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光纤无互联网连接,电信光纤无账户密码 怎么和无线路由器链接

2020-11-24 05:46:17 字数 6593 阅读 1435

1楼:吕宾

1欠费停机 2线路没有连接好 如果还是不行,给客服打**,他们会派人员上门的

电信光纤无账户密码 怎么和无线路由器链接

2楼:虾弹文化

1、在浏览器输入192.168.1.1,进入路由器后台管理登录页面;

2、张路由器管理主页面点击进入“路由设置”;

3、找到“上网设置”,此设置为连接外网设置;

4、上网方式根据自身网络类型选择“固定ip地址”或者“自动获得ip地址”;

5、若是固定ip则输入服务商提供的网络信息,若是自动获取ip地址则直接点击保存即可完成设置。

3楼:匿名用户

光猫应该是内置账号密码的,这不是以前那种宽带,所以路由器不必做拨号设置,只要将路由器设置成自动获取ip就可以了。其次,你家装路由器和电信有啥关系?还要找他激活?

没这么麻烦。路由器你自己去电脑城或者数码广场买一个按说明书设置成自动获取ip

4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电信光纤宽带一般是需要拨号才能上网的,如果不知道帐号和密码,可以拨打10000号请工作人员帮您查询。

5楼:匿名用户

你打开路由器界面,配置向导,你选择动态ip就不需要输入密码,如有不懂,可追问。

6楼:我**号

路由器的链接与光纤猫光纤猫的连接和与adsl的链接是一样的。只是你换光纤之后用户名与密码应该是已经变调了。所以你要在路由器上配置新的用户名与密码。不知道这个参数以去问电信的。

还不错,希望你采纳。

7楼:殇_紫翼

无帐号密码则有可能是小区宽带。需要在wan口设置连接类型为静态或动态ip。

具体设置方法为(以tp-link为例):

连接好网线后,在浏览器输入192.168.1.1进入路由器管理页面。

在网络参数-wan口设置页面选择连接类型为动态ip。选择更新。保存后连接即可。

如果运营商给了固定ip,则连接类型为静态ip,并输入运营商提供的ip及dns服务器。保存后连接即可。

8楼:我隻是個傳說

既然没有密码插上就能用的你就插上路由器的lan口上,,,wan口不要插,然后从其他的lan口分到别的电脑上,,,,把路由器当交换机使用就好了

9楼:匿名用户

路由器设置中有“自动连接”“拨号上网”等选项。你把自动连接点钩,退出,重启路由器就可以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没有密码的倒好,按一楼说的,要还是不行,把路由器设置好后,把进来的网线插到路由器的lan口上。

中国电信光纤突然没有网了是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用户的光纤宽带网络掉线导致用户不能正常联网,只需要查看光纤猫设备是不是显示红色指示灯显示,就可以确定用户的宽带网络断线,用户只需要通过重新启动光纤猫设备网络连接,就可以恢复网络正常连接上网。

如果无法解决网络联网问题,只能通过拨打电信客服通知宽带网络维护人员上门解决问题。

12楼:爱永恒

你打**到电信咨询一下,看看是不是你们这条线路出问题了,你可以直接报故障,让电信的服务人员上门给你做检修,

1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您可以把光纤猫重启,然后重新拨号上网试一下,如果仍然不能正常使用,您可以拨打10000号报修,工作人员会上门为您处理的。

14楼:小文

光猫闪红灯说明光猫收无光告警,动一下好了,但可能光猫收光功率还是很低,把光猫关电重启一下等等看看,如果还不好,打**给电信报修故障。

光纤是光导纤维的简写,是一种由玻璃或塑料制成的纤维,可作为光传导工具。传输原理是‘光的全反射’。前香港中文大学校长高锟和ge***e a.

hockham首先提出光纤可以用于通讯传输的设想,高锟因此获得200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微细的光纤封装在塑料护套中,使得它能够弯曲而不至于断裂。通常,光纤的一端的发射装置使用发光二极管(light emitting diode,led)或一束激光将光脉冲传送至光纤,光纤的另一端的接收装置使用光敏元件检测脉冲。

电信光纤入户不需要输入账号密码那种怎样连接无线路由器

15楼:匿名用户

解决的步骤如下:

一、按下面图正确连接设备。

二、打开电脑桌面上的ie浏览器,清空地址栏并输入路由器管理ip地址(192.168.1.

