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天在微信朋友圈发了条说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2020-11-24 08:02:42 字数 2525 阅读 4392

1楼:匿名用户

她也喜欢你,只是女生更多碍于面子,不想让朋友看出她喜欢你的踪迹,等你去表白,以后在朋友面前好有面子,

她微信朋友圈发了说说,只要我一评论,她就会马上删掉。她是不是喜欢我?

2楼:丿哭泣的依戀丶

我觉得他是真的不想看到你这个人

3楼:丶遗笑

可能。不想让别人知道你的存在吧

女朋友在微信朋友圈发表心情说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她是不是已经觉得我很烦她?

4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你为什么这么认为,别想太多了,做好自己的角色,心态沉稳点,让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生活,暴风雨也不过这般!!

5楼:我好爱你杰杰

意思就是她不觉得你烦

情人她今天中午在朋友圈发了条说说是什么时候啊?昨天给我发了几条微信没回 10

6楼:爱勾华

这感觉不是感情走到尽头,这是她心目中理想的你,你要尽可能地做理想中的她,好好对自己女友

一个女生的微信签名是:你又来看我朋友圈,肯定喜欢我。表达了她怎样的心情?她是不是目前是单身?

7楼:匿名用户

或许你可以当面找她谈谈 这样一个人担心也没啥用啊= =

8楼:纪聪芒音

右上角图标,如果要发图就按一下,只发文字就长按

我和女友现在分手中,我想挽回,她今天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样的说说:抱歉我浪费了可以更幸福的资格

9楼:张三丰zsf活宝

赶紧加油,发了说说又删除,就这句我感觉她不希望和你分手,但又不知道怎么给你说,建议去

10楼:峰语山葵

抱歉我浪费了可以更幸福的资格!这句话很有歧义啊?

你应该考虑她这句话是对你说的,还是对别人说的。

对别人说,说明你对她很好,有些离不开你。但是你也要小心这个“别人”,现在的女人大部分都是非常善变的,由于外界的影响改变了内心的初衷。但是你也反省下自己还是在热恋中的你了吗?

11楼:一

这就看什麽原因分手的哦,如果是她的原因造成分手,就看你原谅她了没有,如果你觉得可以包容她就去追回来吧,毕竟忘掉一个喜欢的人是很痛苦的,望采纳

12楼:毙照管窍

放手匈由化纤工业怨荷

我喜欢班上一个女生,每次她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了说说后过不了多久就会删掉,虽然她一天发五,六条说说,但

13楼:小貂很馋

说说内容是什么?

不过我觉得属于强迫症!

你硬要问她在想什么的话!就是额,发出去想看看多少人理她,然后不理想或者觉得发过了,还不想自己说说里留很多痕迹,不想太多人看到,就删掉呗!

大学以上的同学,喜欢她就勇敢表白吧!

大学以下的同学,请以学业为重哦!

14楼:雨眠

我觉得这样女生内心都是特别敏感的,我有个闺蜜就是如此,对周围人和事有敏锐的感知;或者说,这个女孩儿比较无聊……

15楼:百度用户

性格古怪多变,犹豫不决,碰到了一件好事就发一下,过后就又想删了

16楼:缘放下缘

你不是她朋友圈子里的。把你删掉了。

17楼:匿名用户

哪那么多麻烦事,告诉她,让我成为你说说的配图,并且永不删除!

看她反应!大男人那么怂!

18楼:匿名用户

发的时候不经过大脑 然后想着想着就会删

最近在追一个女孩,她微信朋友圈状态“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标题太长了~~~详见下

19楼:wnn好孩子

呃。情况应该是这样的: 有两种可能,第一重:

她已经隐隐约约有些喜欢你了,那条状态应该是隐约告诉你,不过之后删了应该是觉得自己这样做太明显了。至于梦,你要六分真四分假。第二种可能:

她不喜欢你,那状态是给别人看的,可忽然发现你会误会,就删了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看不到她的朋友圈动态了,可能是给你设置权限了,他的意思很明确了,不过不要轻易放弃了,反正没什么损失了,放弃了就是你的损失!

当你离开一个女孩后,女孩在微信朋友圈里发说说,你不懂她。此时女孩的心理是什么?

21楼:清美服装百货

其实在她心里有你,你不理解就是了,

22楼:谁要和我做朋友

她很爱你嘛,个人觉得她不爱你,因为有句话为爱的人付出是不求回报的,不需要谈懂不懂,只是谁更爱谁多一些,,,

23楼:米菲熊熊

对两个人感情不能挽回的无奈吧。

微信看见她回复别人朋友圈信息是不是代表我没被拉黑

1楼 匿名用户 你想要知道有没有被拉黑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给她发送这条消息然后看看有没有自动回复一行红字,大体内容就是对方拒绝接受你的信息。 2楼 风景 也许他只是设置了不让你看他的朋友圈! 微信能看到对方朋友圈,证明没被拉黑对吗 3楼 匿名用户 删除。以下是证明是否被删除的方法 1 打开与该好友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