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怎么关闭快速启动,win10怎么关闭快速启动? 10

2020-11-24 08:01:35 字数 3138 阅读 5100

1楼:

我们首先右击左下角开始图标,或者按win+x在弹出的常用菜单中我们选择“电源选项”

在“电源选项”中我们选择“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快速启动是灰色的。我们该如何修改呢?

我们在设置中选择“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这时候我们的“快速启动”我们就可以进行修改了。我们把前面的勾去掉。完成后我们选择“保存修改”

这样设置我们的快速启动功能就关闭了,这样我们的电脑开机速度就变慢了。如果我们要开启他,也是同样的方法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简单。win10的操作其实和win7差不多。只是在界面上显示好看了。适合平板了,可以触屏了。我们要敢于尝试。

2楼: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右键点击开始——电源选项——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更改当前不可用设置——去掉‘启用快速启动’前的勾——保存修改。

win10怎么关闭快速启动? 10

3楼:腾讯电脑管家

打开电脑设置界面,点击设置界面中的"系统"按钮按电源和睡眠按钮,按下其他电源设置按钮

打开另一个界面以后点击选择电源按钮功能按钮这时发现快速开机项不可操作,就按上面的更改不可用的设置!

4楼:匿名用户

控制面板~电源选项里面找找

如何关闭win10系统快速启动

5楼:匿名用户

1、我们首先右击左下角开始图标,或者按win+x2、在弹出的常用菜单中我们选择“电源选项”

3、在“电源选项”中我们选择“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4、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快速启动是灰色的。我们该如何修改呢?

5、我们在设置中选择“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6、这时候我们的“快速启动”我们就可以进行修改了。我们把前面的勾去掉。完成后我们选择“保存修改”

7、这样设置我们的快速启动功能就关闭了,这样我们的电脑开机速度就变慢了。如果我们要开启他,也是同样的方法就可以了。

6楼:七彩虹科技****

在系统的电源管理中可以关闭这个选项

1.在打开的电源选项窗口中,点击打开左侧的“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进入下一步操作。

2.在系统设置窗口中,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进入下一步操作3.这里直接取消勾选“启用快速启动(推荐)”点击“保存修改”完成设置。如下图所示

win10怎么开启快速启动

7楼:华硕服务

步骤:第一步:首先在win10开始菜单中,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打开“电源选项”。

第二步:打开电源选项面板后,再点击左侧的“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第三步:此时会打开系统设置,在最下方的“关机设置”下,“启用快速启动(推荐)”设置选项是灰色的,无法更改设置。这时候怎么办?只要点击上方蓝色字体的“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选项。

第四步:打开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后,在“关机设置”下方,就可以对快速启动进行开启或者关闭操作了,设置完成后,点击底部的“保存修改”就好了。

win10怎么快速启动

8楼:腾讯电脑管家

具体方法如下:

1、开机后,把鼠标移动到右下角的任务栏中,找到“电池”选项,点击右键,选择“电池选项”。

2、进入“电池选项”后,点击左侧的“唤醒时需要密码”。

3、进入后我们发现下面的选项都是不可以选择的,我们首先点击“改变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4、我们点击勾选“启动快速启动”,并点击“保存修改”。

怎么关闭win10系统正式版快速启动功能

9楼:腾讯电脑管家

具体方法:

1、单击开始菜单选择“设置”,进入到设置后选择“系统”;

2、打开系统后选择“电源和睡眠”,并在右侧选择“其他电源选项”;

3、打开“电源选项”中找到“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这个和win8.1是一样的);

4、进入后,点击上方“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5、接着在窗口下方“关机设置”中取消勾选第一项“启用快速启动(推荐)”,点击“保存修改”即可。

10楼:匿名用户

您可以通过“控制面板”里面将“快速启动"关闭。

搜索“控制面板”,>>系统与安全》电源选项》选择关闭盖子的功能》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勾选或取消勾选快速启动

11楼:坚持30天的老巢

工具:电脑,win10 方法和步骤: 1、在win10系统桌面,右键开始菜单,点击打开“电源选项”。

2、点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3、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4、直接取消勾寻启用快速启动(推荐)”点击“保存修改”完成设置。

怎么关闭win10系统正式版快速启动功能

12楼:腾讯电脑管家

方法和步骤:

1、在win10系统桌面,右键开始菜单,点击打开“电源选项”。

2、点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3、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4、直接取消勾选“启用快速启动(推荐)”点击“保存修改”完成设置。

怎么设置win10系统快速启动

1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打开电脑设置界面,点击设置界面中的"系统"按钮按电源和睡眠按钮,按下其他电源设置按钮

打开另一个界面以后点击选择电源按钮功能按钮这时发现快速开机项不可操作,就按上面的更改不可用的设置然后就可以选择是否快速开机了

win10系统如何关闭开机启动的呀?

14楼:腾讯电脑管家

点击“开始”—“运行”(或者直接用win+r也可以),接着输入“msconfig”敲回车。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的窗口中选择“启动”的页面。

同样,在这里列出了很多开机时候自动启动的程序,你可以把它们前面的小勾取消就可以了,点确定。

也可以使用电脑管家清理启动项,点击“启动项”禁用不必要的启动项即可。

15楼:风随我游荡

1:同时按ctrl+alt+del,打开任务管理器

2:点击启动,将无需启动的禁用。

win10快速启动和关闭了快速启动有什么区别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快速启动类似于休眠,会保留部分内存数据,加快启动速度。 win10 关闭快速启动 有什么用 2楼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网 1 可以在开始菜单点击 设置 ,或者使用组合键 win i 键来打开设置。 2 找到 系统 并点击进入。 3 在左侧选项找到 电源和睡眠 选项,在右侧界面点击 其...

win10快速启动怎么设置win10快速开关机设置

1楼 匿名用户 1 打开电脑设置界面,点击设置界面中的 系统 按钮。 2 按电源和睡眠按钮,按下其他电源设置按钮。 3 按电源和睡眠按钮,按下其他电源设置按钮。 4 打开另一个界面以后点击选择电源按钮功能按钮。 5 这时发现快速开机项不可操作,就按上面的更改不可用的设置。 win10快速启动怎么设置...

我的win10开了快速启动还是很慢

1楼 山东文汇软件 1 在键盘上按win r打开 运行 界面,输入 regedit 并点击 确定 2 也可通过鼠标右键点击 开始 按钮,选择 运行3 按上面的方法操作后打开了注册表编辑器,如下图所示4 依次点开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