1或tplogin.**),回车后弹出登录框。初次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为了保障您的设备安全,需要设置管理路由器的密码,请根据界面提示进行设置。

如下图:

三、进入路由器的管理界面后,点击“设置向导”,点击“下一步”。

四、选择上网方式,由于你无须账号密码都可以上网,可以直接选择“动态ip”上网方式,选择后点击“下一步”。

五、设置无线参数,如下图:

六、点击“完成”,设置向导完成。

七、设置完成后,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点击“运行状态”,查看 wan口状态,如下图框内ip地址不为0.0.0.0,则表示设置成功。

16楼:小白家里小白

1、电信工作人员帮装好了宽带,网线插上电脑就可以用,不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这说明光纤是无需拨号的,路由器应该设为”动态ip“,就是由宽带设备分配ip地址给路由器。

2、正因为宽带设备提供了hdcp功能,这个宽带设备本身也是有登陆地址与网段的,这就与大部分路由器的登陆地址与网段产生了冲突。那么电脑也就找不到正确的网络了,表现为上不去网。

解决办法:

1、将无线路由器连接电源后,首先选择任意lan口与电脑单独连接,不要连接电信光纤入户设备。设置路由器参数配置后,才能将所有设备连接完整。才能避免设置时就已经发生冲突。

2、进入无线路由器“网络设置”设置界面,”路由器设置“下,将“路由器ip地址”,改为192.168.0.1,点击“完成”,路由器将自动重启修改网段。

3、将路由器的地址,改为192.168.0.

1。是为了不与电信光纤设备冲突。以后登录路由器的地址就是192.

168.0.1。

这样登录天翼宽带设备,就可以用192.168.1.

1。4、使用新的地址192.168.0.1登录无线路由器,在“inter***”中,选择“动态ip”,因为电信光纤设备会给无线路由器分配ip地址。

5、完成后,将路由器的wan口与光猫的任一lan接口连接。即可正常上网。

17楼:匿名用户

先不要把路由器连接到光猫

电脑连接路由器,然后把路由器wan口设置成动态获取,ip地址修改成 192.168.2.1 重启

再把光猫和路由器wan口连接起来

电脑可以直接上网了

18楼:方方

光纤接无线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1.将无线路由器连入光纤猫。

用网线将路由器的wan口与光纤猫的lan口相连,当路由器wan口灯闪烁表示连接成功。

2.电脑无线连接路由器。

电脑搜索路由器wifi名(默认wifi名位于路由器背面铭牌),连接wifi网络。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输入wifi密码。

3.进入无线网关配置界面。

打开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网关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默认值位于路由器背面铭牌),进入网关配置界面。(新路由一般会自动弹出此界面)

4.设置无线路由器上网方式。

进入高级设置中的wan口设置。选择dhcp自动获取。

5.设置wifi名及wifi密码。

进入无线设置中的无线安全,安全模式选择wpa2-psk模式。wpa加密规则选择aes。设置无线网络秘钥。

6.设置完成后路由器会自动重启,请输入新的wifi密码进行连接,即可进行网络访问。

19楼:匿名用户

把无线路由连到连接电脑的那条网线上,设置成无线ap模式就可以了,如果网线连接wan口不能用,换其它几个口试。无线ap模式也可以设置密码

20楼:匿名用户

路由器设置里面改成静态登陆。有固定ip地址的。你选择oope登陆就要账号和密码

21楼:名气最重要

路由器正常连接,正常安装,你就能用了,不用账号密码

电信光纤,本地连接正常,无法连接宽带!

2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您可以把光纤猫重启,然后把电脑直接连接光纤猫,进入电脑的拨号页面,输入宽带上网帐号和密码拨号上网试一下。

23楼:硬之奥多拉司

打开192.168.1.

