,放弃。这样的女友将来不适合做老婆,心地可能善良,但绝对不善解人意,相处沟通很难。爱发脾气,爱生气,易怒。

性格不好。 第二,表明你的底线和界限。态度要坚决,不能惯这样的毛玻你生气我也很生气,我不喜欢你这样对我。

性格实在...

9楼:自觉得体贴的

谈恋爱就是这样的,这就叫做磨合期。慢慢磨合相互的习惯,相互的爱好等等。磨合完以后双方能接受的就继续在一起了,不能的就拜拜了。

10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啊,那就不要生气了啊

11楼:海公公工

你都知道是一些小事,那你为什么还要去争吵呢,在你准备开口的时候,你就应该想想:这只是一点小事,没必要吵吵闹闹,我忍一忍就好了

情侣之间为什么时间久了会总是吵架

12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吵架≠吵嘴!吵架会破坏两个人的感情,适当的吵嘴则会促进两个人的关系。

我认为因起吵嘴的原因主要是两个人对某事的观点不同,然后就开始争执,吵个不休,争个面赤耳红,谁都不肯退让一步,一定要辩个谁是谁非才可!这样一来,不管有没有结果,两个人的吵嘴必然使两个人更加了解,事后都又觉得好笑,只要有一个人稍微退让一步,另一个人见好就收,关系必定更加亲密。 吵架则不同!

并非因观点不同引起的,而是因对方不能满足自己,其实是对他(她)不满意引起的。吵架的一瞬间,心里已经不是那么爱对方了,出言可能不逊,伤及对方的自尊,导致感情遭受破坏。 吵嘴是因为两个人虽然相爱,但都有自己的做事原则,不是自己错就不能无理妥协;而吵架则太自私,因为别人让自己不满意导致的。

处理好两个人的感情,应该两个人共同努力,多站在对方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多考虑对方的感受,不要因为对方一次小小的错误就吵架,人非圣贤,熟能无过! 我认为作一个好女孩,应该多体谅男朋友,不要太约束他,让他没有一点自由空间,但绝不可以放纵他!不要提让他很为难的请求,不要让他在大家面前很没面子,在大家面前要顺从他,让他觉得很有尊严,他回到家里也会乖乖听你的话的。

你对他有什么期望,其实可以直接向他说明的,并表明是想处理好你们的关系,我想他也会说出他期待你如果改正,这样大家都知道对方**不足,都能轻易改正了。

13楼:我从一丁

首先,双方都对对方失去了新鲜感,这倒不是喜新厌旧的意思,只是既然这么彼此都了解了,也就没必要假装脾气很好的样子了。其次,相处越久,彼此之间的矛盾累计起来就越多,很多喜欢翻旧账的就会让吵架变本加厉。最后就是吵架是每对情侣都要经历的事情,吵不散的就能走到最后

14楼:鹊儿喳喳

因为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两个人开始热恋时只看到对方的优点,时间久了太熟悉了,相互间说话做事都随便了,缺点也暴露出来了,你嫌弃他这不对那不对,他也一样……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原因有很多啊,时间久了自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是靠慢慢磨合才会相濡以沫的,彼此之间多为对方想想。

16楼:cclckl双鱼

时间久了肯定会有一些摩擦的,跟任何人都一样

17楼:冉玑塔延

两个相爱叻人在一起

因为太在乎对方咯

所以不允许对方稍微做一点点自己觉得不好叻事情特别是不希望对方和异性多说半句话

另外两个人不再吵

有两个可能

一是你在对方心中也不再重要

二是对方觉得累

也许以前不应该这个样子吵闹

应该多给对方一些私人空间

18楼:用户

呃怎么说呢,情况很多。时间久了吵架是难免的,因为不可能两个人相处得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偶尔有矛盾的话是好事,说明你们两个人正在慢慢为适应彼此而努力,这样可以解决问题也能促进感情。但是如果是经常吵架的话,那就需要反思一下了,到底**出问题了?

两个人相爱的情况下一定要尽力解决这些问题,这样才能走得更远噢

情侣之间为什么要生气

19楼:星际是我

因为摩擦和矛盾,才会生气呀,人与人之间,都是这样的,情侣之间也不例外,真心在帮你期待采纳,

情侣之间生气等于在乎?

20楼: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往往就很关心对方。对方做错事时,你会劝告他;对方烦恼时,你会想要使他开心;然而,对方不听你说的话时,你会感到生气也很无奈。所以你对他生气表示你在乎他,你真的很关心他、爱他。

其实,人的生命也只有短短的几十年,所以更应该珍惜,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 在这里祝你们百年好合、永皆同心。告诉你哦,有时候情侣吵架更能增加感情哦!呵呵

21楼:匿名用户

好好的珍惜你身边为了一点小事而吃醋生气的人吧,因为你拥有着这样的深深爱着你的人是--------幸福.相爱的男女朋友,对方的一举一动都细细的看在眼里,会胡思乱想很正常的,所以,当你有了男(女)朋友之后,请对其他异性保持一定距离.这是为什么呢?

