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包头环境作文,我听到——关于包头环境的800字作文

2020-11-24 12:41:00 字数 5126 阅读 7108

1楼:匿名用户

走进大理苍山,脑海中

就会浮现出一个字:美。

山是美的。这种美,是一种惊险的美。笔直的悬崖拔地而起,使人望而生畏,仿佛自己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

凤眼洞嵌在龙泉峰半腰靠南的普陀崖上。这里悬崖万仞,架角凌虚,景角幽深。由洞口穿过,就是龙泉峰靠绿玉溪的侧背面。

这一面是一块凌虚巨岩,走向岩边探头往下望去,只见十八溪之一的绿玉溪如一条匹练倾泻而下,云气苍苍,深渊万丈,令人目眩股栗,这就是舍身崖。舍身崖南面顺着岩墙的地方,有一张人称“仙人床”的石床,有一丈多高,长五六尺宽,表面光滑发亮。洞顶的普陀崖上雕有八个精致的亭阁,称为“西佛像亭”。

每个亭内雕有一尊石佛,要想看清佛像的模样,就必须睡在仙人床上仰望。要做到这一点,就要有一定的胆识,“想仙人床”乃是凤眼洞最惊险之处。要是一不小心就会掉入万丈深渊。

我听到——关于包头环境的800字作文

2楼:匿名用户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林昱 荆国栋) 一个城市

我们包头的环境有哪些污染,有哪些措施的作文

3楼:du小小

空 气污染是指因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活动使某种物质进入大气,使大气的化学、物理、生物等方面的特性改变,影响人们的生活、工作,危害人体健康,影响或危害各种生物的生存,直接或间接地损害设备、建筑物等的现象。 空气质量的好坏反映了空气污染程度,它是依据空气中污染物浓度的高低来判断的。空气污染是一个复杂的现象,在特定时间和地点空气污染物浓度受到许多因素影响。

来自固定和流动污染源的人为污染物排放大小是影响空气质量的最主要因素之一,其中包括车辆、船舶、飞机的尾气、工业企业生产排放、居民生活和取暖、垃 圾焚烧等。城市的发展密度、地形地貌和气象等也是影响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工业化水平的提高,人类活动对环境产生的影响越来越大,尤其是在城市集中了大量的工厂、车辆、人口。

空气质量由于以上原因,逐渐 开始恶化,哪些地方在恶化,恶化程度如何,发展趋势如何,专家关心它,人民关心它,**更关心它。在新闻**上公开发布空气质量状况,是**为民办实事的一项举措,是环保工作走向与国际接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它不仅有利于环保工作的公开透明化,也有助于促进公众环保意识的提高和对环保工作的参与。空气质量 根据报告时间的不同可分为:

每小时报告的称为时报;每天报告的称为**;每周报告的称为周报。空气污染的污染物有:烟尘、总悬浮颗粒物、可吸入悬浮颗粒物(浮尘)、二氧化氮、二氧化硫、一氧化碳、臭氧、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等。

防治大气污染,控制污染排放是改善空气质量的根本措施,其主要途径有:工业合理布局,搞好环境规划;改变能源结构、推广清洁燃料、使用清洁生产工艺,减少污染物排放;强化节能,提高能源利用率、区域集中供暖供热;强化环境监督管理和老污染源的治理,实施总量控制和达标排放;严格控制机动车尾气排放等。 植物有过滤各种有毒有害大气污染物和净化空气的功能,树林尤为显著,所以绿化造林是防治大气污染的比较经济有效的措施。

以我听见……为题写一篇关于包头的环保作文650字左右

4楼:隋元广

听!有一条小河正在伤心地哭泣着。这是为什么?

原来,这条小河原本是村民们的“水库”,但却因为有一些不守纪律的工厂把污水排到这条小河里。小河变得黑漆漆的,从此村民们都不把小河当成朋友了,记忆连往日每天来这里玩水的小朋友们也不来了!小河没了朋友,这是谁害的?

就是那可恶的厂的污水!

这间厂。为了个人利益,竟把污水排到小河里。这不仅仅使小河变黑了,而且使小河失去了友谊!

以前,村民们不管是洗衣服,喝水,洗澡,灌溉,都一般来到这小河里打水的,可是自从这里建了厂,小河就慢慢地受污染,渐渐地,这条小河的河水从清澈见底变成肮脏一片!这难道不是污水害的吗?

以前,小河每天都欢快地唱歌跳舞,可是今天,小河却在低声哭泣;以前,小河每天都在和小朋友们玩打水仗,现在,小河寂寞一人;以前,小河为村民们提供河水,但现在却成了排污水处!以前,以前,以前!是污水毁了小河的过去和未来,是污水!

