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厦门杏林社区工作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0-11-24 06:58:53 字数 5118 阅读 9472

1楼:福建中公教育网

杏林社区工作者报名

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请根据招聘岗位到各镇(街)进行报名。

2、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不得更改,并以通过资格初审的岗位参加考试。

3、报考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简章并仔细对照岗位招聘资格条件,确认自己符合简章规定及拟报岗位条件方可报名,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4、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拟聘人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原则上应减少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情况特殊需降低比例的,由招聘单位提出意见报区民政局研究同意后另行公告。

5、本次考试有关考务信息通知详见集美区人民**官方****公告栏(http://****jimei.gov.**/zfgg/),请考生自行留意,不再另行通知。

厦门杏林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楼:匿名用户

杏林园博苑、杏东公园、西竺寺、月美池公园等。

1、杏林镇隶属于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位于美丽的鹭岛--厦门,位于华侨陈嘉庚的故乡--集美。杏林镇在2003年前为杏林区,2003年后改为杏林镇,隶属集美区,杏林镇包括马銮、正新、官任、西亭整个范围。杏林镇面积24.

7平方千米,全镇人口6.3万人。

2、园博园即园林花卉博览会公园。在厦门叫园博苑,全称厦门国际园林博览苑,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和厦门市人民**共同主办的2007年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的举办地,位于厦门杏林湾。厦门园博苑面积6.

76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占了全园面积的一半以上,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水上大观园。园博园以广阔的杏林湾水域为背景,由5个展园岛、4个生态景观岛和两个半岛组成,自然形成多岛结构、众星拱月的园在水上、水在园中的景观特点。

3、杏东公园位于厦门市集美区杏林东路32号,是集休闲娱乐于一体,是一座城中休闲公园。杏东花园面积不算大,却很别致,有高高的大王椰,精致的小拱桥。花草树木绿油油的非常漂亮。

池塘里有好多鱼儿游动。

4、西竺寺位于厦门市集美区杏林东路56号,宏辉老和尚于1987年驻锡厦门杏林西竺寺,重建古寺弘法利生,法脉源远流长。

5、位于集美杏林的月美池公园是一座开放式公园,景致迷人。

3楼:匿名用户

杏林附近倒是没听说什么好玩的。其实来厦门一般旅游都是去:厦大、鼓浪屿、南普陀、环岛路、中山路,岛外:

同安影视城,大嶝岛。最想说的是大嶝岛了,上面有很多台货。台湾免税商品主题公园,全国唯一的“厦门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 免税一条街 。

很多你在别的地方买不到的东西哦。战地观光园,里面有个喇叭是当今世界上面最大的,你可以去网上查查哦!

4楼:匿名用户

园博苑、日东公园、鳌园

厦门杏林位于厦门哪个区?

5楼:靖靖婧婧

集美区 。 2003年归集美区管辖 杏林撤镇制该街道办 分为杏滨街道办和杏林街道办 以后会是新城区建设的重点。

1、杏林街道:它是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下辖的一个街道。杏林街道办事处成立于1979年4月,地处厦门市环杏林湾西畔,东南两面临海,集美区南部,经集杏海堤与集美街道、经高浦海堤、杏林大桥与厦门岛相接,西邻杏滨街道,北面与后溪镇接壤。

杏林街道原为杏林区管辖,2003年8月厦门市实施区级行政区划调整,撤杏林区设海沧区,将杏林街道划归集美区。现辖区总面积24.7平方公里,辖有宁宝、纺织、曾营、杏北、高浦、杏林、西亭、内林8个社区居委会,总人口8.

9万人,其中户籍人口4.2万人。街道党工委下辖党组织100个,其中党委1个、党总支7个,党支部92个,党员1995人。

近年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先后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街道、福建省文明单位、福建省侨友之家、厦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杏林街道面积24.7平方千米,总人口约9.

1万人,其中户籍人口3.9万人,外来人口5.2万人。

(2012年)。现辖8个社区。

2、行政区划:杏林街道共辖8个社区,分别是:纺织社区、曾营社区、宁宝社区、杏林社区、内林社区、高浦社区、杏北社区、西亭社区。

3、地理环境:杏林街道位于厦门市环杏林湾,东南两面临海,集美区南部, 经集杏海堤与集美街道、经高浦海堤、杏林大桥与厦门岛相接,西邻杏滨街道,北面与后溪镇接壤。

6楼:匿名用户

正确答案 集美区 2003年归集美区管辖 杏林撤镇制该街道办 分为杏滨街道办和杏林街道办 以后会是新城区建设的重点

7楼:匿名用户

杏林是位于厦门市的集美区

http://****oyly.***/uploadimage/2007/10/08/2/11_200710081033452572.jpg

8楼:匿名用户

位于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

厦门有几个区?分别叫什么名字?