1:情人心里面容不下一粒沙子,哪怕是很小很小.真正爱你的人是容不下你和异性单独聊天或单独出去的,如果他(她)对此没有反应,请不要高兴,这是因为他(她)可能已经不爱你了,不太在意你了,亦或是你们的感情已成为一种习惯,没有你好像不行,但有了你却觉得平淡.

所以对你听之放之,同时也是为自己开拓空间.这时还是爱情吗?你当然清楚.

当然,也的确有这种人,那就恭喜你有了自由的爱情,但同情你同时失去了深刻的爱情.

2:你为什么要有异性知已呢?真的仅仅是单纯好朋友吗?

请你不要再骗自己了.那么多异性为你为什么只和他(她)呢?是因为你们彼此喜欢.

就算不多,也有一点点对吧?不喜欢怎么会成知己呢?如果是你曾经的男女朋友,情况则更加严重,因为你们曾经深深的相爱过!

或许你对异性知已没有真正的爱情,但是如果你站在另一半的角度去想一下,另一半怎么会容许你和你喜欢的异性单独出去或彼此袒露心扉呢?毕竟你和你现在的男女朋友,当初也是从彼此喜欢发展而来在一起的啊.既然决定与一个人相爱,就不要给自己留下潜在的情感出轨机会.

3:为什么要珍惜男(女)朋友?因为对方很爱你,会甘心情愿为你做很多事,很多普通朋友不会帮你做的事你的男(女)朋友都会为你去做.

既然如此,你怎么忍心再去拥有他(她)介意的异性知已呢?甚至还要告诉大家我和异性知己是多么的契合投缘.这真的是很过分,每天和你在一起的人是谁?

是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久所以矛盾才会多,所以你才会偶尔产生厌烦情绪需要另找排解通道,你拿一位偶尔见面的人和每天在身边的人来做比较是多么不公平的啊!

人,对于在自己身边的人往往都不懂得珍惜,却去喜欢没有结果的人.等到失去了最值得珍惜的人,却又往往会后悔莫及.好好的去珍惜你身边那位会约束你,会吃你醋的人吧!

不要觉得他(她)不讲道理,因为要讲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普通朋友不会约束你,并且永远都会尽量顺着你,讲好听的给你.

相爱的情人任何的吵闹,嫉妒,猜忌,孩子气,都是合理正常的.因为他(她)重视你,重视你们之间的一切,才会情感敏感而强烈.如果现在的你,正因为你的男(女)朋友无理取闹而生气,请拿起**打给他(她)吧!!

因为换个角度想一想你也是幸福中的人啊!

为什么在情侣之间,往往都是女生生气啊?

22楼:一座城池

女生就是觉得你是我男朋友就得宠我爱我,就得容忍我的无理取闹。

23楼:风之摇篮曲

因为女孩子在通常情况下,都很难用道理驳倒男生,所以使用生气的方法,一方面可以避开当时的尴尬,另一方面也是想让男孩子去哄她

24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比较小气,动不动就爱生气,这都是正常的,你哄哄她不就ok了吗

为什么有些情侣之间总是吵架但却不分手

1楼 血刺续殇 为什么有些情侣之间总是吵架但却不分手? 关于这一问题,来看看这些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来看看网名为 派网友 的网友是怎么说的 爱吵架的情侣,这是他们之间相处的一种方式,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相处方式,有的情侣就从来不吵架,因为他们习惯了,不过,我和我的男朋友就习惯了每天吵吵闹闹的,一天不吵架...

烛光晚餐喝什么酒,情侣之间烛光晚餐应该喝什么样的酒。具体一点。

1楼 a身不由己 想浪漫的喝红酒,想有劲的喝白酒,想热烈的喝鸡尾酒,想随意的喝啤酒,想刺激的喝杂酒。 2楼 日全食日偏食 基本是 餐前喝点开胃酒 饭后喝点消化酒正餐红肉配红葡萄酒 鱼 沙拉陪白葡萄酒一般是什么肉配什么酒 比如说鸡胸肉配干白葡萄酒,鸡腿肉配干红葡萄酒。香槟一般是庆祝的时候才要的。 估计...

一对情侣闹别扭,为什么总是男孩去哄女孩,是男孩做错了吗

1楼 百度用户 因为男孩在乎女孩啊 不希望她不高兴 所以不存在错与不错 只要爱就会的 呵呵 爱她就多包容她 祝你们幸福哦 如果一对情侣吵架了,男孩去哄女孩,女孩说要他跪搓衣板,那男孩真的跪了。男孩心里是怎么想得?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一对情侣吵架了, 男孩去哄女孩, 女孩说要他跪搓衣板, 那男孩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