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专学市场营销可以么,上中专技校学市场营销可以考大学么以后?

2020-11-24 10:37:48 字数 2936 阅读 7862

1楼:匿名用户

你的理解差不多。

市场营销,最基本的就是销售。

当然,高级一些的,涵盖了广告,包装等等,但其实质就是销售。

“会说”,我的理解是沟通能力,这项能力在任何一种职业中,都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不“会说”,就不去学销售--市场营销。我认为这种想法不正确。

当然,你的情况是想要学习市场营销,我不了解你的动力,但请相信自己的能力。加油。

2楼:莹逗欧耶耶

你学的怎么样了昂 我也想学但是纠结中…

上中专技校学市场营销可以考大学么以后?

3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你只要觉得可以参加高考就去考吧,上五年制大专还可以考本科,学it技术也可以拿到文凭。专业也有网络营销适合未来的发展。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也可以直接上五年制大专。

中专女生读市场营销好吗?

5楼:匿名用户

这个学历会不会太低,以后难找工作啊

6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最好不要,营销跑客户喝酒很累,还是学个美甲之类好

7楼:为爱饭

销售好难做 要看你的外在条件好不好了

8楼:匿名用户

中专?准备读中专还是中专毕业了

我在中专学的是市场营销 对口高考可以学什么专业

9楼:毗沙王

高校专科和本科均有市场营销专业,这正是您对口的。

10楼:

财经类:财政基础(共答)、市场营销、营销策划(以上二专业面向营销类考生)、财务管理、统计基础(以上二专业面向财会类考生)。

读市场营销要在哪所中专好。

11楼:谁叫你学会计

我大学读的就是市场,毕业后也做市场。说实话,这个专业很空的,在学校基本学不到实用的东西,只是打发时间,毕业后就会迷茫,然后重新开始。

我建议你,如果你铁了心要学市场,以后也觉得要做老板,那么你就需要选定一个行业,并不是学了市场,以后可以做任何行业的,归根结底还是要深入某个行业。如果你只是一时脑热,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先到社会上面工作几个月,然后多跟已经工作的人交流,再思考自己的职业。思尚网络

中专学市场营销会不如大学学市场营销吗

12楼:市井良人

第一,任何事情没有绝对。比如你觉得那些博士和高科技顶尖人才一定会赚钱比李嘉诚和比尔盖茨多吗?

第二,事实上,毕业后的成长只与个人所处的奋斗环境相关。以及学员个人的强烈进取心相关。大环境一样的前提下,不可一概而论。

第三,所以说,不一定。

好了,有启发,记得采纳哦

职高或者中专里面有没有市场营销这个专业的 如果有的

13楼:浮夸的程

职高和中专都有这个专业,不过建议题主读完职高或者中专后再报考**大专及本科进行延伸!

中专学市场营销怎么样啊 30

14楼:混江湖网

市场营销学于20世纪初期产生于美国。几十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及市场经济的发展,市场营销学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从传统市场营销学演变为现代市场营销学,其应用从赢利组织扩展到非赢利组织,从国内扩展到国外。当今,市场营销学已成为同企业管理相结合,并同经济学、行为科学、人类学、数学等学科相结合的应用边缘管理学科。

西方市场营销学的产生与发展同商品经济的发展、企业经营哲学的演变是密切相关的。

西方市场营销学者从不同角度及发展的观点对市场营销下了不同的定义。有些学者从宏观角度对市场营销下定义。例如,麦卡锡把市场营销定义为一种社会经济活动过程,其目的在于满足社会或人类需要,实现社会目标。

又如,philop kotler指出,“市场营销是与市场有关的人类活动。市场营销意味着和市场打交道,为了满足人类需要和欲望,去实现潜在的交换”。

还有些定义是从微观角度来表述的。例如,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于1960年对市场营销下的定义是:市场营销是“引导产品或劳务从生产者流向消费者的企业营销活动”。

麦卡锡于1960年也对微观市场营销下了定义:市场营销“是企业经营活动的职责,它将产品及劳务从生产者直接引向消费者或使用者以便满足顾客需求及实现公司利润”(《基础市场学》第1 9页)。这一定义虽比美国市场营销协会的定义前进了一步,指出了满足顾客需求及实现企业赢利成为公司的经营目标,但这两种定义都说明,市场营销活动是在产品生产活动结束时开始的,中间经过一系列经营销售活动,当商品转到用户手中就结束了,因而把企业营销活动仅局限于流通领域的狭窄范围,而不是视为企业整个经营销售的全过程,即包括市场营销调研、产品开发、定价、分销广告、宣传报导、销售促进、人员推销、售后服务等。

philop kotler于1984年对市场营销又下了定义:市场营销是指企业的这种职能,“认识目前未满足的需要和欲望,估量和确定需求量大小,选择和决定企业能最好地为其服务的目标市场,并决定适当的产品、劳务和计划(或方案),以便为目标市场服务” 。

美国市场营销协会(ama)于1985年对市场营销下了更完整和全面的定义:市场营销“是对思想、产品及劳务进行设计、定价、**及分销的计划和实施的过程,从而产生满足个人和组织目标的交换。”这一定义比前面的诸多定义更为全面和完善。

主要表现是:

(1)产品概念扩大了,它不仅包括产品或劳务,还包括思想;

(2)市场营销概念扩大了,市场营销活动不仅包括赢利性的经营活动,还包括非赢利组织的活动;

(3)强调了交换过程;

(4)突出了市场营销计划的制定与实施。

但是在2005年,美国市场营销协会对市场营销的概念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这一概念为:市场营销是组织的一种功能和一系列创造、交流并将价值观传递给顾客的过程和被用于管理顾客关系以让组织及其股东获利。

中专学市场营销怎么样啊,中专学市场营销怎么样啊 30

1楼 混江湖网 市场营销学于20世纪初期产生于美国。几十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及市场经济的发展,市场营销学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从传统市场营销学演变为现代市场营销学,其应用从赢利组织扩展到非赢利组织,从国内扩展到国外。当今,市场营销学已成为同企业管理相结合,并同经济学 行为科学 人类学 数学等学科相结合的...

中专市场营销能考哪些证书,市场营销可以考哪些证

1楼 长春司南设计 营销员 国家职业资格五级 报考条件 1 中专 职高以上或同等学历应 历届学生 2 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 市场营销资格证 初级 中国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证书 营销经理助理要求 满足下面条件之一 a 在读相关专业的高职在校生或专科学历 或同等学历 毕业生b 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