厂长呀!请你多为别人想想吧!不能只为个人利益而毁了别人的幸福呀!

你听,那小河在哭泣,在痛不欲生地哭泣。难道你真的要把这条小河弄得“一命呜呼”吗?厂长,你醒悟吧!

要是被污水管理处发现怎么办?厂长,祖国的一山一河都是宝贵的,你醒悟吧!

5楼:匿名用户

南峰海拔为2154.9米,它可是是华山最高主峰,也是五岳的最高峰,古人尊称它是“华山元首”。南峰又名落雁峰,来到这里如临仙境。

这里四周都是松林,杂以桧柏,浓阴密闭。峰顶还有“太上泉”,池水青绿澄澈,常年不竭,俗称“仰天池”。西峰因峰巅有巨石形状好似莲花瓣,古代文人多称其为莲花峰、芙蓉峰。

北峰四面悬绝,上冠景云,下通地脉,巍然独秀,有若云台,因此又名云台峰。

中峰居东、西、南三峰**,是依附在东峰西侧的一座小峰,峰上林木葱茏,环境清幽,奇花异草多不知名,游人穿行其中,香浥禁袖。峰头有道舍名玉女祠,传说是春秋时秦穆公女弄玉的修身之地,因此峰又被称为玉女峰。

天色渐渐暗下来,我们又回到了华山脚下,领略完华山高峻雄伟的博大气势,我们便回家了。这一次旅游让我永远也不能忘怀。

包头市环境作文《我听见…》1000字

6楼:丨四季甜橙丨

我听见了

你刚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觉得奇怪,你一定想问我到底听见了什么?告诉你吧,我听见了万物的声音,它们让人心旷神怡,它们让人失去烦恼,它们让人忘记仇恨,它们让人快乐无比!

想一想,你听到过什么?想一想,你有认真地听过吗?想一想,你感受到过什么?

你听,近了,近了,更近了……小鸟的声音一步一步地在接近我们,从那山谷慢慢地飘过来了。“唧唧,唧唧”那声音犹如在我耳边,那么悦耳,那么清脆,让人不得不感到清新愉悦。在我们的生活中,小鸟有许许多多,它有时会给人带来麻烦,有时叫声会让人觉得厌烦。

其实,如果你仔细听的话,会发现很多乐趣的。

懂得听的人,他们会用心去听,去感受,在他们耳里小鸟的叫声就犹如一首美妙的歌曲。古往今来,人类对鸟的鸣叫产生过无数奇想。人们把鸟的鸣叫写进诗里,编在歌中,写入寓言。

人们赋予鸟类人的感情、人的语言。在朝来金色的阳光里,他们不惜用大半天的时间,去聆听两只鸟的鸣叫声。它们总是用不同的音符串连成一首歌。

一只先唱,另一只接着,缠缠绵绵,重重复复,透露的情意,像滑滴在青石上的一线灵泉从歌声里迸落。

而不懂得听的人,就犹如他整个世界中没有声音,没有感觉,就像一个废人。这些人他们整天游手好闲,他们不懂得怎样去利用自己的耳朵与心灵,不懂得怎样去欣赏美妙的**,更不懂得怎样去感受世界的奇妙。不要说是小鸟的叫声,就算是更动听的**对他们也没有任何作用,因为他们不理解“听”的意义。

无论我们走到**,都能听到鸟叫等其它声音,这些声音虽然有的真的让人不能忍受,但是只要你用心去聆听大千世界的声音,你就会觉得世界上每一种声音都是那么动听,那么美妙。记住,不止要用耳朵去听,更要用自己的心灵去听!

包头环境变迁调查作文

7楼:岁月就这么说

现在,地球比以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处处高楼林立,崭新的车辆在公路上飞驰,人们穿戴一新。可是,地球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变化足以让任何政洁家挠头。

以前,地球是多么美啊!蓝天碧海,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四处都是仙境。可人类无限制的砍伐树木,环境一天天地恶化,“楼兰之死”就是给人类的一个警示。

楼兰是古丝绸之路的中转站,在汉朝时,城里有树,有塔,有河,店铺相连,客商云集,旁边还有罗布泊,一片生机勃勃、繁荣昌盛的景象。可如今,繁荣之地只剩下一片废墟,湖泊已经干枯,经专家考证,是由于风吹雨淋加上人为破坏导致了植物的灭绝。

然而这并没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接着又有了“黄河决堤”“北京沙尘暴”等事件,全地球土地面积有三分之一都已经是沙漠了。

