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总局投诉快递员有用吗,12305国家邮政局投诉有用吗?

2020-11-24 12:16:48 字数 4201 阅读 7802

1楼:匿名用户

你想投诉某位快递员,直接向其所在的快递网点投诉即可。用不着去,邮政总局投诉的。全国有那么多的快递网点,有那么多的快递员。都去向邮政投诉,邮政根本就管不过来。

2楼:匿名用户

亲身经历,投诉没什么鸟用,去邮政总局投诉了,所属快递公司客服会打**给你说几句话,没用的。马云的驿站就是屁呀,件都丢驿站去,现在驿站变聪明了,叫**点签收,你投诉不了驿站,投诉驿站,客服会说,件没有入驿站。我们处理不了。

12305国家邮政局投诉有用吗?

3楼:匿名用户

有用的,很多情况下直接投诉快递公司得到反馈的几率都不大,但是如果你通过12305国家邮政局进行投诉,得到反馈的几率就会大大提升,可以通过打**或者直接在官网进行投诉,打**占线的几率较大,所以可以直接在**投诉,将具体情况,以及快递公司与快递员的信息填写正确即可。

12305为了畅通消费者申诉渠道,更好地维护邮政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邮政业服务质量提高,国家邮政局将于4月5日在全国正式启用“12305”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专用特服号码。同时,国家邮政局****开始受理邮政业消费者网上申诉。这是4月1日《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办法》正式实施后,国家邮政局建设服务型**、推进政务公开的又一重要举措。

4楼:南颂生

韵达快运丢失货物不赔偿怎样会有结果

邮政总局投诉其它快递**是多少

5楼:匿名用户

邮政总局的投诉**是010-12305。

邮政服务客户服务**

如果你已向快递企业投诉,但七天内没有任何处理结果,但对企业的处理结果不满意,可以到国家邮政申诉**投诉,邮政总局会对快递公司下达处理结果,处罚非常严厉

所以只要是中国范围内的快递物流都能通过拨打上面的**进行投诉。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已向快递企业投诉,但七天内没有任何处理结果,但对企业的处理结果不满意,可以到国家邮政申诉**投诉,邮政总局会对快递公司下达处理结果,处罚非常严厉,到时你的**一定会被快递公司客服打爆,一定会让你满意。但前提你一定要要先投诉快递公司。

7楼:匿名用户

圆通就比较吊了,任你怎么向邮政投诉,我就是不搭理你,还能把你**打爆?不存在的。

8楼:匿名用户

邮政小哥送货不打**,也不要客户签名,随便问有这个人在这里吗就给货了,现在客户说没有收到货,收快递的小哥说可以有赔偿,我又从寄货给客户,现在没有得到赔偿,打**投诉也一直打不进,应该怎么办

9楼:just享受

1、ems邮政特快专递客服投诉**是:11183,

普通邮政快递投诉**是:11185.

2、如果**投诉不方便,可以进行网上投诉,网上投诉**:http://sswz.spb.gov.**/ 流量

具体投诉流程:

1、在浏览器输入**http://sswz.spb.gov.**/

2、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或者是在申诉条件下有个注册,点击进入即可。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号等信息后,点击提交。

3、进入到我的申诉信息页面,点击我要申诉,确认申诉须知后,点击继续申诉。

4、填写申诉信息,如果是没有找到渠道申诉的也就是没有申诉的,可以选择已向企业投诉。

5、并明确填写投诉的日期。

6、继续填写申诉信息,包括个人的一些信息,重点是添加好单号后,上传证据。

7、点击提交后,即可完成申诉。一般是30天内答复,不需要重复申诉,如果想知道流程的可以在申诉查询中查询。

扩展资料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简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xpress mail service,经国务院批准,于2010年6月由中国邮政集团联合各省邮政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股份制公司。

ems分为航空和陆运两种,邮递方式多样,方便快捷。业务首重规定为20元。2012年9月,邮政ems部分城市电商件8元起,收费调低。

打国家邮政局**12305投诉快递公司有用吗

10楼:匿名用户

非常有用,我就打了**投诉圆通快递员派件不及时忽悠收件人,结果立马就送来了很及时,这个适用于那种态度不好的快递员,那种故意忽悠你 说送了实际又没送的这种耍客户的人。

11楼:青州自由人

有用,不过现在各个快递有忙的要命,投诉也会增多,处理会比平时慢。

12楼:匿名用户

打12305和12315都可以。

13楼:匿名用户

没用,这些人拿着国家工资办事不成,我们消费者就该死,根本就不会去管

投诉邮政快递员有用吗?

