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我女儿起了两个名字,大家帮我选下哪个更好些

2020-11-23 21:43:27 字数 3031 阅读 3396

1楼:王大小姐

我个人更偏爱"黄紫萱".

因为按照你的意思来说,我更希望你的宝宝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

至于美丽,我觉得并不重要.

何况她已经是你们的宝贝了,爱是不用说出来的~~~~~~~~~~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黄紫萱好听一点,另外乳名叫希希

3楼:王默涵

<1>乳名:乐乐 学名:黄紫萱 好。

4楼:匿名用户

1的学名虽然意思很好,但是女孩子名字比画不宜太多,一般女生比画多人生会更坎坷,,当然不是什么科学说法拉~

5楼:blue一

乳名选(2) 学名选(!)

6楼:开心辞典小丫

学名:黄钰妍 乳名:乐乐 叫起来比较琅琅上口,另外两个念起来有点不顺溜,不过意思都很好,都很适合女孩子。

7楼:小孩笨

我觉得<2>好,1的乳名太普遍,学名倒不错

8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2”,但乳名考虑换俩字为“茜茜”(茜茜公主之意)。

9楼:匿名用户

为何不结合起来,乳名希希,学名黄紫萱,两全其美

我给女儿起的名字,大家帮我选一下哪个名字好.赵安琪 赵婷雨 赵思雨 赵茹雪 赵静香

10楼:匿名用户

安琪好听,不是太俗气

11楼:第四感情

安琪比较洋气。安静美好,我个人比较倾向这个,你要不要让宝宝自己选一个呢?呵呵

12楼:雅雪

相对来说安琪最好,好听而且含义也很好,天使,您的女儿一定和天使一样美丽温柔善良快乐幸福。

大家帮我看看我女儿用哪个名字比较好

13楼:襧襧

额,这两个名字好象都挺难写的。 等你宝宝识字的时候估计认自己名字都要认好久呢!! 写起来的话,估计更难 第一个不太像女孩子的名字~~ 选第2个~~ 查看原帖》

大家帮我给我儿子选个名字 两个比较 哪个更好

14楼:匿名用户

尚括翊好听些吧,特有范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尚荣谦好听。荣,一般指草木茂盛、受人尊重、花草开花等意思。谦,敬也,侧重于内心上的恭顺谨慎。谦谦君子,用涉大川,谦而礼交之。希望可以帮到你,祝宝宝健康成长 哦。

16楼:不吃阿胶的男人

习惯了就好了,那个都好听,我觉得偏向第二个。

我给女儿起的名字,大家帮我选一下哪个名字好.赵安琪 赵婷雨 赵思雨 赵茹雪 赵静香 5

17楼:邓博士为你取名

赵欣怡:喜悦。适用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王禹偁《回孙何谢秘书丞直史馆京西转运副使启》:“方切欣怡,忽承缄翰,备认谦冲之旨,弥增感荷之诚。”

充分利用名字蕴含的意义来教育孩子为人处世之道,这是中国传统家庭教育的重要内容;而如果给孩子所取名字富于文化内涵和教育意义的话,这份名字的解释就足以用来当作家训指导教育孩子成长,对孩子品性才能的培养有很大的裨益并留给子孙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纪念文字,这也是中国传统家庭教育的一大特色。

18楼:匿名用户

思雨 ,不错哦, 和独特。

安琪这个名字很多,不够独特。 婷雨 绕口 ,茹雪 感觉还好,静香 就算了吧。

19楼:蓝莎蜜多咪

安琪太普遍了,婷雨读音是停雨,不好,茹雪,静香乡土味很重,所以我认为应选思雨,意为思念雨季,小名可以叫小雨,很好听哦!

20楼:兕蝣丸

赵安然、感觉是很温和的女子。小名可以叫思思

我女儿姓张,我给她想了两个名字,大家帮我听一下哪个好听,谢谢!张墨童跟张若彤

21楼:匿名用户

张墨童好听,墨代表善文,将来肯定是栋梁之才!童代表童真无邪,以后必定健康快乐长大!且名字很有档次

22楼:匿名用户

墨字看起来虽有诗书气质,可是墨字也意为黑字,黑字为名我认为不是很好,显阴意,可能会造成运气不佳呢!还是选择积极向上一点的名字为好,如果让我选,我会选择张若彤,虽没有积极向上,但也不会很觉得不好!

23楼:田晓风

张墨童看着像是说黑丫头

24楼:匿名用户

张墨彤,红与黑,热情与神秘

25楼:加嶶信

不适合,五行看了吗?

我给我女儿起名字选了两个,大家帮我选一下. 杜忆瞳 杜依瞳 谢谢各位啦!

26楼:达浪一一

我觉得都不好~首先从小时候来说,她学写自己的名字就困难【因为我小时候也遇到过这种困难】,然后,我觉得这两个名字是不是过于魔幻**的感觉。我们过的是日子啊~

27楼:匿名用户

虽然好听,但让人想起打麻将了

28楼:**____旧约

忆好!依这个字太多了,没什么意思,觉得忆挺好的。

给孩子起了几个名字请大家帮我选择一下看看哪个好 10

29楼:〝﹍安洛可

李泽睿安泽这个名字很常见、

睿有深明,通达:~智。~哲(明智,英明)的意思

我给我的女儿起了3个名字 大家帮忙参考下哪个名字好 谢谢

30楼:匿名用户

费琬童, 我觉得不错

31楼:_小猫公主

我觉得费诗琬比较有气质

32楼:匿名用户

lz 费诗童这个名字好,比较适合女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