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对动物有什么好处,动物园对动物有什么好处? 20

2020-11-24 10:07:00 字数 2905 阅读 3178

1楼:彭妮

在动物园里面的动物可以被保护起来,不会受到外界因素的残害或掠杀。

2楼:匿名用户

有吃有睡

还不用担心被猎人追杀

3楼:小胡子

美其名曰[园],实际上就是[牢]。

总之:no advantage

4楼:匿名用户

不愁吃,不怕得疾病,不会受到人类的枪杀,反正除了自由受限制以外,其他的一切都是上帝般的待遇。(还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人)

5楼:匿名用户

好找老婆不愁吃不愁住

6楼:匿名用户

让人**动物园的动物时关注野生动物

7楼:匿名用户

除了用来研究或保留种以外,什么好处都没有

动物园对我们有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好处有什么作用?

8楼:匿名用户

第一:给人们带来了一个见识大千世界的机会!(主要是孩子)第二:作为当地一个专业的关于野生动物的保护机构!

第三:也是公园的性质!属于大家游玩的一个去处!

第四:让城市里的人有点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第五:学习动物学的好去处!

第六:宣传动物保护的一个手段!

9楼:匿名用户

动物园能让城里的人 看到很多在城市里 或者当地 也许是本国都看不到的动物,让孩子了解更多的知识,对大人也有一定的见识。 还有当地如果有什么野生的动物受伤了 也可以拿去放动物园**什么的。毕竟他们那里比较专业一点 又起到了保护野生动物的作用 呵呵。

10楼:匿名用户

把很多可爱的动物放在一起,让我们增长了见识和乐趣

动物园对动物(不仅是在动物园的动物)有什么好处

11楼:匿名用户

第一:给人们带来了一个见识大千世界的机会!(主要是孩子)第二:作为当地一个专业的关于野生动物的保护机构!

第三:也是公园的性质!属于大家游玩的一个去处!

第四:让城市里的人有点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第五:学习动物学的好去处!

第六:宣传动物保护的一个手段!

动物园的好处与坏处

12楼:吞吞吐吐的反复

好处:动物都比较温顺,很可爱,吃得好,住得安全

坏处:动物失去了野性。活泼。与自由。失去了生存能力。逐渐退化

13楼:joy荣

好处:可以在放假的时候有一个好去处。

坏处:不仅仅收门票,而且动物园里面还有一定的危险,不注意安全是不行的

14楼:匿名用户

好处·可以观赏动物

坏处·要门票钱···

动物园里的动物有什么作用,动物对生态环境有什么作用

15楼:匿名用户

大象、熊猫、老虎、豹子、狮子、

、金丝猴、狒狒、野驴、野马等观赏动物

作用:1.让人们观赏

2.帮动物园赚钱

3.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

4.给作家们提供协作素材(人们往往感慨动物失去自由时的痛苦)5.给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就业机会

6.给人们提供休闲的好选择,节假日不至于太无聊7.为科学研究而献身

8.家长和孩子观赏它们时常常可以很好地交流9.为生物专业的学子加强实践能力提供方便

动物园对动物没有好处

16楼:安平的巴金

从达尔文自然选择学说来考虑,人类把动物禁锢在动物园中,实际上是破坏了生物的正常进化过程,也就是若干年后,动物只适合于在动物园中生活,而具有野性的都郁郁而终了。

17楼:笑的嘴一哈到

没有好处,因为它束缚了动物的天性野性,野外生存的适应能力.

自身的避害性,摄取食物的能力都会消失,放到野外以后难以生存.

18楼:光体能量人

这也不一定,你想呀!如果一些濒临灭绝的动物不在动物园保护起来的话,那很可能不久的将来就会灭绝也说不定。因为现在这个时代有很多人类涉足的野外环境,不同过去了!

也有一些不法分子可能会捕杀那些值钱的动物,那情况就更遭了!

19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是有好处的 如果动物不进动物园 它还能在哪生存? 的确生命成可贵 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顾 两者皆可抛 但是若是自由的话 动物的确没有生存的可能 在动物园里 的确动物会不开心 但是总比死强啊 好死不如赖活着啊 当然 如果是珍惜动物能送到自然保护区就更好了

20楼:渔溪人

肯定没好处的 对动物而言

21楼:匿名用户

make animals crazy~

22楼:匿名用户

减少了动物的活动范围

23楼:匿名用户

要吃有吃,要喝有喝,干吗不在动物园啊

动物在动物园里有什么好处

24楼:匿名用户

因为,动物园是动物住的地方,亲,如果你满意的话,请给采纳。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仅从生物方面来说:为了生物不被外界不利因素影响而导致灭绝,这是保护动物的一种方法,叫作异地保护。

动物园对动物是好处多还是坏处多?为什么

26楼:匿名用户

英语太难打!

我觉得坏处多

动物应该放归大自然

不能这么关着

郑州市动物园都有什么动物,郑州动物园的动物特色

1楼 薨梗波軟堍坷围 履需要掌握哪些知识技巧吐 汕也能够妩媚动人,事业使得女人更美丽!茸 郑州市动物园都有什么动物 2楼 妄图飞翔的老虎 郑州动物园地处平原,虽无天然山 丘陵,但依湖畔而建的人工山,有油松 山 柿子岑 桂花山等,青山碧水,平湖驳岸。翠绿的草坪,清香的荷花,秀美的凉亭,生动的雕塑,风光...

南阳有动物园吗,南阳动物园动物品种全吗? 30

1楼 安宏伟安莹 南阳市动物园在南阳人民公园里面,进公园免费,进动物园每人4元,不论大人小孩。 其他馆门票10元左右。 从火车站坐1路 3路 15路,人民公园站下车即可。 希望可以帮到你,来自房产交流团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南阳市动物园位置在 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南路89号附近。在建设东路和人民...

南昌动物园有老虎和狮子的表演吗,南昌动物园有动物表演吗

1楼 香港自由蔡志伟 标点符号的作用 某人外出打工,写了一封信寄给父母,父母看了一个哭一个笑。 哭的人是这样读的 儿的生活好痛苦,一点也没有粮食,多病,少挣了很多钱。 笑的人是这样读的 儿的生活好,痛苦一点也没有,粮食多,病少,挣了很多钱。 南昌动物园有动物表演吗 2楼 匿名用户 海狮表演上 午两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