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超越星辰那一群一群的是什么东西

2020-11-24 09:39:30 字数 2128 阅读 5132

1楼:匿名用户

是星际迷航里面的经典手势啊,这系列**的标志,live long and prosper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毁掉企业号的一群一群的东西是什么?

2楼:剑逸长空

这部电视剧刚刚播出不久,

现在暂时不会有完整版本的网络资源,

等过一段时间才会出来,

不要着急,

请耐心等待。

3楼:这并不是昵称

反派卡尔的“蜂群”,就是一大堆小飞船

4楼:東至的鱼

卡尔所掌握的“蜂群”,一堆富有攻击性的双人小型飞船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前两部叫什么?

5楼:司马玅玄

《星际迷航》是由bontonfilm发行的剧情片,该片由杰弗里·艾布拉姆斯执导,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艾瑞克·巴纳、伦纳德·尼莫伊等主演。于2009年5月8日在美国上映。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这也是继2009年的《星际迷航》之后,好莱坞导演兼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打造的《星际迷航》系列电影。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一开始的战舰叫什么

6楼:匿名用户

企业号,应该说的是这个吧

7楼:匿名用户

开尔文时间线宪法级进取号

新版本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里面的这个片段是什么意思?

8楼:勤奋的

这个是老年spock去世后留下的**,星际迷航5时拍摄的,是个彩蛋,纪念去世的spock扮演者伦纳德 尼莫伊和老st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究竟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9楼:我认识李连杰

你看不懂?很好懂的!一个为联盟热血奋斗的英雄,联盟人以为他死了,直到有一天猪脚的飞船在一次任务中被不明飞船袭击,直到最后才知道敌人正是那位英雄,发现这位英雄在银河系和平后发现没没仗可打,内心很空虚,逐渐迷失自我,所以就想方设法挑起战争。

于是就有了这故事。认真看完你就懂。

星际迷航第3部是1984年的《星际迷航3:石破天惊》为什么现在又有一部叫《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10楼:pei鈥唌

因为超越星辰是重启版的星际迷航第三部

11楼:斗士小姐

重启后故事质量逐渐下降,身为老粉真心觉得st最精髓的“探寻未知”的精神压根就没怎么拍出来。亮点也有。**击退蜂群全片唯一的燃点。

派派越来越有舰长风范了。以及我认为对nemoy爷爷和anton最好的致敬方式,spock珍藏的原初舰队的合影,以及结尾的字幕,直接爆哭两次。

12楼:旭飞移民

星际迷航全系列每三年拍一部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度一下(新剧影院),就有《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资源。

14楼:高手的仅意词

这是jj星际飙车王系列重启吧3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究竟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15楼:傲慢男人v春哥

剧情简介

科克船长(克里斯·派恩饰)带领企业号继续踏上宇宙探索的旅程,他向老骨头(卡尔·厄本饰)讲述了自己对于船长身份的忧虑,而在他与最好的朋友史波克(扎克瑞·昆图饰)互诉衷肠前,他们又接到了一个紧急救援的任务。而神秘敌人克劳(伊德瑞斯·艾尔巴饰)开始攻击企业号,而幸存的企业号成员也分散至一个行星上求生。

老骨头、史波克、科克、契诃夫(安东·尤金饰)、乌胡拉(佐伊·索尔达娜饰)、苏鲁(约翰·赵饰)等船员再次团结起来,为生存作战。但在斯科特(西蒙·佩吉饰)遇见了婕拉(索菲亚·宝特拉饰)之后,他们找到了能够征集所有船员并且逃离那座星球的方法。需要在卡尔毁掉星际舰队之前成功阻止他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用来干扰对方密密麻麻飞行器的那段**是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beastie boys的sabotage

梦见一群狗在追我。是什么兆头,梦到一群狗在追着咬我,是什么意思?

1楼 逆转生死线 梦见被很多狗追,梦见一群狗追我要吃的 预订的计划会落空,生意受大亏。 青年人梦见被很 多狗追,梦见一群狗追我要吃的主健康 要继续关注消化系统的疾病,容易出现营养失调的状况。此外也要谨防秋季伤寒的入侵。 职员梦见被很多狗追,梦见一群狗追我要吃的主钱财方面 财运和慈善性质有关。付出的财...

一群燕子在地方飞来回飞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俗话说得好,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一群燕子总是在一个地方飞,来来回回飞,可能是那个地方有许多飞虫,燕子为了捉虫吃,才在一个地方来回飞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太清楚 破了常规 动物成群大聚必有征兆。 3楼 卖关子孪严 应该是有吃的 或者是窝在这个附近的原因吧 4楼 极光 约定 是...

梦见有人赶一群老鹅朝我家来是什么意见

1楼 匿名用户 在日常的工作中能够进行得比较顺利,凡事也都有人关照。财运上与另一半的投资理念有所差异,沟通不当还可能引发争吵和冷战。这两天多与家人相处,自然就能感受到亲情的温暖,会很有幸福感哦! 2楼 匿名用户 有人给你送钱了,嘿嘿 解梦解梦解梦解梦? 3楼 匿名用户 这只是做梦,不代表什么意思,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