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20年聚会发什么纪念品礼品比较好

2020-11-24 10:26:49 字数 2092 阅读 3253

1楼:礼品制造

同学20年聚会要定做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纪念品礼品,最好在纪念品上刻有同学名字,毕业信息等文字和图案。

同学聚会应该买什么纪念品发给大家?

2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都在为参加同学聚会送什么礼品合适而犯愁,同学聚会礼物是用来表达对同学的一种思念之情,所以同学聚会赠送礼物不在于价值的多少,心意到了即可。 在挑选同学聚会礼物时,不妨找找家里是否还留存有上学时的一些老**,若能将这些珍贵的老**放在水晶纪念品上 那就是最好的同学聚会礼品。 参加同学聚会送什么礼物好?

礼物只是大家认同感情的历史纪念,承载大家的彼此情谊,就是再简单再普通的东西也是好的同学聚会礼品。下面一款是目前做的最多一款水晶同学会聚会纪念品推荐给大家

3楼:匿名用户

心意最重要 、同学聚会 、把你们合影的**嵌入一张精致的卡片里 。这样 、既有纪念价值又有意义兼得体。

4楼:匿名用户

把朋友聚会的场面拍成***刻成碟..人手一张... 嘴角上扬的弧度最美.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买当年的日历,上面空白的地方写上大家的****,便宜又实用!

30年老同学聚会送什么纪念品比较合适

6楼:匿名用户

你好,30年老同学聚会要送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纪念品,像纯银纪念章,纪念币之类的,可以个性化定制

7楼:痕待欣恋

纪念册、水晶奖杯等等吧 同窗汇同学聚会服务策划帮助您

8楼:匿名用户

根据个人经济情况来买物品比如一人一个真皮钱包

9楼:匿名用户

钥匙扣,多漂亮又实用,**合适。

10楼:血脉络

男手表,女嘛,钱包项链

11楼:匿名用户

男人喝酒就好了、女人果断小蝌蚪!

40年同学聚会买什么纪念品好?

12楼:匿名用户

推荐去定制和上学时款式颜色差不是的校服(半袖或者外套均可,某宝上找就行)

聚会的时候穿上一起合影,多有意义呀

或者可以收集同学们的**,制作相片书

13楼:匿名用户

同学聚会要定制纪念品才有意义,市场上买的产品实用品没有什么意义,像纯银纪念章,银章**可以控制,既有收藏价值又有纪念意义

二十多年的同学聚会准备一个有意义的小礼物

14楼:紫莲一神

老师是没有什么要求的,礼物都会收好,经常看看,这点我了解,有家人是老师。 他有次收到学生送一个茶杯,很开心,整天带着,他说礼物只要学生送的就是心意,没轻重。 我想老师们最常用的就是茶杯,...

15楼:饰出女人味儿

定做的项链,我就打算这样准备,马上要同学聚会了激动啊!

16楼:深思男

昔日同窗的真实漫画册

同学纪念入学20周年聚会要每人备一份礼物交换,该买什么呢?

17楼:金刚7d瞇x盚

一:写一份祝福的话,叠成一个千纸鹤 呵呵或者其他的 二:准备一份diy水晶的小制品 三:

diy个小水杯,寓意一辈子 等等 补充: 如果想搞个有意思的同学聚会,提前可以做一套文化衫之类的,全班男生穿一样 女生也一样的!!!可以找专业的同学聚会服务机构了!

我们当初就是北京同窗汇这个机构给承办的非产棒,从聚会邀请流程策划 食宿安排,活动策划等等到后期班级纪念册设计 制作 再到文化衫制作 同学聚会纪念品的制作,一条龙 很棒。这个同窗汇是总部在北京,国内第一家的同学聚会服务机构,专业承办全国各地的同学聚会

同学聚会、什么样的礼品有纪念意义

18楼:树小招风吗

同学聚会定做银质纪念章左右意义,纯银的有保值和收藏价值,纪念章还可以根据同学们的要求在上面雕刻文字和图案。

院庆定制什么样的纪念品礼品比较好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院庆定制纪念章 在几百元左右可以考虑定做银质的纪念章,在上面可以刻有公司的名称,图案文字,最好配高档的礼品和或者木盒,银章作为院庆纪念礼品是一个不错的方案。 2楼 匿名用户 对于上班族打工的来说当然是越值钱越好,实用最好最好就是能直接发钱还要什么礼品。回归正题纪念礼品当然是...

同学聚会应该买什么纪念品发给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人都在为参加同学聚会送什么礼品合适而犯愁,同学聚会礼物是用来表达对同学的一种思念之情,所以同学聚会赠送礼物不在于价值的多少,心意到了即可。 在挑选同学聚会礼物时,不妨找找家里是否还留存有上学时的一些老 ,若能将这些珍贵的老 放在水晶纪念品上 那就是最好的同学聚会礼品。 参加同学聚...

去深圳带什么手信或是纪念品回来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有特色的手信还是比较多的,下面列举几个比较有深圳特色的建议 1 沙井蚝豉 蚝是名贵海鲜之一,而沙井蚝是深圳最著名的特产。 2 松岗腊鸭 松岗人的腊鸭远近闻名,是上等滋补佳品。 3 富锦深圳老字号 深圳老字号食品企业,品牌产品系列丰富,带点吃的回去。 深圳隶属广东省,位于北回归线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