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很累,很累,老想离婚,感觉心很累,不想过日子了想离婚怎么办?

2020-11-23 22:48:20 字数 4850 阅读 2559

1楼:丶

你可能是想找个避风港,有个归宿。到了一定年龄,经历的多了,身边的人也陆续有结婚的了,自己也就慢慢的想结婚了。

2楼:匿名用户

想离婚就离吧,一个女人在生活上,物质上和精神上都不需要男人了,还要他干嘛呢

3楼:大家都好吗我知

要淡定啊,人身就是这样,纠结的事情太多了,要淡定啊!

4楼:杨洋biu爱你

你有外遇了,再别说想离婚了,切!!!!!!借口!!!!!

5楼:匿名用户

那就离吧,不要委屈自己。

感觉心很累,不想过日子了想离婚怎么办?

6楼:西北玄君

男人家庭观念强,

其它就像大孩子,

该紧的发条要紧,

恩威并使的救他。

男人不喜欢唠叨,

不能说太绝情的,

男人吃软不吃硬,

应把他的心留驻。

祝你幸福。

7楼:匿名用户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尤其轻率不得。

8楼:

那就离呗,累呢- -累毛呢,谁叫你当初结婚时候没有慎重呢

想离婚了,很累,累的心都死了

9楼:天天无邪

你好,如果不是原则问题最好不要离婚。 你产生这种想法 肯定不是一天两天了,你老公在生活中的一些表现可能会让你不如意,记得要给他提意见。

心累了心凉了彻底失望了,想离婚。

10楼:聚离婚网

离婚不好玩,没什么事千万别离婚!

11楼:匿名用户

不是原则的事别轻言放弃

过的太累了,不想再这样累了,想离婚了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有一段时间我很想离婚,

整天想的都是他的不好,我的委屈,真的好累好想解脱,

后来真的要离婚了两个人都放不下孩子,然后想想离婚了我能怎么办,就算我抢到了孩子我只能一年到头在外面赚钱,一年见不了两回孩子,跟孩子感情越来越淡,我到底有什么动力去努力,再爱一个人就不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一段感情的失败往往是两个人的原因,这段感情里我为他做了什么,他又得到了什么,不要总想自己的苦,想想他的感受,换一个人爱也不过如此。

13楼:洪荒吉祥

人的命运是自己决定的,离婚了也不会解脱,还是好好经营现有的家庭,夫妻之间互相理解包容,互相让一让,谅一谅,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过不去的。

14楼:唐文秀

夫妻相处会有很多事情不合但是你们得想想彼此的好不要就知道对方的缺点,当初认识和现在结婚都不过来了吗生活中有苦有甜慢慢磨合吧,婚姻不能当儿戏离婚了就是二婚了走到**都有人笑话。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多包容吧离婚真不好。祝你们幸福。

15楼:最爱色彩斑斓

按理说呢

宁拆十座庙

不破一桩婚

但是现代社会

离婚普遍平常

夫妻感情确实破裂

离婚也不失为解脱

离婚有两种途径

一是协议离婚

二是诉讼离婚

16楼:胖娜

如果是真的没有办法挽救了,与其互相折磨,还不如早点离掉。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过的很累的话,那你应该追求自己美好的生活,不应该继续这样累下去。

18楼:乩身

既然婚姻让你这么累的话,那就和你的伴侣提出离婚好了,但是在离婚之前可以再进行沟通,看看能不能解决。

19楼:山人老施

过婚有两种办法

一是去法院起诉离婚,由法院判离,但比较费时费力。

二是协议离婚,两个人协商一下,好聚好散,定个离婚协议,到民政局拿个离婚证就ok了。

20楼:匿名用户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是真的要结束了,那看一下可以和平的放弃什么之类的,实在不行就结束

21楼:大宝

婚姻都是两个人的,凡事都要忍着点万万不能一个人说了算的。相互理解相互关心才行。

我感觉我的婚姻很累,真正想离婚。可是又舍不得孩子,我该怎么办

22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想离婚又舍不得孩子,可以通过协商或者诉讼的方式争取孩子的抚养权。抚养权纠纷,协商不成,到法院起诉离婚时,可以一并起诉解决。

争取小孩抚养权的有利条件:

1、孩子的意见相当重要:如涉及10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的,应提交子女本人愿跟随父亲或母亲生活的相关证据。

2、收入状况:证明自己经济收入状况良好,与对方有差异。

3、工作环境:看谁的工作环境更好,更有利于孩子的教育和成长。

4、居住条件更好:提交有关居住情况的证据,比如离学校较近,小区配套成熟,对孩子入学、生活最为有利,那么得到孩子抚养权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5、 双方的工作性质:如果一方是摆摊卖早点的,一方是承包房屋工程的包工头,显而易见谁的工作更有利于抚养小孩。

