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听的蛋糕店英文店名,英文的蛋糕店名字 ,有意义一点的。

2020-11-24 11:25:06 字数 4212 阅读 9121

1楼:小书童

其实,俺英文不太好,所以我是去查翻译的,嘿嘿我觉得,蛋糕店一定要给人温暖,甜蜜的感觉,所以我想了几个,但,不知道在语法上有没有错哦

sweetheart, hut(甜心小屋)i sweet(i甜蜜)

**ile(微笑)

每个都有独特的甜蜜含义,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2楼:mst翼若垂天云

奇客,淇客,七颗

cake,蛋糕的音译

3楼:长命无爱绝

angel cake 这就是蛋糕的意思;

confectplace 糕点坊

4楼:匿名用户

bakery中文意思就是蛋糕店

英文的蛋糕店名字 ,有意义一点的。

5楼:千藤·雪奈

嗯,dream?不然,recall,嗯,sweet story?要不,luxury,额,貌似不太好,嗯,moonlight,不行,有点凉,啊,好难想哦,为什么一定要是英文呢?

日文韩文什么看不懂的也很好啊,现在很多人哈日哈韩的呀,额,你的店主要是针对哪种群体呢?这个问题老白痴的,请忽略。嗯,要不,day by day,嗯,alpha,虽然不懂是什么意思,不过我喜欢这个音,还有spring,summer,唉,小人不才,就此告退,要是想到了就再告诉你,想不到我就不来了,别过······

6楼:子衿翩然

tiramisu提拉米苏

二战时期,一个意大利士兵要出征了,可是家里已经什么也没有了,爱他的妻子为了给他准备干粮,把家里所有能吃的饼干、面包全做进了一个糕点里,那个糕点就叫提拉米苏。每当这个士兵在战场上吃到提拉米苏就会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爱的人。提拉米苏,tiramisu,在意大利文里,有 “ 带我走 ” 的含义,带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爱和幸福。

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试试和重要的人联系在一起的名字 比如你的恋人 母亲 父亲 家人 又或者你的蛋糕店是想表达什么意思的 是爱 还是别的什么

取一个好听的蛋糕店名字英文 法语都可以 但是要有意义 简单 好记

8楼:匿名用户

madeleine 玛德莲娜(这是一种典型的法式点心。贝壳蛋糕)moon d'or 梦朵尔,英法混合,金月亮,暗指法式面包中的代表,牛角面包(在法语里意为“新月”面包)

the lost time 逝水年华(取自《追忆似水年华》这本**里最有名的一个情节,暗指madeleine蛋糕)

charlotte 夏洛特(一种华丽的法式蛋糕)seven color flower 七色花(小时候有个童话故事里提到这种花,起因是一个小女孩的面包圈被小狗抢走了,也和甜点有关)

如果还有问题就追问哈~

9楼:可可鑫鑫

我在法国生活嘛,我是混血嘛...

我爸爸说一般好吃的蛋糕店啊餐厅啊什么的都是用主人名字写的~比如你姓 张 吧

就是 madame zhang

要是年轻点就是 modemoselle zhang~。

=v=某小孩,求采纳~谢。

10楼:匿名用户

sourire de ange 天使的微笑

让品尝糕点的顾客都满怀幸福。

11楼:匿名用户

就gteaux 简单明了

求取蛋糕店名字,英文,寓意好

12楼:只剩路人缅怀我

madeleine 玛德莲娜(这是一种典型的法式点心。贝壳蛋糕)moon d'or 梦朵尔,英法混合,金月亮,暗指法式面包中的代表,牛角面包(在法语里意为“新月”面包)

the lost time 逝水年华(取自《追忆似水年华》这本**里最有名的一个情节,暗指madeleine蛋糕)

charlotte 夏洛特(一种华丽的法式蛋糕)seven color flower 七色花(小时候有个童话故事里提到这种花,起因是一个小女孩的面包圈被小狗抢走了,也和甜点有关)

