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天蝎座的女生很可怕,为什么都说天蝎座女生厉害?

2020-11-23 22:58:15 字数 5627 阅读 2836

1楼:匿名用户

谜样的女子——天蝎座女生。

世界上总有一些单身的,平静的,喜欢独处的女子。

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蝎子女生 应该是因为咱们的复仇心很强吧

3楼:我承认我是憨憨

我就是天蝎座的呀,我不怎么可怕,反而很沙雕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看看 星座就知道了

为什么都说天蝎座女生厉害?

5楼:hnx_至关紧要

大家都觉得天蝎座女生能力强,是因为她们天生有种特别不肯服输的精神。不管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强势。

天蝎座女生心思缜密,对于事物都有自己的想法,从来不会被别人所干扰。对于女生而言,天蝎座过于冷静,理智,用高冷形容天蝎女是最恰当不过的。不管对于工作还是情感,天蝎女的能力都比其他星座的女生更强大。

说天蝎座女生厉害也通常是因为,她们具有攻击性,她们不仅头脑聪明,而且动手能力一点不弱于男生,不过大多天蝎座的女生会把锋芒隐藏起来,让人无法轻易察觉。所以对于身边的天蝎座女生最好不要轻易去招惹,她们的报复心也是非常可怕的。

不过天蝎座女生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只是有时她们的个性太敏锐,极端了,日常里她们是细心敏感,聪明又有些胆小的!

6楼:最重要个

一般来说,天蝎座女生的内心很强大,对事物往往看得很透彻,而且她们工作能力也很强,不服输。

7楼:水煮酸菜

很多人听到天蝎女以后的第一反应都是女强人,有突出的工作能力,那么天蝎究竟厉害在**让大家产生这样子的想法呢?

1、看穿人心

女孩子本来就是心思比较细腻的,对于很多事情的观察也会更仔细一点,天蝎女的女性天分在加上星座的本能,让她们能够从别人的眼神或者是动作里面看穿这个人的真正想法,这让很多人都觉得在她们面前毫无保留,所以不愿意和她们走得太近。

2、攻略性强

这个星座的人就和蝎子这种生物一样,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都是会倾尽全力去努力的,说好听点叫做执着,但是由于天蝎的固执和深沉,这种执着往往也会变成不择手段,所以被天蝎盯上的人一定要小心哦~

3、思考能力强

天蝎女的能力和她的想法是成正相关的,她们的想法独特往往能够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再加上超强的行动能力更是让她们往往快人一步,优先取得发展的机会,也是比较令人钦佩的一点。

天蝎女表面上的厉害其实都是对自己的本能保护,她们内心的柔软都只会给自己爱的人看,所以如果有天蝎女愿意和你撒娇的话,你对于她一定非常重要!

8楼:问死天

天蝎座是一个非常神秘的星座,给人的感觉很高冷,其中女生更是这样,更加神秘。这种天生就有的气质让不少人觉得天蝎座的女生非常厉害,这种厉害是体现在多种方面的。

天蝎座女生的厉害体现在对男生的吸引上,有一种说法说天蝎座的女生很能让男生着迷。因为神秘感给她们笼上了一层薄雾,能够激发男生的征服欲。

天蝎座女生的厉害还体现在与人相处上。天蝎座在与人相处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十分猜不透这个星座,她们外表看起来十分高冷,但实际上熟了之后又会觉得她们的内心非常温柔。

天蝎座女生的厉害还体现在睚眦必报的性格上。天蝎座一般不会说重话,遇见令人愤怒的事情也不会大发脾气。但是要注意,天蝎座的好耐心是有限的,她们是十二星座中最记仇的,如果你惹了她们,指不定哪一天会被报复回来。

9楼:澂癥蠠藝

蝎子蜇人狠毒,形象恐怖

,让人望而生畏,这让人联想到天蝎女。大家都说天蝎座女厉害,其中的道理究竟是什么呢?天蝎座真的有传说的那么恐怖吗?要想知道天蝎女的厉害,请看我从以下三个方面来细说:

1、城府深、心思缜密

天蝎女外表看似很温柔,但心思特别缜密,遇事外表波澜不惊,内心却精于计算,对事物也特别的敏感,但她们真的隐藏得很深,表面上是我见犹怜,心里面确实有些腹黑,一直在等待机会,时机成熟会毫不犹豫给对手致命一击。

2、性格顽固、容易走极端

天蝎女认定得事情,会表现得特别顽固,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可以化解的。她们爱记仇,对自己讨厌的人,天蝎女很容易就能做出极端的事情来,并且她们大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态势。所以,我们平时和天蝎女打交道时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要无意中得罪了她们。

