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训练让猫咪不出门,乖乖带在家里,急急急

2020-11-24 08:27:59 字数 5160 阅读 5727

1楼:匿名用户

需要从下培养的,从小关在温室里长大,长大后就不会出去了,不过这样对猫的成长不好,再说长大到一定程度终究会出去的比如发情,如果是宠物猫貌似就不会那么容易出去,要不你就买条稍长的绳子系住它,别太短,影响它行动就不好了

2楼:☆渐行渐远

关起来,给很多东西吃

怎么让猫咪乖一点?象电视上的一样 至少不要跑出去乖乖待在家里

3楼:匿名用户

每天都让猫咪吃饱,然后摸它的头,跟它玩,日子久了它会听你的话的。我养过的猫咪都很听话,每天都陪我睡觉

4楼:牛奶宝贝

你是管不住他的 如果长时间不让他出去 他会每天睡觉 没精神 相信我 我家的猫就是 不让他出去 他也不吃饭 就睡觉 天天站在窗台上看外面 顺从他吧

如何训练猫咪不要想跑出去?

5楼:手机用户

我认为训练猫猫不要乱跑出去的重要方式,你就是可以给他耐心的教导,跟他说哪些是不对的地方,哪些是对的地方,这样的话他就会乖乖听话,就比如说它不乱跑出去的话,你可以奖励一些他喜欢吃的小鱼,这样他就知道自己是对的。

6楼:寿碧安

猫咪喜欢乱跑,多半是因为他对环境不熟悉,所以作为主人要等着,猫咪喜欢环境熟悉环境,在这个环境里得到安全感。等到他熟悉之后,它就会懒洋洋的,在熟悉的环境晒太阳,也就不会跑出去了。

7楼:危岛主

猫咪有出逃的趋势时,你需要给他一定的惩罚,猫会产生反射,远离使他受罚的行为。在家备好足够的猫粮和水,以及偶尔的零食。最重要的是你要多抽时间去陪她,和她玩儿,建立亲密的关系,让她对你产生依赖感。

8楼:小美

我们可以在门口或者是窗台放一些猫咪闻着特别讨厌的东西,让猫咪在心理上形成外界充斥着这种让猫咪很讨厌的东西,比如说想橘子皮这种的都可以。或者对猫咪进行奖励,一次乖乖的在家里,就奖励一次罐头。

9楼:皆不堪

就尽量不要让他见过外面的世界,他应该也是挺害怕外面的世界的,虽然说猫咪,的好奇心比较强,但是她还是很怕生的,尽量在家里给猫猫准备好吃的喝的和玩的,他就不会太想去外面了,如果她实在想去外面的话,你就让他去碰一鼻子灰,就不会再想去了,我家猫猫就是有一次去了地下室,特别空旷,全是灰,然后他去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出去了

10楼:小月有爱

最简单的是,你可以在他出门的时候打他一下。你可以提前把门开一个缝子,然后。等他要马上出去的时候,然后把他拉回来,把他打一下。

多练习几次,他就不会再出门了,跑出去。你可以通过这样来训练猫咪,不要想跑出去玩儿

11楼:颜奇50367婪仲

建议你把猫咪绝育,公猫发情会找母猫,母猫发情会很难受。我邻家的猫,自己出去,自己回来,主人说,他家猫咪先看窗外,看了几天,熟悉了,出去玩之后自己回家。不过我不太赞成,猫咪出去玩,会带回来跳蚤虫虫,家里养不太干净。

你可以把它们养在花园里,每天喂几次,这也可以。

怎么样才能让猫咪胆子大,希望见到人就不躲。也可以带出门?

12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需要训练,当猫咪胆子特别小的时候,你可以经常抱着猫咪出去见见世面,带着她出去玩玩,给他带好那种绳子,带上那种绳子,然后带出去多遛一遛,这样就会好了

13楼:咪咪麦芽草莓露

拿一根绳拴着。最好是专业的遛猫绳。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适应。锻炼他的胆子。磨练他的意志。

14楼:歆柠檬

我就猫咪这个性格,但是需要从小培养的,你要小的时候就带她。

如何训练不讲规矩的猫咪

15楼:豆包哥丶

1. 规定就是规定,不能朝令夕改。主人自己定下准则时,就要一以贯之,不能今天抱猫咪上餐桌,明天又将它赶下地,这会让猫咪错乱。

2. 处罚的原则-只罚现行犯。 3.

建立口头斥责的权威。如果猫咪已经与人相处了一段时间,特别是它也听得懂自己名字,那么猫咪对主人的口气应该会很敏感。当你发现猫咪不守规矩时,应该以坚决、严厉、简单的口气,当面斥责它,猫咪通常会有所警觉。

4. 声响威吓。有些皮皮猫就是怎么教都成果有限,这时就要出奇制胜,例如用声响威吓,在它面前用力拍手,甚至球赛跟选战用的加油喇叭,此时即可派上用场。

请在抓到现行犯时叭它, 猫咪会楞在当场,或是逃之夭夭。加油喇叭至少离猫咪一公尺以上,不可对着头部,震撼太强有碍身心健康。 5.

随身利器:玩具水枪。这是公认颇有效的办法,尤其离现行犯有一段距离时,更好用!