满意请采纳,谢谢

13楼:闻香识女人

sweet castle 甜蜜城堡

sweet dreams 甜美的梦

dream angels 梦想天使

好听的蛋糕店名字

14楼:冷冰冰的雪花

中文:甜蜜城堡 香甜梦乡 梦幻天使 幸福的滋味英文:1.sweet castle 2.sweet dreams 3.dream angels

中英文合并:sweet城堡 sweet梦乡 梦幻angels想破头了,给分哦~~~~

15楼:匿名用户

皇家cake 甜心蛋糕屋 香飘飘烘培 ⊙_⊙** cakes

16楼:蕾サ繬⌒玫瑰

满满的丶甜

好可爱的名字捏```

你觉得那```

17楼:侠骨仁风

cake of jantion

捷盛蛋糕店

18楼:嘟嘟叫的褶耳猫

美滋味蛋糕

~旺德福蛋糕~(wonderful)

奇乐美蛋糕~

爱の坞蛋糕店~

爱都蛋糕(i do)年轻时尚,大气

甜蜜屋蛋糕店~

大拇指蛋糕~(意思就是赞赏,最好的)

吉百式蛋糕~

希望能帮助到你~祝开张大吉!~~生意兴隆~~~~

19楼:

茉西蛋糕~

我**里的名字。个人特别喜欢~

20楼:清悠悠

可爱 cake **q

21楼:匿名用户

u-know cake

22楼:匿名用户

cake shop 美味

23楼:匿名用户

q cake 甜心蛋糕 公主屋

24楼:匿名用户

michelle 瑞一

25楼:姜郎財盡

步步糕升 高端大气上档次吧

26楼:镇航乘学真

清香西点房爱

品客西点

爱心之家

绿色家园

美好回忆(味)

“开心点”蛋糕,本那就“点心”,当然开心为好!

比邻星洛丽塔蛋糕

长寿园蛋糕店

美味蛋糕

合家欢蛋糕房

午后°甜点

蛋糕店起名字,想起个时尚、洋气、好记又好听的名字,中文名字要配有英文,要求别人没有用过的,谢谢

27楼:匿名用户

sweet love 甜蜜之爱

dream forest 梦森林

hello, elves 喂,精灵(与味同音)angel's magic 天使的魔法

cake carols 蛋糕颂歌

wonderful pastry 奇妙糕点snow sand 雪之砂(白砂糖)

我能想得就这些,望您能采用

28楼:天才小懒

英文:not only the bakery 中文:不是蛋糕房

29楼:浅唱许嵩

v、潮黎雅。 v、韩雅唏。

30楼:最美丶夜空

angel cake(蛋糕天使)

求一个蛋糕店的店名,洋气点的,谢谢!

31楼:匿名用户

意大利蛋糕房

【miss cake】,周杰伦开了一家电影主题餐厅名字叫“m r.j”,蔡依林开了一家蛋糕店名字叫“m r.r”。

取名【miss cake】,miss还有另一个意思是“想念\惦记”,顾客吃了蛋糕之后,还很惦记着蛋糕的这种味道,突出其蛋糕的美味、能吸引顾客再次购买。

中文:甜蜜城堡 香甜梦乡 梦幻天使 幸福的滋味英文:1.sweet castle 2.sweet dreams 3.dream angels

中英文合并:sweet城堡 sweet梦乡 梦幻angels

蛋糕店名字征集,征集蛋糕店的名字.....浪漫..大气...的蛋糕店名字

1楼 雨夜聆风 我有几个想法,可以叫电视剧的名字,可以叫 甜蜜的暴击 这不是鹿晗演的吗,可能会很火 还有一个韩剧的名字叫 甜蜜的 2楼 谏笑勇良骥 黑森林蛋糕 维也纳来巧克力杏仁蛋糕自 起士蛋糕的 cheesecake 布朗尼蛋糕 意大利甜点 提拉米苏 tiramisu 奥地利甜点 沙架蛋糕 奥地利...

蛋糕店名字,好听且有档次,顺口,好听的蛋糕店名字! 30

1楼 w缘故 蛋糕店名字大全 金冠面包蛋糕 海英蛋糕店 好口福蛋糕店 米妮烘焙坊 t淘乐斯面包坊 永福康蛋糕店 起点蛋糕屋 华诚蛋糕店 广富来蛋糕店 85度c面包坊 宜家瑞典食品屋 金钱豹面包烘焙坊 阿美莉卡蛋糕坊 波波 s蛋糕店 微笑烘焙diy蛋糕坊 唯佳面包坊 亚琪食品蛋糕坊 麦科蛋糕店 贝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