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钱去买三亲六友都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2020-11-24 05:55:05 字数 1884 阅读 4669

1楼:侨中黄建成

欲钱去买三亲六友都喜欢的动物——答案:鸡。

三亲六眷

sān qīn liù juàn

【解释】三亲:父母、兄弟、夫妇;眷:家属、亲戚。泛指众亲戚。

【出处】元·关汉卿《鲁斋郎》第一折:“那里管三亲六眷尽埋冤。”

【结构】联合式成语

【近义词】三亲四眷、三亲六故

【例句】他靠的就是三亲六眷的裙带关系上去做官的。

三亲六友都喜欢的生肖是什么?

2楼:月光一族于

生肖就是一种自然现象,虽然可以选择,但是以顺其自然才是符合规律的,没有任何意义。

3楼:zhou方圆的故事

“三”《寅虎》亲“六”《巳蛇》“友”《酉鸡》。

4楼:匿名用户

欲钱买三亲六友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欲钱去买人们喜欢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5楼:生命力

狗。忠心护主,看家护院,人见人爱。

6楼:爱情中的小绵羊

答案是:牛

牛有「反刍」习性,胃里食物要花很长时间重复咀嚼,一遍又一遍,使之完全消化,绝不会急就下咽,所以牛年生的人也如此,一件事会在脑中反覆思考,一遍又一遍,要自己全盘理解之后才会作决定。不过也因为如此,会在事业群中显得多虑、多问题,让他人觉得想得大多。然而,一旦作了决定就会勇往直前去执行,任何波折都会设法克服,埋头苦干。

内心决定的想法会深印脑中,遇到客观上的变动,或来自临时的变化,市场变化,较没有立即应变的能力,总是认为自己的决定仍然正确,所以此时又显得顽固,最好能在此时暂时放下自己的看法。

配 欲钱买三头六臂的动物,猜是什么生肖

7楼:侨中黄建成

欲钱买三头六臂的动物,猜是什么生肖——答案:猴子。

三头六臂

sān tóu liù bì

【解释】三个脑袋,六条胳臂。原为佛家语,指佛的法相。后比喻神奇的本领。

【出处】宋·释道原《景德传灯录》卷十三:“三头六臂擎天地,忿怒那吒扑帝钟。”

【结构】联合式。

【用法】多用于本领出众;无所不能。一般作谓语、宾语、定语。

【正音】臂;不能读作“bèi”。

【辨形】臂;不能写作“背”。

【近义词】神通广大

【反义词】黔驴技穷、一无所长

【辨析】~和“神通广大”;都表示本领大。但~重于本领高强;很不寻常;“神通广大”偏重于本领很大;办法很多。当强调门路多;路道粗;善于钻营;容易解决问题时;用“神通广大”。

【例句】

(1)在佛教用语里;~是指佛的法相。

(2)他就是长上~;也不能把这些问题全解决了。

欲钱买七情六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8楼:我老是想你

答案是生肖中的寅虎

寅 : 银子【欲钱买】;“虎”字中间有个“七”;“寅”字的上部和下部组成“六”;寅 : 婚姻,爱“情”;寅 :饮食,有食“欲”。

组在一起就是【七情六欲】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祝您生活幸福!

9楼:匿名用户

答案是: 猴

七情六欲[ qī qíng liù yù ]生词本基本释义详细释义

[ qī qíng liù yù ]

指人的各种情感和欲望。参看〖七情〗、

出 处《飘荡的尘埃》:“项英不是神仙;也不是木头;而是一个具有普通人的七情六欲的活生生的人;是个既有优点又有错误的人。”

例 句人非草木,谁没有~呢!

欲钱去买人们喜欢动物什么生肖,欲钱去买人们喜欢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1楼 mklio时代 答案是 生肖鼠 属鼠性格优点 研究欲强,富有创造性 善良 宽容 顺从 有耐心,不惹是非。适应环境快。 属鼠人的性格弱点 易动感情,主观性差,随波逐流优柔寡断。 欲钱去买人们喜欢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2楼 爱情中的小屋 答案 生肖羊 属羊人在处理复杂问题时候很有一套,而且做事往往很有...

欲钱去买最无理的动物,欲钱去买无理取闹的动物是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欲钱去买最 无 理的动物 无 谐音为 午。 生肖 午 马 欲钱去买无理取闹的动物是什么 2楼 手机用户 无理取闹,原谓蛙声只是没来由地喧闹。 毫无理由地吵闹。指故意吵闹 捣 乱 。 乱 含有 舌,谐音为 蛇。 生肖 蛇 3楼 匿名用户 纠缠不休 蛇 4楼 匿名用户 这难道不知道吗 女...

欲钱买爱吃草的动物,欲钱买爱吃草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1楼 侨中黄建成 欲钱买爱吃草的动物 答案 牛 羊 马。 情有独钟 q ng y u d zh ng 解释 钟 汇聚,专注。对某一事物特别喜欢 出处 季羡林《大觉寺》 我为什么对大觉寺情有独钟呢? 结构 紧缩式成语 用法 作谓语 定语 指专爱 反义词 不屑一顾 例句 张贤亮《出卖 荒凉 》 冯小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