3、性格隐忍、防不胜防

天蝎女善于伪装,既是遭遇了不公平待遇,她们也表现得若无其事,哪怕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机会不成熟时,她们也能隐忍。

但她们的隐忍绝不是为了息事宁人,而是为了蛰伏、积蓄力量,只要有机会,她们就会不择手段,将对手置于死地,不会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天蝎女聪明且腹黑,能敏锐的发现别人的缺点,一般人是很难防范的。

10楼:酥

因为天蝎座女生深沉、专情,有头脑的她们诡计多端,深藏不露,具有洞察力。

11楼:by回不去的过去

天蝎座很神秘,也很倔强,天蝎座女生也不例外,她们很会虐人,永不服输,独立自我,让人招架不住。

12楼:涩锦无弦

天蝎座传闻中的形象就是冷酷嗜血的,想必和大家碰到的天蝎们有关吧。

小学时我有一个天蝎座的女同学,她是我的同桌,我们两个平时就聊聊班级里面的八卦,关系不远不近。然而有一天在我收拾东西时不小心撞到她之后,她竟然突然生气,用指甲生生地把我大拇指上面的一块肉掐下来了,我当时整个人都吓呆了。

从此天蝎座的女生就成了我心中的一片阴影,交朋友也尽量避免碰到她们,毕竟我神经比较大条,不能很好地处理这些事情。

我觉得天蝎女厉害又可怕的原因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做些什么时会触碰到她们紧绷而又脆弱的神经。而且天蝎女在面对别人的入侵时,不论来意,一律用自己的方式解决。但是这些方式往往不是我们能够承受得了的。

久而久之,天蝎女厉害的名声便传出去了。

13楼:吃得多会变猪

因为天蝎座女生个性细腻,而且十分敏感,善于隐藏,很会把握自己的形象,不会在任何人面前暴露自己的底细,做事有不顾一切的冲劲。

14楼:匿名用户

天蝎座女生个性非常鲜明,很细腻,即便是非常微小的事情也能引起她的注意,并且一旦她对某件事情上心之后,就会有一种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有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都能立刻觉察。并且天蝎女是一种敢爱敢恨的人,能不顾一切去达到目的。记仇也是天蝎座女生的一大特点,能不动声色的隐藏自己的想法,在适当的时候给出致命的一击。

所以说天蝎座女生非常厉害。

都说天蝎座的女生不好!为什么?

15楼:鍐颁箣鎭嬮洦鈽

太喜欢感情化吧,不过我觉得天蝎座最棒!!!!!!!!!!!!!!!!!!!!!!

16楼:我是贴心的温柔

天蝎爱好分明,你给她的好,和坏天蝎都记住一清二楚,天蝎特善良,特好心,特有心机,这就是天蝎女,我就是天蝎

17楼:匿名用户

是谁说的不好!天蝎座的女孩只是太情绪化罢了。只是天蝎座女孩不想让任何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请理解你身边的天蝎座女孩。

18楼:匿名用户

生来善良...坏的坦荡......无人能降..

脾气在我...态度在你...逍遥自在...

迷人可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天蝎女本人性格古怪所以叫小怪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很霸道,爱耍小性子,无理取闹,不管你对她对,都是她有理,不过这也分人了,补充一点我也是天蝎,呵呵

20楼:匿名用户

别生气 这样说是很正常的啊只要是星座测试上是这样说的,就会有人说给朋友听啊 这个都是个爱好啦,我也满喜欢看星座的我是狮子座的,上面不也写的很不好吗也有朋友说我很霸道什么的啊呵呵

21楼:匿名用户

你们干嘛说我们天蝎座不好!我会恨你们一辈子的!

22楼:匿名用户

随便就敢跟人约会发生什么 特别肮脏 跟这些女的不要动心

23楼:噜啦啦

遇到三个天蝎,一个是很心机的,其他两个有点心机,这对人吧,但遇到小心一点比较好吧,这里不敢说出来怕喷,可能也有些是善良的吧,我遇到的比较坏,但是星座**还是有点准的

天蝎座的女生有多恐怖?具体都在哪些方面?

