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珊瑚分别的好办法

2020-11-17 16:28:42 字数 637 阅读 8991

1楼:可爱的海天管业

红珊瑚体呈柱形,柱的长短因种及生活环境而不同,身体以基盘固着在岩石、沙底、贝壳或其他物体上。游离端为口端,口端向外扩展形成口盘,口盘周围有一圈或许多圈触手,触手中空。八放珊瑚触手均为8个,成羽状,即每个触手向两侧伸出成行的小突起。

珊瑚纲动物的胃腔结构也较水螅纲复杂,即由体壁的内胚层有顺序的向胃腔延伸形成了许多隔膜,将胃腔分隔成许多小室,以增加胃腔的表面积,如八放珊瑚具有8个隔膜,上端均与口道相连,隔膜的组织学结构是由两层内胚层细胞、中间夹有中胶层所组成,初级隔膜的内端部分与口道的内胚层相连,其他等级的隔膜内端均游离,游离端隔膜膨大形成三叶状,称为隔膜丝(mesenterial filament)。隔膜丝的两个侧叶上细胞的表面分布有大量的纤毛,纤毛的摇动有利于胃腔中液体的循环,中叶上分布有大量的刺细胞及腺细胞,所以瑚珊纲胃腔中的刺细胞是内胚层起源。腺细胞可以分泌消化酶进行食物的消化。

八放珊瑚的隔膜丝仅有中叶而无侧叶。隔膜丝一般比隔膜更长,末端在冒腔中游离、或缠绕在胃腔底部,称为枪丝(acontium),有时可由体壁上的小孔或从口伸出体外以协助捕食。珊瑚纲动物体内的肌肉比水螅纲发达。

水螅所具有的皮肌细胞中的肌原纤维已不存在,而是由内胚层产生了独立的肌肉束,分布在隔膜上或中胶层中。发达的肌肉束使身体可以伸长或缩短,以及将触手缩回胃腔中。

红珊瑚手链怎么清洗,红珊瑚手链怎么保养及鉴别的方法

1楼 金义源土豆粉 1 请避 免重击 碰撞 以免宝石脱落损坏 2 请避免接触化学物品 酸 碱性液体及香水等 3 请每次使用后用软布擦拭妥善保管 4 请经常泡清水 抹清油 使再三永保 光亮生辉 5 请经常佩带珊瑚首饰,使之与人灵性相融洽 6 请备多件珊瑚首饰根据季节调换,用以保 亮丽如新 之功效 7 ...

被隔壁吵得睡不着觉什么心情,在旅馆,被隔壁电视吵的睡不着,有什么好办法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感觉是很烦躁的,甚至想起来理论, 但是感觉又怕破坏彼此之间的关系,所以真的很烦躁不安。 2楼 同志们把话啦 被隔壁吵得睡不着觉是讨厌 搬迁的心情。 在旅馆,被隔壁电视吵的睡不着,有什么好办法 3楼 匿名用户 向旅馆提出要求 调房。 4楼 赤乌山人 当面找他或找老板协调一下吧。 5...

珊瑚分布在哪些地方,红珊瑚的分别在哪里?

1楼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珊瑚一般群体生活,固着于海底基岩之上,在生长过程中骨骼部分不断增长。在海底,以珊瑚骨骼为骨架,辅以其它造礁和喜礁生物的骨骼和壳体,最终构成一个可抵御风浪的生物堆积体,即珊瑚礁。 珊瑚礁主要分布于砂坝的外侧迎风一面,在深海的海山也有珊瑚礁分布。 由于珊瑚生活的条件是气候温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