一旦发现猫咪爬纱窗、掏鱼缸、跳上流理台,别客气,给它一枪吧!水枪请使用玩具小水枪,某些大型水枪的水柱威力太强,喷到猫咪头部时可能伤及眼睛,家里也会湿湿的。曾有人提出bb枪很有效,但即使是玩具bb枪,其杀伤力也很难定论,所以不建议使用。

6. 体罚是不智的行为。首先,不管体罚对象是人还是猫咪,都是不智的行为,要尽量避免。

这会让猫咪害怕主人。让猫咪阳奉阴违,当着主人的面乖乖的,主人一不在就开始捣乱,把守规矩当成是应付主人的行为。如果体罚过当,猫咪很容易产生精神压力,可能畏缩怕人,甚至会伺机报复,在极端的例子里,猫咪则成为可怜的受虐猫。

某个真实案例是:有只暹罗猫经常挨揍,被体罚时只能乖乖就范,它记忆深刻的是挨打的痛苦,而非刚才的捣蛋。这只暹罗猫会趁主人不注意时,突然冲上去咬一口,再一溜烟逃跑。

主人还发现,这猫咪绝不会白白挨打,不管什么时候被揍,即使隔了两天也一定会报仇。如果到了非动手不可的地步,那就先试试:抓猫咪后颈的毛皮,晃它几下,或k一下屁股。

重点是,人类自己也讨厌体罚啊!那为何要以体罚的方式,将人猫关系搞成这样呢?

急求帮忙!怎么把猫咪送到外地?? 15

16楼:叶儿茶的

我好朋友看上学校的小花猫直接用书包装上,背着回家了……她做大巴走到。

长途应该可以,你上客运站问问司机可不可以带,装好箱子或笼子(保证不会乱跑)最好乖乖的不认生不乱叫,这样就可以了。

也就十几二十块吧,我托送过东西司机要了十六,票价七十多块的。

对了要留下司机的**和车牌号码还有终点站,几点到站。

然后给你家人或朋友说好几点去**接,把司机的**留给他们,让他们到时候打**给司机。

17楼:四喜蘑菇

我也强烈鄙视qwert1231998!!!!

最好是让别人带回去,因为托运的话对猫猫伤害很大的有卖专用的猫包的,**上就有,各式各样,很漂亮,有的背出去就是一个很拉风的包,所以你要是坐车的话,一不用担心会被被人围观(如果你要拿个笼子装猫的话,估计会有很多人看),二是可以比较容易的蒙混过关,三又可以让猫猫呆在一个比较舒适的地方,不会跑掉,也不用担心猫猫害怕。

可是如果你坐飞机的话估计就得托运了,飞机上蒙混过去的风险比较大不能抱着走,要不猫猫一害怕就跑掉了……

猫包也不贵的,二三十块一个,贵点的也就四五十,最好是选硬材质的,猫咪会比较舒服,又不会伤害到她

去**上看看吧,有很多款的

这款怎么样,有很多颜色的

18楼:佳速物流知道

可以空运到徐州转陆运,或直接陆运(**比较低),一般一天就可以到。送到家费用在230元以内,自己去提一般150内就可以了.

19楼:不知之为不知

我鄙视qwert1231998!!!

不如找个朋友带过去吧~我现在还没听说任何可以快递动物的~

20楼:小猫小鸟专家

叫你的朋友陪一下,是可以空运的.

我的猫咪,在家里面躲起来了,怎么都找不到,要怎么样才能使他出来我怕它…求大神指点!急!

21楼:匿名用户

叫它名字 拿火腿什么引它出来 多跟它在一起玩会 做一些小互动啊什么的 它肯能是怕你 不熟 多接触两天就没事了 希望这些可以帮到你

22楼:有缘无份

鱼肉啊,猫最爱偷腥了

23楼:匿名用户

用红外线激光灯引猫试试

24楼:德枯拉·轮回

不要急 待久了 自然有好感 当然要好好疼它

25楼:匿名用户

你用肉就可以把猫猫**出来

26楼:匿名用户

学猫叫,如果还在家里的话90%也会叫的

27楼:去意光绘

用一根线拴着一团纸,在地上拉着跑,到处动,他就会出来抓了。

28楼:欧阳仁和

猫天生是白天睡觉,晚上活动

29楼:胭脂灬留醉

努力搓他装猫粮的袋子!!

30楼:飞车录制

用烟逼它。要浓烟。越浓它出来的越快!相信我。我经常这样玩。

猫咪总是不听我的话!气死我了,怎么才能让它乖乖听话呢?

31楼:匿名用户

猫没有狗容易训服、先找一种它喜欢的物品、比如线团、铃铛、或者香水、饼干什么的。然后让它习惯这样物品、把物品带在身上、它基本不会跑了、再慢慢培养感情(多抱它、陪它玩)望采纳满意答案。

32楼:匿名用户

你有东西吃它就会乖乖过来了,猫不会驯服与人,只会把你当成它的保姆

33楼:匿名用户

这是猫不是狗再说人都不一定听你话何况是动物呢

34楼:匿名用户

有空陪它玩,给它喜欢吃的东西

请问:如何训练猫进猫窝?

35楼:双鱼爱在在

把猫猫抱到猫窝里,可以用它的爪子蹭猫窝,因为它的爪子可以分泌出特殊的气味,让猫咪熟悉并认可这个猫窝~

之后把猫窝放在猫猫平时休息的地方~它乖乖进猫窝睡觉以后千万不要打扰它,要让它明白那是个安静安全的地方。

如果猫猫实在不睡猫窝,可以在猫窝里 蹭一点猫薄荷:p

36楼:匿名用户

猫属于天生好动的动物,熟练猫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我家的猫就一种情况下乖乖的进窝了,就是它病了的时候,那时候它身体虚弱,所以整天都躺在窝里.

健康的猫都应该是好动的,所以轻易不会进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