9楼:匿名用户

截至2016年底,厦门市有6个市辖区。

6个市辖区分别是: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

除正式行政区划外,厦门市还设立有非正式区划的经济管理区。包括: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厦门出口加工区、厦门象屿保税区、厦门海沧保税港区、厦门象屿保税物流园区、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厦门集美台商投资区、厦门杏林台商投资区。

10楼:凉凉看社会

厦门市有6个市辖区,26个街道、12个镇, 361个社区、147个村。

1、思明区辖10个街道、99个社区。

2、湖里区辖5个街道、53个社区。

3、海沧区辖4个街道、23个社区、15个村。

4、集美区辖4个街道、2个镇、42个社区、21个村。

5、同安区辖2个街道、6个镇、55个社区、81个村。

6、翔安区辖1个街道、4个镇、89个社区、30个村。

厦门市位于台湾海峡西岸中部、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处北纬24°23′至24°54′、东经117°52′至118°26′之间。东与大小金门岛、南与龙海市隔海相望,陆地与南安市、安溪县、长泰县、龙海市接壤。

厦门市境域由福建省东南部沿厦门湾的大陆地区和厦门岛、鼓浪屿等岛屿以及厦门湾组成。

厦门海域包括厦门港、外港区、马銮湾、同安湾、九龙江河口区和东侧水道。厦门港外有大金门、小金门、大担、二担等岛屿横列,内有厦门岛、鼓浪屿等岛屿屏障,是天然的避风良港。

厦门有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各类海洋生物近2000种,其中有经济价值的常见鱼类157种、软体动物89种、甲壳类动物127种、藻类139种。厦门海域内的文昌鱼和中华白海豚为国家一类保护动物,鲎为福建省重点保护的珍奇动物。

11楼:匿名用户

厦门有六个行政区,分为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其中,思明区,湖里区在厦门岛内。

1、思明区,厦门市的六大区之一,也是最早的经济、政治、文化、金融中心,位于厦门岛东南沿海一带(今含鼓浪屿、大屿等),三面临海,与小金门诸岛和漳州大陆隔海对望。

2、湖里区,于厦门岛北部,三面临海,与集美半岛隔海对望。全区陆地面积65.78平方公里,占厦门本岛面积的47%,在厦门市六大区中面积最小,海岸线长达24公里。

3、集美区,是福建省厦门市6个行政区之一,是进出厦门经济特区的重要门户,是著名的侨乡和风景旅游区,是厦门市的文教区,是福建省文化先进区、一级达标文明城区和厦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区。

4、海沧区,位于闽南厦漳泉金三角地区的突出部,福建南部拓海**的重要港口,是全国最大的国家级台商投资区。

5、同安区,是厦门市最大的行政区,是著名的侨乡和台胞祖籍地,素有“海滨邹鲁之地、声名文物之邦”的美誉。

6、翔安区,重新调整行政区划后新设立的一个区,于2003年10月19日正式挂牌设立,是厦门市最年轻的行政区,是厦门市海岸线最长的行政区,是福建省的重点侨乡,也是一个革命老区。翔安,寓意于翱翔安康。

12楼:简玉英员环

你好!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

总共6个市辖区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厦门有6个市辖区: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

大部分前往厦门旅游的人都在思明区和湖里区。包括景区鼓浪屿、曾厝垵、厦门大学、胡里山炮台等等。

思明区,位于厦门市南部,由厦门本岛南部和鼓浪屿组成。

湖里区,成立于1987年11月,位于厦门岛北部,面积65.78平方公里,占厦门半岛面积的47%,海岸线长达24公里。

集美区,西北与漳州长泰交界,东北与同安区接壤,西南与海沧区毗邻,东南连接厦门岛,位居厦门市的几何中心,区位优势独特。全区总面积276平方公里,设立有杏林、集美两个台商投资区,是厦门经济特区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窗口。

海沧区,与厦门岛隔海相望,年均气温21℃。地貌主要由丘陵、台地、平原组成,地势平坦,地质结构稳定。优越的港口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早在三百多年前就使其成为福建南部拓海**的重要港口。

同安区,别称“银城”,于西晋太康三年(公元282年)置县, 1997年5月1日撤县设区,2003年9月,厦门市区划调整,原同安区一分为二,拆为同安区和翔安区。

翔安区,是厦门市最年轻的行政区。翔安,寓意于翱翔安康。

14楼:戏灬尘

【感觉大家说的不够直观,我觉得我要补充一下~~】

前言:厦门岛内,我们也会叫厦门市区。(和鼓浪屿放在一起讲的时候,特别说的是码头乘轮渡,去市区方向)

厦门岛内分为思明区,和湖里区。厦门一共六个区

一、厦大、南普陀、环岛路、观音山、曾厝垵、白城沙滩、中山路、沙坡尾、植物园、中山公园、白鹭洲公园……基本上大多数景点都在思明区。我记得香山游艇会也在环岛路属于思明区吧,那边帆船比较便宜,友艇上68好像。

二、湖里区比较有代表性的地方就是五缘湾、**广场,还有机场,五缘湾的帆船比较贵一点,现场要168,友艇上83。总的来说湖里区的景点、玩的地方比较少。

三、集美区,这边可能会有小伙伴一直不知道杏林是属于集美区的,杏林不是单独的一个区,它属于集美!集美有集美学村、杏林湾软件园三比较出名,集美大学、理工学院、龙舟池、厦门北站也在集美。双龙潭可以去玩一下滑草,有点意思。

四、海沧区,现在海沧发展还不错,房价也蹭蹭蹭在**。比较出名的我只知道有很多4s店,和阿罗海。想爬山可以去海沧。

五、翔安区。厦大在翔安区有分校,很远很远的地方。

六、同安区。同安是厦门的老工业区,那边很多工厂。同安封肉可以尝一尝

问下同安社区工作者笔试的考试内容有哪些

1楼 福建中公教育网 笔试内容 笔试由市民政局统一组织。考试内容以社会工作专业知识为主,主要包括 社会学 社会工作 社区工作 行政能力 法律常识以及时事政治等考生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试卷由专家组命题,采用标准答题 过读卡机阅卷,考生自行准备2b铅笔,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材料。 2楼 狗子我想你了 各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