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状元毕业后都去哪儿了,高考状元大学毕业后都去哪里了,出没出大师,有的话是谁

2020-11-24 13:00:48 字数 1286 阅读 8965

1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每年出那么多高考状元,最多宣传几天就消失在时间里了。就算开国少将现在也有好多说不清去哪的了。

2楼:湖南中卓教育

1、每年的高考状元大部分都被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录取了。

2、全国各省份的高考状元绝大部分都报考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还有一部分报考了其它985重点大学。

高考状元毕业后都去哪儿了

3楼:匿名用户

1、每年的高考状元大部分都被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录取了。

2、全国各省份的高考状元绝大部分都报考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还有一部分报考了其它985重点大学。

高考状元大学毕业后都去**了,出没出大师,有的话是谁

4楼:我是咸超

大多数高考状元毕业后都是默默无闻的,没有一个在哪个行业货领域冒尖的。

那些曾经的高考状元都去哪儿了

5楼:自主招生教研团

升入理想的大学,然后出国深造或者选择就业,都有不错的成就

高考状元未来都上哪去了??!

6楼:匿名用户

一大半都进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还有一些去了香港的大

学,少数去了国外,除少数选择的技术类的专业,毕业后继续深造进入科研院所外,大部分都进了投行,外资金融机构,还有国外留学的,再就是国内企业任中层管理干部,有的现在已经提拔进入高层了,你是那个省的状元?或者打算成为哪个省的状元?

北大清华哪些高考状元,毕业后干什么去了

7楼:平湖秋月

北大清华哪些高考状元,

毕业后干什么去了,

可询问学校就业办。

只知道北大清华的毕业生,

最大的去处是金融业。

高考状元们都到哪去了?

8楼:洛水煮菜

一般县级的状元们都会选择清华或者北大,稍差点选择复旦等学校,但并不是对学校进行偏颇;nb点的状元们选择香港的大学的会多点,毕竟说句不咋好听的,香港教育和制度比国内要开明。

9楼:enjoy逐梦人

去了香港大学之类的。越来越多的人去了香港,或出国。基本上去清华 北大的 不是很多了 一半一半吧 不知能不能帮到你

10楼:哎哟1小斌哥

清华北大啊,这还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