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澳大学回国就业好吗,澳洲西澳大学毕业生好找工作吗

2020-11-24 07:39:35 字数 3413 阅读 5938

1楼:海水正蓝澈底

西澳大学是澳洲八大名校,同时也是世界top200的院校,回国的话名校背景仅仅是一个敲门砖,工作还是看你学到的专业知识如何,工作能力如何~

澳洲西澳大学毕业生好找工作吗

2楼:西施爱上李白

西澳大学国内就业情况:位于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排名第四名的是能源交通专业。国内的油田、气田亟需这方面的人才。

位于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排名第五名的是建筑专业。建筑专业一直都是香饽饽,尤其是公用建筑、民用建筑方面。

西澳大学国外就业情况:在众多国家中,澳大利亚正是引人注目的一个就业热点,作为中国留学生和移民注入量十分庞大的国家,它的就业市场必然日益得到大家的关注。西澳大学就业率在全国名列前茅。

学校历年来吸引了西澳州83%的名列州考试前5%的优等高中毕业生。通常西澳大学的学生毕业前已经同时接到几家不同大公司的聘书,起薪点是年薪七万到十二万澳元。

★西澳大学毕业回国认可度高吗

3楼:匿名用户

西奥大学毕业回国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西澳大学入学申请有什么条件,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https://site.douban.

***/292800/widget/notes/193230784/note/633098951/,看系统中有多少与你情况相似的学生成功申请了这个学校或者那些专业,看看他们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录取,就可以知道申请的成绩要求了。

4楼:匿名用户

澳洲八大的文凭在全中国都是认可的,含金量很高。只是有很多人并不了解西澳,只听说过悉尼墨尔本。

5楼:匿名用户

西澳大学排名

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8位

2016qs学科排名(部分):采矿工程学专业第33位,地球和海洋科学第30位(西澳大学唯一进入世界30强学科),土木工程37位。

2015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世界第87位2015上海交通大学学术排名 生物24名 医学25-75 分别位列全国第

一、第二。

6楼:匿名用户

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也是世界前一百名左右的世界名校,我国也就清华北大等几所大学可以和他一较高低,其它985大学与他比还有不小的差距。应该说,小大学的强势专业在国内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

澳洲西澳大学会计专业好吗

7楼:匿名用户

会计专业是研究企业在一定的营业周期内如何确认收入和资产的学问。会计师除了准备财务报表以及记录企业交易行为外,更重要的是能够参与企业间的合并、质量管理、信息技术在财务方面的应用、税务战略以及很多企业的管理决策活动。

会计专业领域涉及面广:鉴证,审计,税收,公司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破产清算,法务会计,预算制定,商业咨询等等都是会计专业将要涉及的领域。

8楼:西施爱上李白

西澳大学专业录取要求全澳第一

1、商学学位会计专业(bachelor of ***mercein accounting )毕业后可申请成为以下协会会员,轻松获得高薪收入。

2、 管理学硕士学位会计专业(master ofmanagement in accounting)该专业特点是本科学习任何专业的学生都可以选择申请就读。毕业后可申请成为以下协会会员,轻松获得高薪收入。

3、管理学硕士学位会计与金融专业(master ofmanagement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该专业特点是本科学习商科或者会计,金融等专业的学生选择申请就读。针对会计专业,这个专业的深度会更高,金融方面的课程会多于单纯的会计专业。毕业后可申请成为以下协会会员,轻松获得高薪收入。

9楼:fly雨天出太阳

整个澳洲的会计都差不多,课程设置都是根据cpa协会的标准来设置的,不过西澳大学的商科专业都有实习,这个是相当不错的

西澳大学毕业后好找工作吗

10楼:留学益网

西澳大学坐落于佩斯,大约有一百多万人左右。西澳大学qs世界排名93位,times排名111位,arwu排名93位。从综合排名来看,西澳大学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

毕业后在佩斯也比价容易找工作。尤其是工程方面的。

澳洲西澳大学毕业生起薪多少

11楼:西施爱上李白

2014年西澳大学平均就业率78%, 平均起薪75000澳币左右,起薪位列全澳所有大学之首。

2015年西澳大学平均就业率62% ,平均起薪63000澳币左右,就业率为八校里面第八位,但起薪仍然为全澳第一。

西澳大学就业率在全国名列前茅。学校历年来吸引了西澳州83%的名列州考试前5%的优等高中毕业生。相对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其他大学而言,西澳大学毕业生获得全职工作的记录一直是最好的。

特别是西澳大学工程系的毕业生就业率为100%,通常学生毕业前已经同时接到几家不同大公司的聘书,起薪点是年薪七万到十二万澳元。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回国就业好吗

12楼:朗阁外语培训

你好,关于澳大

1、西澳大学就业率在澳大利亚名列前茅,相对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其他大学而言,西澳大学毕业生获得全职工作的记录一直是最好的,特别是西澳大学工程系的毕业生就业率为100%。

2、通常学生毕业前已经同时接到几家不同大公司的聘书,起薪点目前是年薪七万到十二万澳元。当然了,国内目前正在大力搞现代化建设,正处于工程类人才急缺时期,回国就业的前景还是很广阔的。

3、西澳大学的工程学士新增的3+2新课程,为留学生开拓了新的留学途径,学生可以在3年内学习两个专业,学生5年内就可以完成工程的学士和硕士两个阶段的学习,因此可以看出3+2课程为海外学生提供了空前的就业优势。

西澳大学回国好就业吗

13楼:西施爱上李白

西澳大学就业率在澳大利亚名列前茅,相对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其他大学而言,西澳大学毕业生获得全职工作的记录一直是最好的,特别是西澳大学工程系的毕业生就业率为100%,通常学生毕业前已经同时接到几家不同大公司的聘书,起薪点目前是年薪七万到十二万澳元。

当然了,国内目前正在大力搞现代化建设,正处于工程类人才急缺时期,回国就业的前景还是很广阔的。

14楼:舍予

是不是好就业要看学的什么学校,什么专业,学的怎么样了

要是一切都是没有问题的,那就是好就业的,不然就不好说了

现在留学回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的海归还是很多的。

西澳大学回国有优势吗

15楼:我的错误引起

是不是敞氦搬教植寄邦犀鲍篓好就业要看学的什么学校,什么专业,学的怎么样了

要是一切都是没有问题的,那就是好就业的,不然就不好说了

现在留学回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的海归还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