虽然人们已经开始保护环境,但无疑是杯水车薪,据统计,仅每天去砍伐树木的车辆不下十万,用树木来做家具,做一次性筷子……树木在一天天的减少,人们种植新树的速度永远比不上砍伐树木的速度,地球上的绿色已经越来越淡,黄色却在一天天地扩大。

人们啊,请不要再破坏植物了,不要砍伐树木了,不要再让土地荒漠化在一天天地扩大,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关于环保的满分作文 ··

8楼:匿名用户

环保的责任

( 2012包头中考满分作文 )

环保是什么?是捡起一张废纸的弯腰;

环保是什么?是关紧滴水龙头的旋转;

环保是什么?是关闭一盏电灯的声音;

环保是什么?是不乱伐一棵树的责任。

“咳咳!”我咳嗽了几声。

这时的我已经是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现在我正望着窗外的一棵参天大树,不禁想起我而立之年时的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那时我心中只想着“赚钱”,脑袋也被这股劲冲晕了头,竟干起了盗朩。

几周后,我把离家不远的几座小山作为“钱的源头”。

第二天,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大地上,远处山丘还沉浸在朦胧之中。我已经扛着磨得比纸还薄,用了斜面原理的斧头推着小车上山去了。

走在小道上,我心情好得不得了,心中只有红钞。现在就是牛粪摆在我面前,也会觉得比香水还香。

走到了小道尽头,点燃了一根香烟,稍作休息,心中充满了神圣感。

我选择了一棵相当粗壮的大树。

我起身,拿起斧头,一步一步地逼近大树。大树似乎变成了我的敌人。

似乎过了好几个小时,我来到大树前。如果这时刮起风,那便是腥风;如果这时下起雨,那便是血雨。

只见我左脚向前一步,斧头举过头顶,发力,砍!说时迟,那时快,斧刃把树干砍出了一条深深的伤痕。我费力地把其拔出,又是一砍!

只听“刷”一声,大树被拦腰截断,远处一群鸟儿被巨响吓飞了。

我心中充满了喜悦,简直水泄不通。又有七八根树倒下,又有七八群鸟儿吓飞。我欣喜若狂。

正当我在砍第十棵时,一只啄木鸟从树上飞了下来,停在我头上,拼命啄,一边还自言自语:“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我被啄得皮开肉绽,把啄木鸟赶到了树上。

“你干什么?”我质问道,“坏我的好事。”

“是你在乱伐树!”啄木鸟应道。

“什么叫乱伐树?我这是为了生存呀!”

“你要生存,我们就不要生存啦?再说,没了树木,导致生态不平衡,你也活不成!”它气愤地说,“现在人们已经在保护树,还在植树。

而你,却不为地球着想,地球的环境如果崩溃了,我们所有生物都活不成!环保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呀!”

“哐啷!”我手中的斧头掉在地上,心中充满了羞愧,为自己的不负责任而羞愧。

现在,我已经老了,但环保没老。它,还是一样。以前,现在,都一样,永远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我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作文,我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作文800字

1楼 匿名用户 今年国庆长假的第四天,天气晴朗,妈妈带我到乡下奶奶家玩。午饭后,我跟妈妈到乡间马路上散步。紧挨着马路的是一望无际的稻田,成熟了的金灿灿的稻穗,沉甸甸地挂满了枝头。 一阵秋风吹过,稻穗们轻轻摇摆起来,好像在做欢快的早操呢! 骏骏,知道大米是怎么来的吗? 妈妈问我。 知道啊,就是这些稻谷...

描写包头的景色作文必采纳,描写包头的景色作文500字。 必采纳

1楼 匿名用户 1美丽的包头 我站在东方的阳光下,享受着它带给我的温暖 我成长在,美丽的包头市 鹿城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辽阔的大草原。 包头市一个很美的工业城市,它不缺少大草原的自然,也不缺少大都市的繁华。清晨7点多,东方的太阳冉冉升起,人们便从睡梦中醒来,与包头一起开始崭新的一天。学生们背着沉重...

保护环境的事情的作文结尾,保护环境的事情的作文结尾25字

1楼 环境保护要从身边的事做起,从每个人做起。不知什么时候,天空中突然走来了一朵大黑云,原来是工厂里排出的废气,令人厌恶!请发挥我们的力量,告诉人们不要再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了! 2楼 经若南绳羽 大地拥有和谐美丽的绿色,花儿才显得娇艳动人 心中拥有纯洁的绿色,心灵才显得更加红彤灿烂。人类需要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