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计有必要专升本吗,专科生有必要去专升本吗我是一名会计专业

2020-11-23 21:37:56 字数 2838 阅读 2955

1楼:幸运的苏小一

这要看你怎么想了,你查一下就会知道会计职称是和学历挂钩的,比如中级会计师,本科和专科的考试条件是不一样的,当然,你也可以出校园,重心在实战经历上

2楼:坏掉的**

没必要,会计专业更注重资格证和工作经验

3楼:五元斐瓮茶

不用,但是假如你不学会计专业的,必须加考几科,如财务管理学等

4楼:楼富贵刘女

也不一定,只是有点担心,如果你学的不是会计,恐怕即使你升本了,也不能正常毕业,上本以后,还是要修够足够的学分,你以前学的非专业的学分不会被认可,所以比一般人都要上更多的课程和考试!

专科生有必要去专升本吗我是一名会计专业

5楼:扶桑树

有没有必要专升本需要看自己需求,专升本考上后就是全日制本科,和本科是一样待遇,毕业有学位证和毕业证,本科就业上了一个台阶,建议考专升本,毕竟一辈子只有一次机会,好好努力,自考专升本的学历承认率很低,建议普通专升本,五月报考,六月考试。普通专升本每年都有,针对的是应届专科毕业生,每年都有很多专科毕业生报考,社会承认率很高。

6楼:郁沛若泣照

不对啊,自考专升本的学历承认率很低,建议普通专

升本,你是09级,应该是在2012年五月报考,六月考试。普通专升本每年都有,针对的是应届专科毕业生,每年都有很多专科毕业生报考,社会承认率很高。你可以到你所在省的专升本**上找相关的信息,考试的科目两到三门,不是很难,指定教材**上都有。

希望对你有帮助。

会计专业的学生 没有会计证有必要专升本吗 好纠结 5

7楼:匿名用户

如果将来想从业会计工作,首先是要有会计证的,所以建议您先考一下会计从业资格。通过后就可以考助理会计师了(初级会计职称)。

您可以到网校看看,一定有适合您的课程,祝您早日考下会计从业资格证!

8楼:过冬就是春

这个问题要综合考虑,会计证是从事会计工作的一个基础,专升本是未来发展的一个基石。考虑问题的话感觉可以综合考虑。有会计证并不能替代学历。

从未来职业升迁的角度出发,个人觉得只要有能力专升本的话,还是先专升本。

专科生有必要去专升本吗我是一名会计专业的专科生,学

9楼:红叶嘉年华

你好,有没有必要专升本需要看自己需求,专升本考上后就是全日制本科,和本科是一样待遇,毕业有学位证和毕业证,本科就业上了一个台阶,建议考专升本,毕竟一辈子只有一次机会,好好努力,祝你顺利,望采纳。

会计专业有必要升本吗

10楼:潇潇的龙猫猫

不用,会计专业主要还是要的经验,工作几年就会上升到一定的高度,但提升的空间不大

11楼:最终章

我觉得升本不是专业的问题吧,现在普通本科毕业工作都难找。

12楼:这样就好

会计看你要考到什么程度的证了,其实最多也就是大专的就好了,考公务员也比较好考的!求采纳

学习会计专业可以专升本吗

13楼:红叶嘉年华

你好,专科的会计专业是可以报考专升本的,需要大三时候报考,好好努力,祝你顺利,望采纳。

会计专业有必要专升本吗

14楼:湖南中卓教育

专升本,可以说是一个当下的选择,但是你提到了 你对会计一行没有兴趣。那这样的话我觉得就没有必要去走专升本这条路了,毕竟继续下去是需要对这门学科的热情。 否则浪费时间,也浪费精力。

你可以选择找个稳定点的工作,再谋其他。

学历在现在的社会当中固然重要,但现在单位招聘员工主要还看实际水平,如果你的学历很高,但没有实践经验工作还是不太好找,现在的本科生没有找到工作的多的去了,这只是我的看法,具体的情况你还得认真考虑。

15楼:董营峰

我个人觉得没有必要,除非你家里很有钱,能让你再去学校里堕落几年,你读出来后能给你安排工作。

不然就没有必要,你可以毕业后考职称,考注会,这些东西比研究生有用。现在的大学确实越来越浮躁,就算你考上了研究生,念完了,做为文科生,你能学到多少东西,可能毕业后给你一个公司的报表和一些资料,你未必能分析出点东西来。你真的在学术上有什么长进吗?

不过是混得一纸文凭罢了。当然,如果你是想毕业后去大学教书或是学的别的什么专业,那另当别论,

16楼:芫圈媛

当然有必要升本了,现在学历很总要。你看看招聘的**,最起码底薪是不同的,而且到了单位提升空间也是不一样的。现在学习只是2年,未来你还有一辈子去工作。

这个时候是你提升自己补充自己的时候。

17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学历和经验同样重要,不过学历毕竟是一辈子的,所以建议先升本再积攒经验

考会计从业资格证一定要专升本吗? 或者会计师什么的?需要专升本吗?

18楼:匿名用户

统招专升本学历是属于统招学历,专升本证书是与本科证书待遇是一样的,第一学历是本科,并且在应聘工作中认可程度等同于统招本科学历比统招专科认可度高,一些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外企

19楼:

完全可以,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只是一个技术考试,并不涉及专升本的内容。

20楼:匿名用户

会计从业资格证不一定要专升本,但是会计师需要工作经验之类的吧,但是如果你从事这个行业那我建议你还是来一个专升本,因为毕竟学历还是需要提高的!

我是会计专业的专科生,专升本后有必要继续学会计专业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要学会计,虽然学的课程名称差不多,但深度是不同的,而且你以后想从事会计方面的工作的话,会计专科加会计本科会让你显得更专业,只要你静下心来学习,收获一定会不一样。 2楼 lxx馨馨 当然要。学了,不代表都记住了,都理解了,都懂了,继续学,不但可以巩固之前学的,还能提升技能 3楼 若...