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张截图是出自哪部电视剧里,求这几张截图出自哪几部电视剧或者电影

2020-11-17 17:06:06 字数 1708 阅读 4868

1楼:何小席

双世宠妃

是2017年比较火的网剧,可以在爱奇艺之类的**找找

求这几张截图出自哪几部电视剧或者电影

2楼:匿名用户

那是赵丽颖的胭脂 是一部电视剧 抗战谍战片。9月27号 在浙江、东方双卫视上映。应该不错 到时候记得收看啊。

我想知道这张截图出自哪部电视剧

3楼:木加争

-----《光影》

-----2014年电视剧

-----是嘉兴南北湖梦舟影视文化传播****出品的抗战剧,由周军峰执导,康杰、吴婷、张若昀、何政军等主演。

-----该剧于2014年12月5日在浙江钱江频道首播,2015年1月29日四川卫视上星播出。

-----集数---43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剧情简介

---抗日战争爆发后,军官学校优秀毕业生夏立新接连遭遇国仇家恨,他奋勇投身于抗战洪流中,不仅在正面战场上奋勇杀敌,更在敌占区的特殊战线上与敌人进行殊死战斗,先后挫败敌人的多次重大阴谋和行动,为抗战事业做出了独特的贡献。在经历过无数生死爱恨的洗礼之后,他勇于改变自己,最终寻找到自己所向往的归宿,成为八路军队伍中的一员,他率领战友们与残暴的日军机动灵活的突击作战,给敌人造成沉重打击,成功保卫了根据地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在敌后抗日根据地保家卫国的同时,夏安国也赢得了真正的爱情,他们携手走向新的战斗和胜利。

-----夏安国

-----演员:康杰

-----具有文才武略的爱国青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他接连遭遇国家被侵略之恨和全家被日军残杀之仇。为了拯救国家,为了给家人和爱人讨还公道,他奋起抗争,经历无数磨难挫折,终于成长为一名智勇双全的共产主义战士,为抗战事业做出了自己独特的贡献。

-----丁三

-----演员:杨帆

夏安国收留的一个落难青年,后成为夏安国的得力助手。性格诙谐,给战斗生活平添许多欢乐气氛。

4楼:景上家私德清店

有的有的,刚刚帮你看了下,已经分享到看我个性签名v了,里面还有很多的电视剧

从小**里面看来的截图,有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几张图出自哪部电视剧? 50

5楼:贴你大嘴巴孖

不是电视剧,这人在网上拍段子的 http://haha我只能找到这个sogou.***/3449633/

这张截图出自什么电视剧?哪一集?

6楼:天使的微笑

出处:日剧《tourist》(旅行者 tourist ツーリスト)集数:可能是第1集

演员:水川麻美、三浦春马

**如下:

网页:右键点击**,选择"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可以查看大图若**被屏蔽,非匿名用户请查看私信(网页右上方)麻烦请及时采纳,谢谢!

这张截图是出自哪部电视剧或电影,是bl?

7楼:慕暮夕

《搞笑一家人》 又叫《无法阻挡的high kick》

很好笑图里的这俩人是好朋友,其实是有点暧昧的。经常拥抱。

8楼:维他命小猫

韩剧 《搞笑一家人》很多集的说~~~

9楼:此寒风

韩剧,搞笑一家人,里面是两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