1进入光猫设置一下。不要天天关光猫。没什么好处,也省不了几块钱电。

还要这样折腾没意思。我以前也关,关了上不了,折腾老半天,又是重启,又是重新设置,才可以。

24楼:雷家的传人

打10000号 验证你的账号密码是否正确 如果是正确的还是连接不上 就叫客服帮你改密码。要是还不可以 就只能叫师傅上门帮你进猫设置了。不上门就多打10000多投诉几次就好了,一般投诉是要第一时间去处理的。

电信光纤有信号没网络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电信光纤网络有信号正常连接没有网络使用,只能通过拨打10000客服联系电信宽带运营商的宽带维护人员上门维护解决。

电信的光纤网络,在信号连接正常的情况下,没有网络连接,只能通过联系电信宽带运营商的宽带维护人员上门解决,有可能是设备设置的问题,或者连接线路产生的问题,通知宽带维护人员上门解决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2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电信的宽带猫无线网络是切割过的,只有信号没有网络,必须通过超级密码破解后才可以使用无线网的。

27楼:匿名用户

重启,如果不行就回复出厂设置,然后在192.168.1.1那里点设备注册,输入电信提供的光纤激活码(不需要密码)重新注册。如果都不行,只能找电信了。

电信光纤 ,更改用户密码之后无法连接网络 怎么办?

28楼:zone殿

电信光纤 ,不可自己更改用户密码。

电信宽带连接密码修改密码方法:

1、登陆 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选择所在省市公司网上营业厅;

2、选择“登录类型”为“宽带帐号”,然后选择所在的城市;

3、输入宽带帐号和密码,输入验证码,登录。首次登陆可能出现一个协议,“同意”即可;

3、看到自助服务有“修改宽带密码”修改即可。

29楼:匿名用户

尊敬的用户,您好!根据您的描述。

30楼:哥来此地送药

私自不能更改,还是用原来的密码登录就行了。要改打10000号改!

i电信光纤激活网络连接失败

31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首先检查网卡与网线

之间的接触是否正常,如果是网卡灯(就在机箱后面接网线的地方)应该是亮着的,本地连接应该是启用的,这个在xp,2000中的网络连接窗口中可以看到。如果是adsl检查信号灯是否是常亮的,如果不是请打10000。如果是,请试着先重启adsl猫,还有就是注意你装的网络防火墙,比如瑞星之类的,是否设置为允许连接网络,如果把防火墙设置为不能允许,通常瑞星在任务栏的小图标,就是那个像个小盾牌的地方会打上把红色小叉,当你允许时小叉是不会出现代。

如果还是不行,在通知isp吧...

出现678不是你电脑的问题,是网络的问题.

你把所有的电源关掉然后在都打开试试.

1、错误678:无法连接到远程计算机

问题;尝试连接到服务器失败

解决办法:先自检室内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网卡灯是否亮着。若都没有问题,则证明网络存在问题,可拨112故障台,请求派修。

2、错误691:由于域上的用户名或密码无效而拒绝的访问

解决办法:如果确认已经缴费请将用户名和密码重新输入一遍,如果仍提示用户名密码错误,则重新运行拨号软件,查找服务器和覆盖原有的拨号快捷方式,拨号再试。如仍无法连接,则可拨112请求派修。

3、错误619:无法连接到指定的服务器,用于此连接的端口已关闭。

问题:由于上次的连接出错,且重拨间隔时间过短,造成服务器对您的用户名和密码来不及响应。

解决方法:建议间隔1-2分钟后重试。

4、错误769:无法连接到指定目标

问题:这是电脑的网络设备有问题

解决方法:打开“我的电脑”-“控制面板”-“拨号连接”,查看本地连接是否处于禁用状态。双击为“己启用”即可。若没有本地连接,即网卡问题, 重新安装网卡驱动即可。

注意:成功连接上网后会看到屏幕右下角有两部电脑的图标(数据写到猫内的除外)

5、拨号时提示“正在拨号……”(拨号时显示对方计算机没有应答)是什么原因?

解决方法:如同步信号灯正常,单击“开始”菜单的“运行”。屏幕下方会出现一个对话框。

在打开处输入raspppoe。运行后弹出一个英文对话框,点击“quely”的按键,看是否可以找到服务器。如能找到,则建立一个新的拨号快捷方式,重新拨号再试,找不到,先查看电脑,并将猫断电后重启动,待猫上信号灯正常后再拨号连接。

该错误**是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