14楼:青州自由人

为什么要你自己去拿?应该送货到家的!态度还这么可恶,投诉他就是,ems打11183,快件和邮政小包打11185,或打中国邮政总局12305 前面加上你所在省省会的区号。

15楼:临泉海父

邮政快递虽然是快递,有时候速度都赶不上慢递。如果时间要求紧,千万不能找邮政。前几天我寄一个件,两天都没有动,我都怀疑他们礼拜六礼拜天不上班。

16楼:匿名用户

有用拨打11183投诉就可以的

他们的速度太慢了

17楼:懒闲真人

投诉有用!但是,个人不建议你投诉,原因很简单:

1,邮政快递员工工资最低!

2,妹子,你都没告诉别人,你不方便!当然,他假如知道你情况,那是他问题了!

3,投诉的结果,他会很麻烦,不光扣工资这么简单。还要向你道歉!有句古语说得好,不知者无罪!妹子三思,你快要做妈,给你孩子多多积德吧!

国家邮政投诉**投诉后对快递有什么用

18楼:魔女爱贪玩

第一、如果快递显示正在派送中当天未给你派送的话,你是可以投诉的,尤其是没通知你的情况下私自没给你派送,那你可以直接投诉

第二、快递未到的情况下不属于延迟派送

第三、如果快递那边没有受理你的投诉,例如没有帮你快速的解决,那你可以直接投诉到国家邮政总局,国家邮政总局是管所有快递的,投诉成功邮政总局会给快递员罚款作为惩罚。

邮政局投诉快递有用吗

19楼:未系上弦月

管用,拨打快递公司总部**,投诉网点,也可以处理。

是否投诉成功的话,要看具体情况哦,也要看你的投诉是否属于受理范围内。 如果属于受理范围,你多次与快递公司反应,也未得到解决。邮政这边要看事情的大小,予以警告整改,情节严重可要求快递公司背书,限制该快递公司业务,甚至要求停业等。

20楼:瑞高电热设备

可以投诉

先打**给当地快递或快递总部客服投诉一下,当然基本没什么用(大家都知道),有用就更好如果爱理不理没效果的话,重点是下面:

然后再到“国家邮政局申诉**”http://sswz.spb.gov.**/去投诉,非常管用,是所有快递\邮件类的老大,

效果超级好的,因为会直接罚他们钱,马上快递员就联系你了也可以打12305**

21楼:念秀爱龚己

你是要投诉快递员,还是要投诉某个快递网点?如果是其他的快递公司已向邮政投诉,应该是没有什么作用的,是哪一家快递公司,你应该直接拨打哪一家快递公司的客服进行投诉。

22楼:六良庞昭

如果快递公司受理了你的投诉,当然就有用了。轻则快递员会被扣除派送快件的提成,重则还会被罚款。快递员也不容易,能不投诉最好还是不要投诉。

国家邮政局可以投诉其他快递吗

23楼:夏轩

可以。投诉前一定需要向快递公司总部打个**投诉,不管它们任何处理都没有关系。

如企业7日内不予答复或对企业处理结果不满意方可申诉,请耐心等待企业处理结果,如果七日后无果,再进行申诉。

申诉条件:

1、已向企业投诉,但七天内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2、已向企业投诉,但对企业的处理结果不满意。

2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国家局!

不过请慎重!

没有血海深仇!

还是不要投诉了!

罚款很重的最后倒霉的还是业务员打工的!一个月工资只够付个国家局投诉的罚款!

国家公务员面试报粉笔线上班有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话 没有必要去报班了 所以说没有用的 2楼 中公教育阿羡 最好是报线下课,这样效果会更好,如果不便出门只能报线上的话也可以,中公的网课做的也很好,种类多样,老师也是有丰富授课经验的好老师,你可以去19课堂,中公官网看一看,祝您成功哦 公务员面试报粉笔的线上班还是中公华图的线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