24楼:汪奕琛高绫

恩怎么说呢

并不适用恐怖来形容

她们是很好胜的

谜样的女子——天蝎座女生。

世界上总有一些单身的,平静的,喜欢独处的女子。

她们跌出世界的规则去生存,遇事冷静。不附和任何人的世界观,只相信自己的判断。有固定的博客,有固定的读者。有写字的习惯(或者在网上发帖),并且一直坚持。

她们喜欢独处。话语不多。不和任何人作比较。

不发表意见。不想显眼。不参加辩论。

不羡慕不嫉妒。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怕麻烦。

热爱自由。不委曲求全。慢性子。

她们从没有被时间催赶的感觉。不喜欢纠缠于一件不明朗的事,而喜欢干净的放手。不期待任何一场结局。藏起任何愤怒和失望,浅浅的活着。只相信自己的价值观,不为任何人改变。

她们很多时候。不愿再用过多的语言阐述内心的想法。只想轻描淡写地叙述生活。

观察天空飞过的鸟,玩杂志背面的填字游戏。学习菜肴的做法。心血来潮地剪报。

按时吃饭,不抽烟(或者说是很少抽烟)。没有欲望(也有可能是没表露出来),安于淡定。在笔记本上写字,白纸黑字。

她们——天蝎座女生,在世界背后,选择独自生存。

她喜欢有魅力、也有深度的男性。对她而言,个性与亲近彼此的能力,远比英俊的面孔或高壮的身材来得重要。最令她心动的男性,往往以一种无法解释的宿命气息,触动她灵魂深处,成就这份前世情缘。

总结:具有感人魅力,从来无需着意吸引异性。易感情用事,得理不饶人。表面柔弱,内心坚毅,追求目标执着而有耐力,常令人刮目相看。生活处于激烈变动之中,随时受扬帆远航的盅惑。

宽厚在好朋友和爱人面前总是表现得温文尔雅,即便他人做出了自己不喜欢的事,如果认为毫无恶意,就会一如既往地对待他。

记仇决不会忘记自己曾遭到的背叛或损失,寻找一切机会报仇雪恨后才肯罢休(前提是认为这个人有资格成为报仇对象)。就连小学时的怨恨也会记得一清二楚。

直觉有洞察他人内心的能力和很强的冒险精神,能用敏锐的直觉判断事物。

消极性总是隐藏自己的内心世界,即便是想成为朋友,也很少主动搭话。

神秘性总是保持着令人惊讶的神秘感。个性成熟,有很多时候需要找人倾诉。

嫉妒心即便爱人只与其他女人说上一句话,也会醋海翻腾,平时性格温顺,但有可能瞬间逃得无影无踪。

奋发向上

天蝎座是长期奋斗型,能够制定细致的目标,不断进行努力和尝试,并且非要有始有终不可。

讨厌的事

最讨厌在众人面前喧哗。最看不惯在人群聚集的场合哇啦哇啦地说个不停。对不喜欢的事物坚定地说no,对食物也不例外,只要品尝后感觉不好就会永远拒之于千里之外。讨厌别人对自己指手画脚。

长处在聚会中能发挥出领导能力。由于你温文尔雅的特性,发言时众人都会侧耳倾听。你一丝不苟地信守约定,所以能逐渐获得人们的信任。

25楼:错增岳玉婷

极度没有安全感,很叛逆。报复心很强,一旦不爱了绝不会回头

26楼:昔楚鞠鸟

天蝎座女生相对其他星座是比较恐怖的,她们以心狠手辣俗称,特别是遇到情敌的时候回耍尽一切手段,不过平常她们伪装的很好,看上去他们表面上是很厚道的,但是她们心机很深,也因为这样,他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回想的比别人多一些,她们在耍手段的时候非常毒辣,但看上去却不像是会耍心机的人

天蝎座的他为什么不主动联系她,天蝎座男人为什么不喜欢我

1楼 自由是种感觉 因为这是天蝎座的属性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高冷,但是也是因为心疼而不想再伤害人。 天蝎座男人为什么不喜欢我 3楼 姓吴名靖 天蝎虽外表很冷漠,但他其实是害怕,所以在爱情当中基本会采取先观望后行动的措施,虽冷漠,但内心是热情的。 建议 现在你应该不要计较他对你的不冷不热,而是要多关...

属蛇的天蝎座幸运数字是什么,89年属蛇天蝎座幸运数字是什么?

1楼 白眼仁 嗨呀,巧了,本人也是属蛇 天蝎,俗话说蛇蝎心肠 ,这对属蛇天蝎可不是什么贬义。恰恰相反,太配了,这两个太配了,蛇冷静 智慧的象征,中国图腾的最原始形象,符合天蝎冷酷凉薄实则深情的性格,对图腾的原始崇拜也能满足天蝎的自负心理。1989 10 30,从命盘上说属于土象和水象占主导的生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