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熔机温控器的双温双控怎么理解,双温双控热熔器温度怎么调

2020-11-24 08:08:11 字数 2806 阅读 5518

1楼:匿名用户

即加温区域上下范围限定控制。例如温区设上限200度,下限设150度。初始启动升温

至200度切断加热电源~降温~降温至150度接通电源~升温~升温至200度再切断加热电源………循环对双重温度的二种控制方法。

当然这一切可在面板上设置中选项操作,在后背输出端out1out2及alm1alm2找到接线至接触器。

双温双控是什么意思?

2楼:风夏洋

所谓双温双控它的意思是,我们的温控器具有双温显示(也就是说我们的地暖温控器可以显示你设定的温度以及所测量的温度),而双控就是我们的温控器具有两种控制理念(一个是根据温度的比较来正常控制设备负载的工作状态,另外就是我们的温控器还有个温度保护功能,也就是说温控器外置传感器测量的温度达到一定值时温控器会自动给负载设备断电。)另外在这解释下外置传感器以及内置传感器的作用,内置传感器就是一个测量室内温度的感温探头,由此传感器所测量的温度与设定温度相比较从而来控制设备的工作,而外置传感器就是起到一个温度保护的功能,防止你的设备因为高温而造成的设备烧坏及其他的故障。

双温双控热熔器温度怎么调

3楼:诸暨市一祥管业

您好,双温双控热熔器,用来指示温度的旋扭只有一个。

但是加热管有两根,每根都有单独的开关的,调节好温度后,可以选择两个同时开,或者开其中一个加热。只是加热速度不一样。

希望能帮到朋友

热熔器是双温双控好还是数显好

4楼:匿名用户

您好,双温双控热熔器,用来指示温度的旋扭只有一个。但是加热管有两根,每根都有单独的开关的,调节好温度后,可以选择两个同时开,或者开其中一个加热。只是加热速度不一样。希望能帮到朋友

双温双控温控器的作用是什么呢?

5楼:匿名用户

解答:双温双控温控器它有两个传感器,一个内置传感器(这是每个温控器都有的),它的作用就是精确的测量室内温度,把测量的温度信号传至温控器内部与温控器设定温度进行对比;另外还有个外置传感器,此传感器需与地暖设备安装在一起,它的作用就是给与电暖设备的一个保护作用,避免地暖设备因为工作时间太长或工作温度过高而造成意外的事故。

ppr热熔机温控器原理

6楼:何启海

你下次再拆线时在没有绝对的熟悉下,还是用笔记录线的颜色与相应的对应端口。

7楼:合萌茆绿凝

不可以的,温控器是将加热温度控制在合适的工艺温度范围,如果没有温控器器加热温度会超高甚至烧焦材料。

什么叫电热毯双温双控

8楼:冷de陌

所谓双温双控的意思是温控器具有双温显示(也就是说地暖温控器可以显示你设定的温度以及所测量的温度),而双控就是我们的温控器具有两种控制理念(一个是根据温度的比较来正常控制设备负载的工作状态

另外就是我们的温控器还有个温度保护功能,也就是说温控器外置传感器测量的温度达到一定值时温控器会自动给负载设备断电。

9楼:匿名用户

所谓双温双控是指这个电热毯,有一个人为可以控制温度高、低的温度控制器,用来调节电热毯的温度。还有一个是温度极限控制器,它不能人为调节,是设计好温度的,当电热毯出现温度失控情况下,达到这个温度控制器控制点,它会自动断电,以保证人身与财产安全。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电热毯只有一边有个控制器 ,所以就由一个人来调节温度,而且整个电热毯只能是一个温度。

双温双控电热毯是两边都有个控制器,两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控制调节温度,也可以一边打开一边关闭,自由调节。

11楼:匿名用户

在左面是加热的状态同时保证右面是保温状态

双温双控温控器同时启动指示灯同时闪是什么问题

12楼:

解双温双控温控器它有两个传感器,一个内置传感器(这是每个温控器都有的),它的作用就是精确的测量室内温度,把测量的温度信号传至温控器内部与温控器设定温度进行对比;另外还有个外置传感器,此传感器需与地暖设备安装在一起,它的作用就是给与电暖设备的一个保护作用,避免地暖设备因为工作时间太长或工作温度过高而造成意外的事故。

手持式激光焊接机冷水机为什么要具备双温双控功能?

13楼:酷凌时代

手持式激光焊接机的冷却降温往往需要搭配酷凌时代具有双温双控功能的冷水机进行使用。

双温:

是指拥有两套独立的温控系统,而这就意味着需要高低温水独立控制,如果只需控制一路温度,我们直接用一套温控系统就可以了。但是,要达到双温双控,我们必须区分高低温。原因是激光主体一般是需要低温冷却,但切割头需要的是常温冷却,冬天双温机型高低温优势不算特别明显,但是在夏天,工厂环境温度达到30-40℃的时候,切割头如果不是控制在常温,结露(冷凝水)的情况会非常严重,影响激光器正常工作。

双控:

在基于双温的基础上,冷水机的温度是可以调节的,冷水机一般可以调成恒温和智能两种模式,切割头高温端出厂默认为智能温控模式,温度传感器自动感应环境温度,高温端水温随环境温度变化而变化,避免结露的情况出现。

我们可以看出,手持式激光焊接机冷水机具备双温双控功能是很有必要的。双温双控冷水机具有两个温控器,两个水泵,可通过两个循环水路同时分别冷却激光主体和镜片,这样,只用一台双温双控的冷水机就能满足主体和镜片冷却需求(一般情况,是采用一大一小制冷量的冷水机来冷却的),方便快捷,用户再也不用担心难搬运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