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175级方寸山pk法宝带河图洛书好还是两

2020-11-24 07:20:54 字数 1480 阅读 8045

1楼:匿名用户

fcpk的时候肯定带河图洛书,天师符 是一个增加2级门派技能 2也就是4级 但有河图洛书以后。增加的命中跟抗封比2个0级的天师符要得多。这个我们在擂台上测试过!

2楼:别封我度娘大大

河图洛书肯定是必带的

梦幻西游方寸山是带河图洛书好 还是双天师

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带河图洛书好,你把河图点到18层效果要大于双天师符的效果。这个效果我试过的。我现在175级fc!

方寸带双风袋好 还是双天师符好

4楼:jeffyee的老巢

带2个风袋都带水的好

1个风袋1个天师都水

fc封的命中本来就高 带天师貌似没必要

现在封的都是拼速度 还是带2风袋好

河图洛书和2个9层1级法宝哪个封印率高

5楼:緈諨人生

命中是几率东西不好说,不过单单从封印角度来说两个一级法宝。

原因一是四级18层的凌波仙符不如两个风袋,所以推测两个一级满层法宝大于同类型一个四级满层法宝;

原因二就是封印回合了,封印同样的对手,技能每高五级能多一个回合,单封最高九回合,双封八回合,而五孔衣服加上两个法宝的四级技能刚好是两回合——这个有号的话可以自己试一下,封印后看战斗状态显示的回合数。

梦幻西游175方寸单挑阴功灵刃有用吗

6楼:匿名用户

fcpk的时候肯定带河图洛书,天师符是一个增加级门派技能也就是级但有河图洛书以后。增加的

河洛和2个封系门派法宝哪个好

7楼:匿名用户

所有游戏都查不多,像女魔男鬼还有医生

这样的行业都是比较费钱的……医生有3个职业,九黎奶,因为有几个**技能,dps镇国致命(物理)和八景逍遥(法),群杀河洛定远(物理)和西昆仑重明(法),血牛玉虚宫仁佑(有点**),控制西昆仑霜骨和玉虚宫天命````根据个人爱好选择,我个人比较倾向西昆仑重明(法群),因为没有这个号,这个门派是群杀持续性攻击,而且不选定目标,按血最少进行攻击,后期相当的**……如果你是大rmb玩家,玉虚宫仁佑或天命````````类似大话里的男人```

梦幻西游带了河图洛书还能带天师符吗?

8楼:缈小瑞

能。法宝栏里面同类型的法宝能带两个, 法宝类型分攻击;辅助; 诅咒;防御

河图洛书还不如两个门派1级法宝吗

9楼:冰雪乐棋

命中是几率东西不好说,不过单单从封印角度来说推荐两个一级法宝。

fcpk的时候肯定带河图洛书,天师符 是一个增加2级门派技能 2也就是4级 但有河图洛书以后。增加的命中跟抗封比2个0级的天师符要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