6、性格修养:一方的性格修养、思想品质,就在争取孩子抚养权方面尤为重要,因为直接抚养方的性格修养、思想品质,会直接影响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7、文化程度:受过高等教育更利于对孩子的教育。

8、其它家庭成员状况:比如双方父母基本条件。特别是对于学龄前儿童,通常是一方的父母带,因此,孩子以往的生活环境,以及长期带孩子的父母的意见及身体情况,往往也是影响孩子抚养权的一个重要方面。

23楼:匿名用户

母离婚后,子女随哪方生活,一般是根据“有利于子女健康成长”的原则来决定。

《婚姻法》第三十六条第三款规定:“离婚后,哺乳期内的子女,以随哺乳的母亲抚养为原则。哺乳期后的子女,如双方因抚养问题发生争执不能达成协议时,由人民法院根据子女的利益和双方的具体情况判决。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对子女抚养问题,根据《婚姻法》规定及最高人民法院1993年11月3日颁发的《关于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处理子女抚养问题的若干具体意见》,应从有利于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权益出发,结合父母双方的抚养能力和抚养条件等具体情况妥善解决。

子女由谁抚养的问题应根据子女的年龄分两种情况来决定:

第一,哺乳期内的子女由母亲抚养。第一条规定:“两周岁以下的子女,一般随母方生活”。如果母亲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也可随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愈的传染性疾病或其他严重疾病,子女不宜与其共同生活的;

(2)有抚养条件不尽抚养义务,而父方要求子女随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确无法随母方生活的。

父母双方协议两周岁以下子女随父方生活,并对子女健康成长无不利影响的,可予准许。

第二,哺乳期后的子女由谁抚养的问题。首先应由父母双方协商确定,协商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据双方的情况判决。如果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随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优先考虑:

(1)已做绝育手术或因其他原因丧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随其生活时间较长,改变生活环境对子女健康成长明显不利的;

(3)无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 4)子女随其生活,对子女成长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传染性疾病或其他严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于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与子女共同生活的。

(5)父方与母方抚养子女的条件基本相同,双方均要求子女与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单独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并且有能力帮助子女照顾孙子女或外孙子女的,可作为子女随父或随母生活的优先条件予以考虑。

如果子女是已满10周岁的未成年人,父母双方对于女随父或随母生活发生争执时,应考虑该子女的意见。

在有利于保护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双方协议轮流抚养子女的,可予准许。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 让孩子 处在一个不和睦不幸福的家庭环境中

对孩子是一种伤害 如果真心为孩子好 还是离婚吧

25楼:曼沙陀花

你可以去试着调节自己婚姻的不足啊,去改变现状,其实我也是刚结婚,不懂这些,但我相信很多事都是事在人为!况且你们之间还有个孩子。

26楼:匿名用户

婚姻才能感触到生活的酸甜苦辣,什么都会有个瓶颈,过去了就好了,试着有时间家人一起旅旅友,放松放松,心情好了,很对事情也会迎仍而解

27楼:匿名用户

特殊性要适量我药催们的一个情延时昏重要观点睡微是觉不可少睡。在很多书上都说,成年人一般每天睡个小时就差不多了。可是最近美

想离婚怎么办我感觉心太累想离婚应该怎么办

28楼:张学增律师

如果对方也同意离婚,对子女抚养和财产分配 无异议,可以到婚姻登记机关协议离婚。如果一方不同意离婚,可以到法院起诉。

29楼:钰华

想离就去民政局!尽量协议离婚!

最近总是很想离婚怎么办

30楼:匿名用户

如果双方都同意,可以带着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协议书等,到双方任意一方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如果有一方不同意,另一方可以到法院起诉。

31楼:手机用户

看你是咋想的若是真的夫妻不和很正常。那离就离吧。

感觉心很累不想过日子了想离婚怎么办

1楼 西北玄君 男人家庭观念强, 其它就像大孩子, 该紧的发条要紧, 恩威并使的救他。 男人不喜欢唠叨, 不能说太绝情的, 男人吃软不吃硬, 应把他的心留驻。 祝你幸福。 2楼 匿名用户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尤其轻率不得。 3楼 那就离呗,累呢 累毛呢,谁叫你当初结婚时候没有慎重呢 老公说跟我过日子过...

我的婚后日子过得很累想离婚,老公说跟我过日子过的太累了,想离婚,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既然那么累经营也没什么意思呀?没有能带给你快乐的东西,就没有保留的价值。如果是因为孩子或其他你割舍不了的原因,那你就得忍受着,如果没有这些割舍不了的,就不要忍受了,改离就离,也许下一个快乐的在等着你。 2楼 最爱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自己决定吧! 3楼 杨朝志 感觉撑不住了。可以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